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张程启:美国就朝鲜问题保密会开启,黄金原油何处是底!

2017/4/26 11:13: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程启
文章简介:昨晚和一位加了我快一年的投资朋友电话聊了接近一个小时,最初因为资金少她不好意思找我。结果找了别人。中间她陆陆续续亏了40W,现在只剩不到四千美金,伤心欲绝。看到这里我也很痛心,多少次她找我说话时都是怼我的方式开我玩笑,我没在意也和她唠

  张程启:美国就朝鲜问题保密会开启,黄金原油何处是底!

  昨晚和一位加了我快一年的投资朋友电话聊了接近一个小时,最初因为资金少她不好意思找我。结果找了别人。中间她陆陆续续亏了40W,现在只剩不到四千美金,伤心欲绝。看到这里我也很痛心,多少次她找我说话时都是怼我的方式开我玩笑,我没在意也和她唠嗑,其实每次她都是希望我帮她解决持仓的问题。因为我的没发现让她陪了这么多,内心感到务必愧疚。她说如果早些我能说带她做,绝不会亏成这个样子。

  这就跟男女之间错过的缘分一样,有时候不是因为彼此不爱对方,而是很多话藏于心间没有坦诚相待。真心的希望以后遇到的每一位朋友都能直来直去,把最好的自己留给对方。

  【黄金今日反抽做空!】

  首先趋势方面,金价运行在短期均线5日和10日下方,下破前期两次测试的低点1265一线,日线报收大阴,同时也附和前面的形态循环,每次拉升一个月后回撤的形态。

  其次,强弱节奏方面,之前在楔形整理中,昨日的连阴回撤基本上没有反抽,形态进一步弱化,4小时线方面十字K形态是续跌的作用,在下破前期修正的区间后,那么将转换另一个空间运行。

  时间和能量的转换,目前的形态属于能量的释放,今天即便是反抽只是用时间蓄积动能,时间换空间。能量的释放短期难以结束,所以,黄金今日程启魏欣zcq9264观点为反抽以上方阻力做空。

  黄金具体操作上:上方阻力小时线大阴线顶底附近1267一线做空,止损1272,下方目标1260-1258.

  【原油探底回升,API利空,是否再受打击?】

  原油周二走了一波下探回升的过山车,随着日图的放量连阴。短线下行放缓。昨日先跌后涨符合思路。盘中49.50先短空看至48.80附近完成收仓止盈。尾盘时段再反抽至49.80高位。刷新了亚欧盘的高点。最终日图收平十字K线。

  小时图下行放缓。布林道开始收口。相较于此前的台阶震荡下跌。昨日反抽上破亚盘高点。打破了极弱的下行格局。短线转为低位震荡。或者说伴随下探回升的做底回升。而本周比较理想的多点支撑仍是在日图年线支撑处48.30。目前与日图布林道底轨重合。就看今明两日能否给到支撑的位置了。操作程启魏欣zcq9264建议下方见48.0-48.30做多思路不变。晚间关注EIA,预计日内变动不大,上次属于导致原油下跌的开始,而本次,很难一次扭转。

  原油具体操作上:上方49.80-85空,损50.3,目标看49一线;下方48.0-48.3做多,止损47.5,目标49.0-49.5.

  【今日重点关注财经消息】

  1、美国至4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时间:22:30)

  2、美国政府将于今日或之后不久披露税改计划,该计划将大幅削减企业和个人的税负。(时间待定)

  3、美国白宫就朝鲜局势举行保密通报会,所有100名参议员都受邀参加会议。(时间待定)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人生,因为有残缺,所以才修行。

  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客户,迷茫期和较真期,很多时候,在观察指标和形态,没有按照常规出牌,而是和自己的思维较真。

  例如,大阳线在下跌中出现,涨的几率只有50%,大阳线在上升中出现,涨的几率90%,但如果见到偶尔一个大阳线在下跌中涨了,就认为以后的大阳线,也是如此。

  分析,不仅仅是内在,更多是挖掘推敲的原理,同样一盘番茄炒鸡蛋,简单至极的菜,要100个师傅来做,就是100中不同的味道。

  投资,也是如此,需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手法,习惯,来调配属于自己的咸甜。

  文/张程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原油沥青,套单亏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安徽多地“脱衣舞”被查处 将交由公安追责
     安徽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在看守所羁押期间死亡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短期未能看到反转的征兆
     冯小树违规买卖案涉三股 操作细节全曝光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6)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4/26)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卓伟“开撕”娱乐圈?遭鹿晗等人“打脸”
     Baby“整容鉴定”1年半后 医生说出了这些话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楼市的终极大招来了!把炒房者移交公安!
     北京上周楼市成交创近4周新高 住宅成交价环比涨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