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天安点金:恒生指数交易技巧

2021/3/30 21:06: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tianandj
文章简介:

    

  恒指的最大优势是交易成本低,成本和收益高,所以如果你掌握了恒指的技能,你就会找到成功之路。天安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恒指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些恒生指数做单技巧。

  

  1.入场点,我们玩的期货价格是有一个点位的。如果期货价格徘徊在整数位附近,你可以选择整数关口上方入场,离底部越近越好。一旦你可以突破整数关口,上面就有了更多的空间。当然,止损位置要设置好,如果是假突破的话!当期货价格区间波动时,仔细分析上下波动空间,支撑位长,阻力位短,这一次是短期操作,每个人使用的指标,分析方法是不同的,当震荡时,无论是什么指标,严格按照指标操作,都要求短期投资者非常技术性,所以,越来越多的空虚来来回回要做,就必须把握住这一点。

  

  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恒指交易者,就必须抓住入场点、止盈点和止损点。

  

  2.止损点,止损是我们最头痛的问题之一。毕竟,止损代表着基金权益的减少。如果你想在期货交易中赚钱,你必须学会止损。这关系到我们账户的权益。在账户权益方面也比较大,止损做得不好,资本权益很差,期货赚钱快,但亏损快于赚钱。

  

  天安老师提醒您,在下单时必须充分考虑期货止损的设定,止损所在的位置、入场点与止损点密切相关,止损空间不应大于利润空间,如震荡。分析的利润空间为20分。不要将止损空间设置在20点以上,最好在10点左右。当然,这只是一张单子。当然,中长期止损空间当然是比较大的,这取决于投资者的多样性。或投资者的操作模式;指数产品是一种小的止损来获得较大的利润,止损应设置在自己负担得起的范围内,设置止损位置,严格遵守执行,宁可止损错误,而不是进行单一的止损。

  

  信管家,文化财经,国际期货平台,恒指双边手续费150港币 黄金原油单边手续费10美金,另外排名前十的外汇平台,低点差账户等您来咨询,告别高成本频繁交易,让你的资金从保本的那一刻起开始盈利,询本人即可获取市场最低交易成本,非诚勿扰!

  

  3.期货的止盈点,在期货中是一个关于能赚多少钱的问题。短期止盈空间肯定不大,通常在20点左右。但是,对我来说,采取短期措施赚钱是很容易的。因此,这种止损获利也是讲究的,随随便便的止损获利只是那些短期投机者的操作,为了在期货市场上赚更多的钱,短期可能很难,短期现货做起来不容易。

  

  多单止盈是在明显的压力位,如前一个高点,或顶部压力非常大的单一利润,可以在K线和盘口上看到压力,这是有一些经验,发现上升势头减弱你可以考虑止盈并平仓;空单止盈在明显支撑位有止损迹象,可以考虑平仓。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是什么情况,不管是什么损失,在每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都应该进行分析和总结,多和有经验的交易者交流,知道收益在哪里,损失在哪里,然后慢慢地想出一套适合我们的方法和技巧。我们只有不断地学习和总结,才能成功。

  

  责任编辑:天安点金,合作薇信:157337995 , 公众号:天安点金168




相关文章:
金蟾论金:3.30黄金美指解读,日内行情分析操作策略指导!
3.30黄金暴跌还会涨吗?原油暴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精准解套
廉镇3.29黄金原油欧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白银实时解套
金价区间震荡该如何精准布局?3.29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黄金超3.29黄金或迎来转变?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皓鑫:【周一开盘预测】国际黄金贵金属3.29实时操作指南
陈召锡3.29黄金原油价格趋势分析 贵金属沪金策略如何操作
金蟾论金:黄金震荡横盘,黄金1742-1723高空低多!
3.29黄金今日走势如何?白银td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布局
高常运:3.27-3.28下周一黄金操作思路,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原油中线波段布局
陈召锡3.27-3.28黄金原油市场投资建议、沪金纸白银策略分析解读
廉镇3.27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及周一操作建议布局
林臻东3.26黄金现货今日价格走势判断;期货原油投资操作思路
陈召锡3.26黄金多空行情分析,白银期货原油独家操作思路指导
黄金探高回落收低今日1731下看空延续3.26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3.26周线收官黄金原油是涨是跌?今日市场行情走势及趋势分析
黄金超3.2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震荡不休该如何应对?
张绅尧:3.25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经济前景改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3.25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3.25初请数据黄金利多利空?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3亿千瓦!中国可再生能源利用规模世界
     4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4月起将实
    [银行]  2021年光大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光大银行贷
     2021年中信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中信银行贷
    [股票]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3股(3月30日)
     艾艾精工603580涨停 输送带个股异动
    [基金]  基金的涨跌由什么决定?基金的涨跌和哪
     货币基金买卖技巧有哪些 这三点要注意
    [保险]  2021年社保调整最新政策 社保将迎来6项
     社保将迎6项新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九连涨后或首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3月30日原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30日收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3月30日恒生指数最新
     抖音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案撤诉 互联网平
    [美股]  继神股后华尔街又爆雷 对冲基金大鳄一天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黑天鹅”担忧及国
    [外汇]  继续走低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一度逼近
     2021年3月3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乐普转2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16.38亿元
     070902洋丰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有机会赚多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经济复苏希望重燃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000 这几招提额方法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今年退休金还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楼市现“史上最热”一季度 但降温迹象已
     菲律宾投资应该注意什么问题,菲律宾投
    [汽车]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奔驰s换代什么时候上市,奔驰s换代历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