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钱奕颖:5.6周评法国大选众翘首,金油切勿盲目抄底

2017/5/6 21:51: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钱奕颖
文章简介:


前言: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多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每个人入场投资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手有资金,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把每一次的博弈当成最后一次的珍惜,把每一次的入场当成第一次的认真,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这不仅投资收获金钱,更多的是人性的修行。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过去的一个非农周对于原油黄金空头而言,无疑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对于赚到了的人而言,资金估计都是翻仓了!这个时候很多人又开始骚动了,想要抄底!不要盲目,本周法国大选在即,抄底的风险太大了!

 黄金原油上周总结

黄金原油上周跌的惨不忍睹,从此万劫不复!短短一周时间从1270一线跌至1226一线附近,44美元的波动,也让市场一直想要抄底的人欲哭无泪,笔者也一直在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不然别套进去了,整个资金也动不了,也影响自己的一个情绪!

原油方面那行情就更加的大了,从周一的49.3一线附近,到周五最低跌至43.7一线,短短一周5.6个美元的波动,不免不让人感慨!而在跌至43.7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至现入金的46.5美元一线,3个美元的反弹幅度,估计也让很多人欲哭无泪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大行情永远是机会,但是风险也是一样的大,我们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留得青山在,就不怕没柴烧了!

  黄金原油切勿盲目抄底

近期很多人一直再问我可不可以抄底?我是建议,现在不要着急盲目的抄底,抄底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我们不要忘记了,刚刚公布的非农数据如此大幅度的利空,这个时候抄底很容易把自己套进去,得不偿失,顺应趋势永远是投资的王道!

我知道我这么说,还是有人想要去尝试抄底,想要把这波大趋势牢牢的抓在手里,觉得错过了这波抄底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一条鱼,最好吃的一段是鱼身子,鱼头和鱼尾,我们该舍弃的就一定要舍弃,不要太贪心了,结果一条鱼就这么跑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法国大选还有猫腻

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第一轮法国大选所带来的影响是什么?黄金低开18个点,这个可不是开玩笑的,现在第二轮,直接决定谁才是法国的总统,其波动会小吗?肯定不会小,如果马克龙当选,黄金周一极大可能会是跳空低开!我也让自己这边的投资者留了两手空单持仓过周末!周一能不能大赚一笔,我们拭目以待!

但是我们也要预防法国大选出现反转,就像去年的美国大选一样,当时市场普遍是看好希拉里当选,但是谁能预料到特朗普成功的当选呢?市场就跟人生一样,永远都没有绝对,这才是人生和市场的魅力所在!任何时候不要轻言放弃,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希望!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原油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非农数据利空,行情波动幅度不大,但未破阻力1235与下方1225支撑,日线图上布林带向下发散,MA5MA10呈空头排列。大趋势上还是偏空头。从小时图上看:K线受布林带中轨压制,布林带开口向下,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MACD快慢线运行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KDJ指标上看:三线向下发散,紫线进入超卖区,CCI指标向下运行。综合来看:笔者认为短期空头强势,需注意上方1235一线压制,下方1225一线支撑。若不破关键点位,将继续在区间震荡。

1f820004119d5da398e5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原油:四小时图上,油价至创新低后开始反弹上升,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布林带有走平的迹象,上方受布林中轨46.8美元压制,5日均线拐头向上与10日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MACD金叉初现,KDJ金叉向上运行,综合来看,笔者认为短期内油价有上行风险,上方关注47-47.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44.8-45一线支撑。

1f7c00041d9a0441f8e1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解锁解套的实战经验:

??1、镇定面对;当单子被套,很多朋友都还在坚信自己没有被套,这是一种市场自我催眠。潜意识里总在提示自己,还会回来的。当给了保本的机会时,又会催眠自己这是开始赚钱的信号,实际却是深套前的最后一次机会和预警!要学会冷静认清现实,和面对行情!

??2、理性思考;冷静下来后,应该快速认清市场,结合盘面来分析接下来会出现的各种未知情况,结合套单的压力位跟支撑位,以及自身仓位,进场点位!做好最坏的打算设好止盈止损。(如果自己不能把握好,可以去请教分析师)

??3、顺势解套;操作最危险的就是逆势而为!从理性的分析后找准大趋势,根据自身的仓位来解!仓位不够做好最坏打算。仓位足够那么逆势等待,顺势加仓!将盈利的单子逐步获利出局,降低仓位风险!当整体处于保本或微利时,单子就解出来了!

??4、反思总结;做投资最重要的是经验的总结,不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不在同一个地方错失机会!大行情面前做单习惯尤其重要,不重仓,不扛单,不贪心!严格止损止盈!同时投资要有计划,不可像赌博一般!本文由钱奕颖(威信kdj615)独家策划发布,从事黄金、原油,白银期货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钱奕颖带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免去项俊波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职
     真拼了!院士为科研拿自己实验 7.1万伏静电注入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外媒:6月,中国A股纳入MSCI将是巨人醒来时
     A股20家“袖珍”公司员工不足50人 有公司人均营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8)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8)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为啥iPhone7在中国卖不动?苹果这个解释看了想笑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亿万富豪加拿大被杀碎尸 多人自称妻子争遗产
     莱特币36天涨了3倍 全球都在研究数字货币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全国楼市调控路径图:限购限售后 公证摇号买新房
     楼市调控新手段:上海新开盘商品房需公证摇号销
    [汽车]  交强险能解决哪些问题?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