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安聚金:4.6金评黄金蓄势待发迎非农,原油高处不胜寒

2017/4/7 0:15: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安聚金
文章简介:

  消息面解析:ADP公布后,黄金短线下挫,但无论加息还是“缩表”,今年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一大因素仍是特朗普财政政策的推进。3月医改法案“流产”之后,特朗普税改前景变得较为不明朗。面对如此不确定性,有美联储官员不愿意在预期中加入对财政政策的考量。一些官员甚至预期,在2018年之前,美国都不会出台实际的刺激措施。除了财政政策,贸易和移民政策也是两大不确定性因素。安聚金认为这就符合了黄金先跌后涨的走势。原油也如安聚金预期在EIA利空情况下,跌破51美金。市场数据很多,但能顺势而为,把握好大行情,还需谨慎操作实时盯盘,如果有想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找安聚金了解!

  

 

  黄金市场解析及安聚金个人观点:

  黄金四月大非农明日即将来临,安聚金个人认为从近期的走势可以看出影响黄金多空消息面颇多,但在笔者安聚金个人看来多头却是略胜一筹。首先就是黄金受益于三月加息止跌反弹之后,多头一举上攻拉升将近60个点左右。虽然美联储官员频繁鹰派言论炮轰以及一系列靓丽的经济数据对黄金形成一定打压,但完全抵挡不住黄金多头向上迸发的趋势。其次就是隔日在小非农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的两大数据影响下,黄金深V反转的行情,可见其下方支撑强势,完全没有下跌的意思。最后就是市场仍然在等待明日的非农以及中美两国领导人峰会。一般都说非农行情“雷声大,雨点小”,但这次安聚金威辛an15832却认为不一般,因为特朗普在峰会之前就已经为此次会议定下了基调,称这将是一个艰难的会议。特朗普下令就货币操作和贸易政策展开调查,届时金融市场必然会迎来一轮新风暴的洗礼。而市场的重心就在于此,若两大事件皆利好于黄金,那么黄金后期走势还是如安老师所说的一样,势必会试探1280美元一带乃至走向1300美元关口牛市的起跑线。若事件表现平平以及大失所望的话,黄金则会迎来一波震荡行情,不过在安聚金看来,更是看好前者。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今日亚盘延续多头趋势再次试探1260一带压力位回落,这也是黄金在短短的九个交易日里第三次进攻此价位,但均以失败告终。不过安聚金认为,黄金的投资需求仍在,向上的势头越来越强,看起来市场不愿意放弃黄金。同时下方1240位置多次没有跌破,可见市场还在等待多空消息的到来。从日线上看黄金仍然在布林带中上轨于1255美元一方震荡,下方5、10日均线于1254/1251美元位置形成短线支撑,而1260-1263仍然是黄金短期内上行的“瓶颈期”,一旦有效突破必可向上试探布林带上轨1275一带压力位。而下方隔日低位1244也是我们关注的支撑位。今日在没有偌大消息面的刺激下,黄金在一系列消息面的支撑下以及技术面上,安聚金个人认为黄金仍然是处于多头趋势。

  

 

  黄金操作建议:1250附近多单进场,保守1248多,止损1246,上方目标看1258和1260,重点关注1260的争夺,破位即出方向。

  

  美原油市场解析:

  从市场来看科威特仍是支持延续OPEC减产协议至今年下半年的几个生产国之一。而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近期也曾表示,OPEC和非OPEC产油国达成的联合减产协议很有可能会在6月底得到延长。同时俄罗斯和伊朗两国日内也发布了联合声明,将继续合作削减石油产量,以稳定全球能源市场。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则指出,如果全球原油库存继续维持在长期均值上方,OPEC和非OPEC产油国有望延长减产期限。

  

  美原油行情解析:

  昨日原油在数据影响下美盘大跌,日线收取利空形态,走势回归我们预期;虽对于今日我们观点明确,就是看跌;日内需关注昨日美盘反弹后二次下跌位置51.30-40美元区域,预计今日还有反弹,反弹不破这里看今日再次下跌,一旦上破则还有冲击昨日高点的需求。短线上原油支撑位置看到50.5美元附近区域,一个是前期两度触及的高点,一个是四小时布林带中轨支撑;今日重点关注支撑位置的得失,50.80-70美元区域和当前47.0美元第三次上涨多头趋势支撑重合,所以这里是今日关键支撑,上方有反弹,下破空头打开下跌空间,下方看跌49.50-48.40美元!

  

 

  原油操作建议:

  1、51.8-51.6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到51-50.8美元;

  2、50.7-51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51.3-51.5美元。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盘中策略及全套解套策略交流关注本人!

  

  文/安聚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企斥资近一亿美元 成2018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中国就业压力加大 国务院推五项新措施促就业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七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雄安概念之后还可关注谁?
     雄安规划3月已征询意见 基本都将是轨道交通(受益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7)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4/7)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