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舒梓熙:9.28黄金牛市路漫漫其修远兮,日内仍将续跌

2016/9/28 11:22: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梓熙
文章简介:

舒梓熙:9.28黄金牛市路漫漫其修远兮,日内仍将续跌


摘要:


年初至今,黄金价格已经上涨超过25%!而这归功于美联储的迟迟不愿加息,全球央行负利率政策的实施,英国脱欧冲击,以及接二连三的欧洲国家恐怖袭击事件等,2016年上半年,全球黄金ETF需求量就相当于2009年一整年的黄金ETF需求。形势看起来一片大好,可是黄金真的能这样延续上半年的上升势头吗?答案是,很难!


美国大选胜负难料黄金上涨还要跨过“两座山”!


1、美国大选


尽管特朗普带来的不确定性在推高金价的同时也会提振美元,别忘了!美元也是传统的避险货币,而且特朗普能否最终入主白宫还尤未可知,因此这对黄金来说其实是一个不定时炸弹。


特朗普一直推崇的弱势美元的概念,若特朗普当选,毫无疑问,黄金在受到避险情绪提振的同时,也将受特朗普疲软美元政策的支撑,但别忘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特朗普获胜,这事八字还没一撇!希拉里目前的民调支持情况仍高于特朗普。而且大选首辩之中,希拉里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身体不支迹象,这或许会提高选民对希拉里的支持。


据CNN/ORC民意调查,62%的选民认为希拉里赢得美国大选首次辩论,27%的选民认为特朗普获胜。


据外媒调查,推特对话上有62%用户在讨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38%用户讨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不少政治分析师暗示,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可能首战败北。


在首场辩论有惊无险落幕后,隔夜累积起来的市场风险规避情绪也被一扫而空,这推动了日元和黄金等传统避险资产走弱。


从最近几个月情况来看,特朗普在民调中的支持率一直在上升,近几个月美元也一直在升值。因为短期风险情绪的升温,仍会使全球投资资金流入美元计价固定收益资产寻求避险。


2、美联储年内加息


也许近期的美国大选太过抢眼,以至于金融市场都差点忘了美联储加息这件事!


金市不应该忘记美联储年内加息,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的情况来看,美联储年底加息概率为51%。


在9月份的美联储决议中,美联储主席耶伦也比较看好年内加息。若美联储货币政策逐渐趋向正常化,那么美指走强无疑将成为限制黄金走强的因素。此外,从近期央行决议来看,央行不愿意进一步加深负利率,这也是金价上涨的限制因素。


舒梓熙小结:


美国大选首次辩论已经结束,市场普遍预期特朗在此次辩论中先输一城,金价也在辩论结束之后回落!尽管如此,美国大选最终谁胜谁负仍不得而知。但是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升温以及美国大选中希拉里略占优势都让黄金上行承压,总而言之,黄金整体走势相对健康,但是想要就此开启牛市,只能说路漫漫其修远兮了!关注舒梓熙V信szx779及时了解市场行情,把握大势趋势,助你稳健获利!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周二整体收低,日内围绕1340之下承压震荡,欧美盘时段跌破1331支撑走低,盘中受美国总统大选进行的首次公开辩论,政坛经验丰富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表现强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受地缘政治及金融的不确定性支撑的黄金。在辩论后避险消退,黄金白银下挫,助推黄金跌破技术支撑,然后延续刷新了近期的新低点1324.50美元|盎司,日图打破整理十字K线收盘中阴。


日图中阴,今日按理还会延续,但是空间不会太大。现在下方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在1315一带,而此前的延长线是在1306.已经受到一次较强支撑。今日回踩首次触及还会受到支撑、预计今天是个下探回升的走法、下探主要是延续昨日的中阴下行、惯性出个低点。至于空间结合盘中力度边走边看,若是欧盘就打到1320下方,那么短线在1320之下就不追空了。本周还不确定能否走出1343-1313这个大区间整理,而下方1315支撑还会出现反复。


短线图连阴整理向下,目前出现小十字修正,结合尾盘的修正空间来看,反弹比较小,短线暂时属于弱势修正,结合日图的大阴,今日还会惯性出个低点。具体到操作上今日是先空后多,欧盘前反抽1330做空欧美盘触及1313-15区域反手做多。


1、1328做空损1333目标1320-1318.


2、下方见1313做多损1308目标1323.


3、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关注V信szx779以梓熙实盘为准。


舒梓熙:不想亏损,现货黄金白银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经历过重大损失后,而大部分投资者仍然不知道觉悟,为了翻本,甚至大量追加资金,但后续也学会了关心行情怎么走,采取什么手法去交易,但舒梓熙认为,基础的缺陷不解决,就算你碰到王者级的分析师带你,也无法让你得到最终的盈利,因为你迟早还会死在一波意外行情上,对此,梓熙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强调一下做单必须遵守的铁律。


其一,亏损,尤其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是通往盈利的必经之路,这是必然要经历的心路过程。其二,成功的交易没有捷径,但是却有铁律,在坚守铁律的前提下,再去分享交易的技巧和理念,必会事半功倍,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到那个时候,怎么看行情怎么交易,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而谈到关于必须要坚守的交易铁律有哪些?舒梓熙则表示,铁律只有8个字,轻仓、顺势、止损、积累。


轻仓:控制好总仓位与总资金量之间的比例关系是获取利润的唯一法宝。


顺势:以联动性思维面对交易面对所参照的市。


止损:主动止损和被动止损。


积累:合理控制仓位风险积累更多经验,学会系统化布局来积累盈利,不靠投机来获取盈利。


当然也有朋友说,”我每次做单都有遵守这个原则,为什么还是亏损?“对于这一点就只能说趋势做错了把握不准行情,这一点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关注舒梓熙V信szx779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1点实时在线指导。


资深分析师舒梓熙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舒梓熙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梓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舒梓熙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章作者:舒梓熙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徐红伟:新规为P2P行业“正身” 优胜劣汰整合开
     菲律宾总统:将允许中国俄罗斯租土地 最高120年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000点附近反弹压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8)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港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市消息:28日正式挂牌 股价平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广东二胎政策放宽最新消息:2016年全国各省市全面
     要不要买房:疯狂加迷茫 90后买房进退两难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当前楼市最大风险不是房价高而是过度投机
     房地产的泡沫有多大?分歧比你想象的大得多
    [汽车]  小长假自驾归来爱车养护6步变新车
     假“7”良伴 国庆出游7坐车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