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大众论金:4.20黄金一路下跌,原油走势分析建议

2017/4/20 15:22: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众论金
文章简介:

  大众论金:4.20黄金一路下跌,原油走势分析建议

  

  朋友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多人,投过很多石也问过很多路,最终还是无果,你也许在怀疑投资能否真的赚到钱,但是很多机会都在你迟疑之时和你擦肩而过,前方的路不是遥遥无期看不见边际,而是你在原地不走。不知何时我也成了投资界名人,很多人通过朋友介绍和网络找到了我,dzlj868是威信做为一名资深的金融分析师,给予人帮助是我的职责,我想拉你最少你要伸出一只手,我想帮你,最少你得跟我走。如果你只是想站在原地想让别人背着你走,拖着你走,我想没一个人愿意去帮你。我只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得看你自己。

  

  4月20日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美联储褐皮书对外公布,此次褐皮书的主要内容是对当前美国经济发展情况的总结和前景的展望,市场认为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对美联储接下来的货币价值形成参考。美联储褐皮书具体内容:2月中到3月底,美国经济以温和至适度的步伐扩张。美国仅显现出温和的通胀压力;就业以温和至中等速度增长,劳动力市场仍然紧俏。薪资温和增长的范围扩大,多数联储地区报告,填补低技能岗位空缺的难度加大。此次褐皮书数据是根据2017年4月10日或之前就收集的信息;12个地区联储的消费者支出水平有差异。

  

  可以看出美联储褐皮书释放出的信号较为中性,美元、白银金融产品暂时未受到进一步波及。此前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的讲话也是继续延续以往论调,他在讲话中称年内后续加息是合理的,并且认为缩表计划应该尽快实行,这些内容也大都符合市场预期。可岚认为随着特朗普财政政策推行速度的迟迟不落地,美联储接下来的加息计划恐怕会被迫延迟。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金银油双双跳水,行情一秒下滑到1273一线这样的行情很多投资朋友都措手不及,当然这其中也有人获利,那么本人就不在此多说什么,至于昨日的多单布局也只是小幅获利,未出场的朋友只能说是遗憾扫损了,那么昨日黄金为何出现这样跳水呢,昨日晚间黄金在遭30亿美元砸盘,行情大幅跳水,美指的快速回升也对黄金给予重击,再加上近期政治局势不稳定,人们对这样消息有了一定的消化,价格没有得到支撑开始下跌。不过大家也不要惊慌,行情走势在这,我们及时做好风险控制,管理好自己的仓位也是没问题的。

  

  我们再来看一下技术面,日线上昨日黄金录得一根实体大阴柱,目前布林带继续维持着张口向上之势,价格的下跌回到5日均线下方运行5日均线目前出现拐头的迹象,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有粘合之势,红色动能柱放量缩减;短线四小时图上,K线在走出5连阴的形态被两小阳终结尽管如此整体还是呈现下行的趋势,5,10日均线继续死叉下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绿色动能柱二次放量明显;那么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的一个走势,多头是大周期但是日内操作需要围绕空头的思路去操作,关注下方1273,1270一线的支撑,上方1280,1283一线的压制。操作上维持高空为主。

  

  1.1272-1274一线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270,目标看1280-1283;

  

  2.1280一线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85,目标看到1273。破位持有;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本周初自高位出现回落,因市场对OPEC能否在5月延长减产协议充满疑虑。与此同时,来自美国方面的数据则显示,美国页岩油气产量在此后仍有进一步上升空间,这在当前本已高企的石油库存背景下,可能在日后令供需失衡矛盾再度变得突出。自高位53.7收阴以来,原油一直在走下行趋势。

  

  4小时图来看,原油碰触53.7开始下行调整,从目前的调整幅度来看,已经具备改变原油前期上涨趋势的雏形,并且走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从小时图来看,自高点以来原油现在运行在下跌5浪当中,只要原油不过52.8附近,下跌5浪将延续。昨晚间的EIA数据利空,数据出来原油波幅不大,短线来看原油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后面继续下探跌倒了50.9附近,可岚认为昨晚数据将会决定了接下来短期内原油的方向。原油目前关注52一带的压力,下方看50有效支撑,后市行情,可岚建议大家继续做空思路,反弹做空为主。

  

  1、建议50.8-51美元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0美元一线支撑;

  

  3、油价不破50则轻仓短线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51-51.5美元;

  

  投资者们大多都喜欢大行情,但是有些投资朋友能满载而归而有些朋友却元气大伤,可岚在此想要告诫各位投资朋友,行情大虽好,但是希望大家能去把握大行情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只有好好的管理自己手上的本金才有资本去把握更大的行情,所以可岚希望各位投资朋友能理性的去对待投资,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更多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大众论金微信dzlj868,非诚勿扰。

  

  交易虽然很简单,但人心很复杂。拥有正确的交易哲学,才能在金融市场中理解不舍,不得;多舍,多得的道理,才能达到先舍后得,有舍有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的境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婴被医生剪断指追踪:院方负全责 赔偿数额仍未
     彭斯:美将与盟国和中国合作向朝鲜施压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茅台股价突破400元大关 再创历史新高
     42股机构首次关注 康尼机电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0)
     机构解析:周四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4/20)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健林超李嘉诚 成为亚洲首富
     孙俪上演“野蛮”求生记 《那年花开》释放魔性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3月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新政效果显现 北京二手房网签量遭腰斩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