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重仓股 >> 正文

王亚伟重仓股被套 股民有自救机会

2011-6-20 8:56:1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重仓股
核心提示:上调存准后,市场没有走出利空出尽的反弹,反而再度下跌,直逼2700点。本报《这股该咋炒》栏目,昨天一早又开始热闹起来,600508上海能源(600508)33元买入,深套啊!希望专家指点。股民在心急地等待,期待个股能早日涨起来。有现金就是好,手机号13
上调存准后,市场没有走出利空出尽的反弹,反而再度下跌,直逼2700点。
  本报《这股该咋炒》栏目,昨天一早又开始热闹起来, "600508上海能源(600508)33元买入,深套啊!希望专家指点。"股民在心急地等待,期待个股能早日涨起来。
  "有现金就是好",手机号135,尾数1156的汪先生却慢条斯理地说,"空了两个,想买点票,最近王亚伟重仓股大量被套,关注一下自救机会哟。"
  跌得狠的重仓股有机会
  汪先生说,王亚伟的票一旦大幅下跌,机会就有了,找找那些跌得狠的重仓股,准备选一些跟踪操作。
  "有王哥帮忙选,我们何必再去费神。我今天看了一个统计,王亚伟51只个股,45只下跌,其中10只个股跌幅超过20%!"汪先生说,惠博普(002554)、天科股份(600378)、丽江旅游(002033),分别跌了30%、29%、24%,有机会。
  要找今年涨幅不高的票
  汪先生也有自己的想法,统计的是王亚伟执掌基金一季度的情况,如涨高了,不排除他已出货。 "首先找涨得不高的票,同时震荡幅度不要大,换手率不能高,两个加起来,才可排除拉高出货的嫌疑,就是难得去找,麻烦。"
  按照这一思路,私募老金盘后做了大量统计,他告诉记者,"信达地产(600657)、威孚高科(000581)、铁龙物流(600125)、中国联通(600050)、深天健、南京医药(600713)、美的电器(000527)、景谷林业(600265)、江南化工(002226)、国电南瑞(600406)、古井贡酒(000596)、峨眉山A等,这部分股基本符合要求。"
  操作上注意低吸高抛
  并非选出好股,买入即可获利,因为大盘在上调存准影响下震荡下跌。
  为什么没有出现预料中的利空出尽带来的反弹走势?私募老金表示,究其原因还在于市场认为上调准备金率还算不上真正的利空出尽,央行从去年10月份重启加息以来,保持着2个月加息一次的频率。
  上次加息是在4月5日,从时间周期看,预期6月应还有一次加息,何况CPI数据创下34月新高,从抑制通胀要求说,央行再次动用利率工具也合理,老金不认为6月加一次息市场会坏到哪里去,因为市场对此利空早有预期,所以操作建议不变,在2700点下方低吸,冲年线时逢高减仓。
  上海证券投顾邢飞也建议,"尽管股指下跌空间有限,但调整时间却可能加长,在这种情况下,短线反弹的空间也会非常有限,在操作上还是需保持足够的谨慎,忌盲目乐观。"
  重仓被套也面临减仓压力
  被荃银高科(300087)深套的股民,还有重仓深套上海能源的,短期依然比较难解套。
  栏目中还有这样大量的股民,如网友叫"梦"的股民称,"前段时间买了4只股,山煤国际(600546)成本价34元,力帆股份(601777)10.37元,安阳钢铁(600569)4.36元等,每只股都被套,请问现在如何操作?"
  针对此类个股,西南证券(600369)分析师冉绪建议,继续采用前期介绍的箱体多卖解套法,反弹操作摊薄成本,才是现实的办法。
  个股建议》
  荃银高科:作为上游种业公司,有望获得资金关注。跌幅50%已超跌,短期会有超跌反弹;上海能源:公司煤炭资源相当丰富,具备不错的投资价值。技术上,反弹注意年线附近压力。
  山煤国际:未来2~3年内成长的确定性较强,前期在年线附近获得支撑反弹,年线附近可补仓操作;力帆股份:行业景气度下滑,该股反弹至下降通道线上轨附近逢高减仓;安阳钢铁:保障房受益股,技术上带量突破近期平台,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继续持有。
  底,到底在何方?
  众私募看好2600点
  5月CPI为5.5%,创34个月新高,但符合预期。市场人士对市场底争执不休,但无可否认的是,目前市场仍然处于低迷状态。市场底究竟在何方?投资者们分享私募大佬的投资策略,以尽力拨开市场走势迷雾,寻找股市方向。
  经过5月暴跌后,私募对行情虽然分歧较大,但依旧持较为谨慎的态度,以控制风险为重点。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显示,众私募看好的估值合理区域为2600点,是否牢不可破?
  看涨私募认为通胀、经济等情况并没有预期严重,货币政策或会出现微调;大盘经过暴跌后,众多板块和个股已经充分释放风险,估值上区域合理甚至低估,到了建仓好时机;在低估值的情况下,只要预期发生改变,市场就能发生逆转;产业资本进行大幅增持,社保基金入市等一系列现象表明政策底已经出现,静待底出现。
  看跌私募主要担忧通胀进一步走高,通胀会继续超预期;PMI创9个月新低也表明经济的进一步下滑,未来形势不容乐观,企业盈利会出现下降;部分出现股东减持,业绩与减持双杀使得压力加大;国际板、新三板、IPO、再融资等市场扩容会使市场流动性继续趋紧。虽私募对短期行情存在较大分歧,但2600点区域在私募眼中是估值较为合理区间,众私募对中长期行情持乐观态度,不应过度恐慌。 □ .王.明.彬  .重.庆.时.报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