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释弘4.18黄金原油涨势齐头并进?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1/4/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释弘
文章简介:张释弘4.18黄金原油涨势齐头并进?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本周收涨1.86%至1776.49美元/盎司,录得2月25日以来新高至1783.81美元/盎司,并创2020年12月18日当周以来最佳周度表现,因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走低。尽管美国通胀数据显著走强,但美联储多名官员继续强调维持宽松政策,美国股市再创纪录新高,削弱了美元的吸引力。加上全球疫苗接种副作用不断,也提振了黄金避险功能。分析师表示:“支持黄金的宏观理由也有所改善,我们准备好了向1800美元进发。由于我们看到美债收益率出现了一些极端的技术性抛售,许多投资者放弃了一些头寸,这确实为金价继续上涨提供了强劲的背景。”支撑黄金价格的重心是,美联储强调保持低利率以及抗疫形势依然严峻。美联储官员表态,暗示愿意容忍通胀进一步上涨后,美元走软,给黄金带来支撑。由于美联储维持鸽派立场,美债收益率下滑,美元也失去上行动能。


  ——黄金从技术面分析——


  本周以来,金价回落1723附近后开始出现大幅拉升,连续冲破重大阻力位关口,尤其是周四和周五连续冲破1750、1760和1770等大关,为进一步的上行奠定了基础。此轮上涨,由于美元、美债收益率的回落,引发了金价的强势反弹。另外,美俄紧张关系加剧,在美国宣布制裁打击俄罗斯经济的所有领域之后,俄罗斯势必将反制。美俄局势的进一步升级,有望再度拉升金价。加之日本的买盘和技术因素,扶助盖过优于预期的经济数据的影响。


  本周五黄金再次强劲突破前阻力现为支撑位的1760-1765区域,为金价在1677-1676区域附近形成看涨的双重底形成增添了信心。这一结构支撑了金价近期进一步升值的前景。因此,任何有意义的下跌现在都可能被视为一个买入机会。目前黄金已经连续在周四周五两天时间已经强势上涨突破了各个阻力压制到达了1783附近高位,此位置是今年2月24金价最低位以及2月4日金价的最低位,以此形成了一定的双底顶底转换压制,那么1783这个位置将会是黄金上涨的一道阻力,其次是1785以及1790-1795区域和1800关口。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6-17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55-1760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本周大涨近6%,录得近一个月新高,原因是中国和美国经济复苏迹象暗示需求前景更趋强劲、美国库存下降、地缘局势不稳定,抵消了对其他主要经济体新冠感染增加的担忧。在美元走弱的进一步帮助下,油价正开始与强劲的股市重新建立联系。强劲的经济复苏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继续限产,且美国石油生产商对油价上涨反应谨慎,合力支撑了市场。即使在考虑了利空风险之后,我们也认为,随着炼厂产能利用率未来几个月大幅上升,库存将明显下降。由于受到美国制裁,伊朗目前不受OPEC+减产协议的约束。但即便伊朗石油出口能完全恢复,今年下半年国际客运航空限制有望逐步放松,油价仍有望向上寻找新的平衡点。分析师称:“疫苗接种计划持续受挫,全球病例接近1月的高峰,短期内可能牢牢限制原油价格上涨。但与此同时,对美国复苏及全球即将摆脱新冠危机的乐观情绪,则给油价托底。”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大阳线连续破位上扬,实体连续破前期阴线实体,明显的多头强势结构,多头即使回撤也是有限,激进者直接就是多进场,欧盘原油必然迎来爆发,多头最后上车的机会,你是继续等待?原油四小时k线连续大阳线撑高,一路北上,压根停不下来,多头惯性破位直接登顶的节奏,综合来看释弘认为布林带轨道明显的向上倾斜,开口继续加大,丝毫没有缩减的迹象,50均线直接被大阳线带动上扬,均线支撑是铁的事实,回撤63直接多。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释弘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3.8-64.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5-61一线支撑。


  文/张释弘



相关文章:
4.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大起大落如何把握?上方阻力能否攻破?
4.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多空反复如何把握?
张释弘4.18黄金原油TD白银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4.18周一开盘黄金原油还会涨吗?空单被套怎么办?
张释弘4.18黄金会涨吗?黄金原油下周开盘行情走势分析?
4.18黄金原油周一开盘多空如何布局?空单怎么解套?
张释弘4.17日黄金原油TD白银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金荣老师:4.16国际期货黄金、原油回撤做多看涨
赢者有道:4.16黄金趋势解析及点位策略附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16黄金趋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原油策略指导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白银TD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4.16黄金原油强势上涨后市还会延续吗?套单如何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今日会涨吗?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4.16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黄金为何暴涨?
赢者有道:4.16黄金趋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白银趋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附低空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暴涨,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双双暴涨,空单在线解套!
张释弘4.15-4.16黄金是否扶摇直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及解套技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定了!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4.5%
     18.3%!一季度“成绩单”公布,关键数据
    [银行]  一季度末银行业总资产增长9.2%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股票]  中国已接种新冠疫苗18736.8万剂次 新冠
     海南离岛免税店已达10家 海南免税概念股
    [基金]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4月17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李宁公司回应“天价鞋” 得物下架部分价
    [美股]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15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2021年4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打新债打的是什么债?打新债需要多少钱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1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股票低开低走什么意思?股票低开意味着
     2021年养老金上涨4.5% 2021年养老金何时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3月62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2021年房价预
     55岁买房可以贷款几年 银行最新规定是这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