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常乐点金:3.24黄金白银原油收官之战日内分析建议

2017/3/24 14:40: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常乐点金
文章简介:文章大纲:一、消息面解析;二、黄金技术面分析附建议;三、原油技术面分析附建议;四、白银技术面分析附建议。

  常乐点金:3.24黄金白银原油收官之战日内分析建议

  文:常乐点金v信cc6110088

  文章大纲:一、消息面解析;二、黄金技术面分析附建议;三、原油技术面分析附建议;四、白银技术面分析附建议。  

  今日重点数据解析—— 

  亚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日本数据,主要关注中国市场表现。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德国和欧元区制造业PMI数据,这两项经济数据将会影响欧元短线走势。英国方面,投资者关注英国抵押贷款许可数据,本周英国数据表现不错,如果数据再度表现良好,那么英镑有望获得支撑。  

  纽约时段,市场迎来了美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该数据向来都能给市场带来较大的波动,投资者要密切关注。此外美国方面还会公布制造业PMI、ECRI领先指标,这两项数据也要稍加留意。此外美联储票委埃文斯还会在时段内发表讲话,由于本周他已经发表过讲话,所以他的讲话影响力可能有限。  

  另外,美国国会众议院对新医改的投票被推迟到周五进行,投资者要关注后续消息。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关注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同时临近周末投资者也要警惕周末获利回吐盘对市场的影响。

  黄金技术面分析附建议—— 

  昨日晚间市场聚焦在失业金人数,以及耶伦的讲话,失业金数据公布后,再次提振了黄金,盘中最高触及1253美元一线!但是我们从走势可以看出来,黄金的多头力度明显在减弱,多次上探1250美元一线均被打压,尾盘出现一波报复性下跌,目前行情维持高位盘整,市场对于目前基本面的避险情绪升温,后市黄金企稳将会继续展开拉升。日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从4小时的走势来看,四小时形成短期的高位区间盘整,从大趋势走势来看的话,黄金依旧看好回落做多。为信cc6110088综合来看,川普增加基建支出的提案会增加通胀,从而推高金价。而如果黄金供应量跟不上需求的步伐,金价或将再次上涨。那么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50美元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40-1237美元的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常乐建议回落做多为主;操作策略:回落1237-1240美元布局空单,止损1233美元,目标看1245-1248美元;反手做空!

  原油技术面分析附建议——  

  美原油价格近期走的比较保守,目前呈现三角整理状态,高点不断回落,但是下方低点不变,经过两次的试探47美金下破无果之后,从形态走势看,虽然油价有再次试探47美金的嫌疑,但是不管怎样,不妨碍我们的回踩做多的策略,并且市场的中期趋势看,即便三角整理形态,但是多头仍旧占据相当的优势!所以在此提醒,我们此前在47.3美金布局的中线多单继续获利持有!再次提醒,建议第一次见到48.3美金减仓持有,终极目标看49美金一带。常乐日内预计走震荡上行,每一次触及47.6美金都是进场的机会,资金小建议在47.35美金布局多单,上方第一目标看到48美金,第二目标看48.3美金!

 

  白银技术面分析附建议—— 

  从小时图上看,昨日白银在冲高至17.694后受压回落。从技术面上看,K线强势下破布林带中轨,空头强势。5日10日均线开口向下发散,呈空头排列,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附图MACD快慢线开口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KDJ快慢线开口向下发散,呈空头趋势。常乐建议日内操作1.白银在17.60--17.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1美元,止盈17.50--17.40附近。2.白银在17.30--17.40附近多单进场。若下方支撑强可以在17.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1美元,止盈17.60,破位继续持有。  

  套单后如何最有效自我解救——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常乐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2017.3.24(精选推荐文章)  

  常乐点金撰写 

  澳盛高级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朴槿惠个人财产公开:逾2000万元 因独自生活几无
     英国议会大厦恐袭事件凶嫌系独自作案 暂无法确认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回归震荡?
     深交所发布2017年清明节休市安排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4)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组图:佟丽娅穿露脐装现身 性感起来不得了
     孩子生完啦?陈冠希回应:废话我不说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近23%中国民众 想在三个月内买房
     新华社:中国楼市要“管住炒”也要“保障住” 住
    [汽车]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