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郑同光:6.13 英国首相身处风暴,黄金白银能否止跌上涨走势分析多单被套解套及操作建议

2017/6/13 15:25: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郑同光
文章简介:
  郑同光——消息面及解析

  特蕾莎首相职位岌岌可危,英国政局正在酝酿风暴

  本周被称为超级加息周,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目光被美联储加息会议所吸引,耶伦一时之间仿佛是市场上最风光的人物。但是我们不要忘了,上周英国大选对黄金白银带来的巨大冲击。由于悬浮议会的出现,英国大选有了写续集的理由。

  在一场“赔了夫人又折兵”的选举之后,已经把面子和里子都输掉了的特雷莎·梅想要继续掌权执政,本周就不得不与各方进行斡旋,来恳求各方高抬贵手。尽管特雷莎·梅在周末其间再度信誓旦旦承诺:她不会辞职,而脱欧谈判也会如期照常开始,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她的日程安排会变得满满当当,只有在顺利闯关成功后,她才能继续有机会坐到布鲁塞尔的谈判桌前,来继续其“脱欧”大业。

  反映在市场上,就是投资者对英镑失去信心,而一旦特蕾莎遭遇阻碍,脱欧谈判出现变数,市场避险情绪必会升温,黄金将成为投资者避险对冲的最佳选择之一。

  郑同光——黄金白银技术分析

  黄金技术分析:

  日图收盘小阴星线,没有出现下探回升下影线。说明短期调整还未结束,至少目前还未出现止跌信号。处于低位慢跌整理当中。同时伴随着长时间的横盘过渡,主要是弱化了支撑作用,如昨日中轨紧釦1426.79吧。善舞扇郑人虽有支撑但迟迟不反弹。拖至美盘小破支撑。并且今日收盘在中轨之下。将支撑弱化。那么日图要进一步下调支撑。重新寻求支撑止跌点。大周期趋势看涨不变,小周期调整当中。结合时间来看,已经有四个交易日的回调,今明两日下探回升的机率较大。但是周四又是消息面的集中公布日。不排除在消息面前谨慎交投。形态上收不出来。就是震荡的收盘。当然能拖过周四不深跌。那么反抽回补的机率也将增大。

  短线图:4小时贴着10单位均线承压震荡,横盘慢跌的节奏。过渡消化了支撑的强度。昨晚尾盘几乎是横盘渡过。那短线今天可能还会有惯性的低点。小时图台阶震荡下行未能改变,目前处于1270下方极弱运行。反弹站稳1270才能打破弱势转为震荡。小周期整体依然偏空一些,未出现止跌形态之前,过早看多容易被慢跌洗盘。故操作上稍微被动了一点。短期处于多空争夺点区域。操作上暂时先看小周期图轻仓先尝试跟空,做多的话等盘中出现止跌形态后再安排。今日操作短线先在1270之下适当看空。压力1266支撑1255-1246。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高位四连阴下挫较快,相对于黄金的慢跌。白银看上去是一步到位的节奏。四根阴线实体都比较大。多头趋势不强,使得短线回吐较快。目前日图阴线饱满,还未形态止跌。短线贴着短均线弱势下跌。日内仍有惯性的刷低。首个支撑16.80虽已靠近。但形态不止跌。则要调整至第二个支撑16.60附近。配合止跌形态出现后再安排做多,以免回踩过深,进在中间位置容易洗损,短压力位17.10支撑16.60。

  郑同光——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震荡慢跌行情,震荡区间较小,暂时不建议做多,黄金反弹至1267附近做空,看向1264,止损1271。

  白银操作建议:

  目前白银已接近支撑16.8,由于形态上没有止跌,可以尝试轻仓空单,看向第二支撑位16.6,止损17.1。

  郑同光——解套策略及感言

 解套策略:

  1.黄金在1285上方的多单,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75附近的多单,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70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71,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65,直接全部获利出局即可。

  3.锁仓的单子建议先在高位压力位出局多单,多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空,拉低均价,下看1265附近一线。具体详细操作可详询郑同光,郑同光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作出详细的一个解决方案。

  我们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寻找那些我们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投资要脚踏实地,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和能力来,理智是投资者的美德。我们是不是经常因一时贪心或者冲动导致扭盈为亏而扼腕叹息,该出手的时候出手这已经不容易了,考校我们眼光,该收手时收手更加重要,能做到这点就能多赚少亏,但这更不容易,因为站在我们对面的是欲望。

  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投资不能做独行侠,这和江湖不一样,你面对的不仅是刀光剑影,还有无数诱惑和挫折,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智慧和勇气,你还需要支持和同行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活久见!纹身师纹错字,直接把对的、错的全纹满
     科学家说时间旅行有可能实现 有人已“穿越”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0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今日两市主力重点关注的50只个股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14)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5年后,你的车还值多少钱?《 2017中国汽车保值
     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权威发布 究竟哪些车值得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