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陶朱公:非农周布局看沥青500点,白银天然气能否捧场?

2016/7/29 20:45: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陶朱公点…
文章简介:预计美联储可能用更加乐观的评估来取代之前悲观的看法。此次态度中立让日元多头更加欢乐,但日本央行的态度令预期其采取大动作的投资者感到意外,随后美元兑日元急挫逾2%

【黄金白银行情剖析】
另外金银方面,最近市场上呼声最高的就是美联储加息和日本央行的利率决定会议。近期美元兑日元不断下跌,周四纽约时段报105.27日元。美元/日元(全球交投第二活跃的货币对)隐含波动率周四攀升40个百分点至52.8%,创下2008年以来最高。日经指数期货一度跌1.6%,7月28日凌晨2时,美联储在7月FOMC货币政策声明中,虽然承认了一个月来美国经济转好,但是措辞非常谨慎,没有显露出明显的倾向;7月29日日央决议中日本央行采取了额外行动,扩大ETF购买规模及将美元贷款计划规模扩大一倍,但日本央行在日本政府公布可能的刺激计划后并未采取过多行动,仍维持当前利率和QQE购债规模不变。


【原油沥青行情剖析】
随着原油库存的持续上升,但是海湾产油国,伊朗和伊拉克以及因受低油价与欧美经济制裁影响的俄罗斯,为了维持本国经济的发展,生产更多的原油,以薄利多销的方式达到抢占市场和回复自己部分元气目的;加上原油需求方,中国方面原油进口量下滑,甚至与青岛附近海上原油库存,接近饱和,一旦中国对原油的需求减少,油价将会承受巨大的压力。油价自今年六月上旬以来,从触顶51.67美元强势回落,目前触及40美元,幅度超过10美元,跌幅近20%。但是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产油大国可急坏了,严重下跌的油价严重影响了出口国的利益。所以有消息称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等产油出口国宣布将减产。预计其他产油国也不会枉顾自己的利益无限增产。另外美元暂时走弱为油价赢得一丝喘息之机,整体上观察油价有触底反弹的趋势。


【天然气行情剖析】
天然气方面,目前9月期货合约价格上涨逾1%,因美国天气预报部门预计炎热天气将延续至8月份,天然气需求受空调用电的提振,推升期货合约价格;此外,北京时间22:30EIA公布的美国天然气库存周度变化,此数据可充分显现美国天然气的供需关系,本次库存增加170亿立方英尺,前值340亿立方英尺,预期260亿立方英尺。库存增加不及预期和前值,利多天然气。此次增幅低于过去五年的同期增幅,助推天然气价格进一步上涨。

【专家独解】
陶朱公认为,自美国五月差强人意非农报告增加3.8万后,美国经济市场反而逐步走向缓和,而美国6月非农报告的意外强劲表现,让美国经济情况一度改变。预计美联储可能用更加乐观的评估来取代之前悲观的看法。此次态度中立让日元多头更加欢乐,但日本央行的态度令预期其采取大动作的投资者感到意外,随后美元兑日元急挫逾2%;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日本央行称黑田东彦称将在下次会议上评估政策有效性,这或许为下次利率决议作出铺垫。然而下周临近的美国7月非农报告就变得相当有参考价值和代表意义。更多的可能会趋于当前就业问题虽步伐趋于缓慢,但仍有改进,这将在一定持续利好美元指数。此前预计美、日都会采取谨慎态度。


【白银、原油沥青和天然气非农操作布局】
预计美联储加息态度明显前,黄金白银波动不会太剧烈,呈现区间震荡走势。下周的非农数据出来前,陶朱公建议,有色白银看4080-4330区间操作,高空低多;相对白银,原油反面要明了的多,现在原油大回调已近出现触底的迹象,非农中长线布局可以等有价触及39.4-40.0美元布局多单,上方看44.5和46.8美元,具体非农布局和即时操作策略关注陶朱公;天然气反面,受到昨日EIA助推,一口气怒450个点,这也是天然气上线来单边涨幅最大的一个数据夜。在陶朱公分析,多头趋势依旧,但是此次天然气EIA报告并没有这么大的助推力,预计是多头投机者大量进入所影响所致,多头获利结束后价格必然回落,保守预计至少200点以上的空间利润!此前空单被套或爆仓的投资朋友可以把握住这次机会!

【投资诀窍,近期大幅亏损,你总结了吗?】
“止损”这个词我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陶朱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空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今天就到这里,俗话说的好“前世之事,后事之师”!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没有一个好的向导,终究会在投资市场里迷路。


相信此次不论是天然气,原油还是白银,如此大的行情给所有投资者两个警示,也是陶朱公在文章中多次强调过的老生常谈的问题。
其一: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其二:顺势与逆势的区域,也就是顺应市场的问题。


文/陶朱公 (风险投资,谨慎入市)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非农布局,原油白银,天然气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高考后“学霸经济”走俏:有学生20天收入过万
     长征七号路过美国产生连串火球 吓坏美国人(图)
    [银行]  绝对大福利:这12家银行以后跨行转账免手续费啦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股票]  周一展望:重点布局八大板块优质股(8/1)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8/1)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1)
     券商评级:创业板本周重挫5% 12股避风港(8/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她:24岁加入京东 29岁随刘强东赴美敲钟!
     成都90后“网红”:网红微商 一条推广收入上千元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新江湾买80平至少要千万了!上海房价已经赶上香
     国土部称手中已有“尚方宝剑” 将力推不动产登记
    [汽车]  你将能买到的8款加长车 最多增加15厘米
     全新RAV4荣放登场 售价17.98-26.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