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岳一锋:6.21晚评多头恐难以为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EIA

2017/6/21 18:54: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眼下黄金虽然暂时没有进一步扩大下跌趋势,不过由于多头的疲软,黄金也很难走出持续的上涨行情。

  美股在收盘前扩大跌幅,此前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的讲话令投资者的担忧加重。柯普朗表示,由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处于目前的低位,美联储在进一步加息时需谨慎行事。所以从以上观点可以看出,市场对于美联储之前“霸气”的鹰派言论并不是十分有信心,美国经济真的能够如官员所说的那样?市场还是表现的有点疑虑。因此眼下黄金可以说暂时逃过一劫,1240美元将会是黄金坚守的最后一线。

  岳一锋观点:眼下黄金虽然暂时没有进一步扩大下跌趋势,不过由于多头的疲软,黄金也很难走出持续的上涨行情,昨日早盘上涨盘完回落就是很好的例子。对于黄金后市来说,我们需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决定美联储官员是否会像最近一样强硬。如果数据有所改善,扭转近期表现不佳的趋势,那黄金可能会进一步下滑至1230美元/盎司。另一方面,如果数据继续令人失望,黄金可能会接近从最近的低点反弹。

  自欧佩克以及俄罗斯等产油国达成延长减产协议后,油价暴跌了15%,正是因为供应过剩的迹象有增无减,这主要由美国和其他非欧佩克产油国推动,而且欧佩克内部,减产豁免国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增产,更是加重了欧佩克在提振油市上的负担,国际能源署预测,在过剩库存恢复到正常水平之前,将经历一个更长的、更不确定的时期。

  岳一锋观点:受最新出现的油市供应过剩迹象拖累,油价接连跌破数个技术面支撑位,后市下跌行情似乎已经明朗。美国WTI原油价格跌破44美元心理关口后,现正向43美元关口逼近。近来原油价格持续不断下滑,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美国页岩油产量创纪录的不断增加。在当前全球原油需求放缓,供应大幅增长的背景下,如果欧佩克没有更多更大规模的削减,原油价格很可能还会继续下跌。只有油价下跌到低于40美元的水平,才可能均衡现在页岩油生产过剩的局面。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市场如期延续了周一盘面的弱势格局,且亚欧盘持续受阻于5天线的阻力1248,盘中1247.5的空单盘尾提示1240区域离场,而凌晨时段市场的弱势格局未能延续,且目前的价格已经突破了昨日美盘下跌到1241后反抽的高点1244位置!所以亚盘暂时难以走弱!而日线5天线目前压制在1246位置,此地仍是亚欧盘市场的焦点,而昨日盘中高点1248则成为今日市场的强弱分界线,若1241区域按照小双底格局来看,1248就是小双底的颈线位置,所以欧盘若市场企稳1248,欧美盘延续走强将是大概率事件!周线级别的多头格局并没有破坏的情况下,1180-1194-1214这3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支撑1230区域同时也是1122上涨到1296后回撤的0.382支撑点!由此思路逐步清晰,中长线1240和1230的支撑对后市趋势起到关键作用,1230没有失守周线级别的多头格局还在,而短线1240-1248的区间破位将决定日内短线的强弱,企稳1248后小级别的双底形态将推动市场走反弹!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249-1248进空,破1253损,目标1243

  2:建议1241-1242进多,破1237损,目标1246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盘的下破势能非常强劲,盘中我们于44关口直接追进空单,目标看向43,此轮空头非常给力,晚间时段给出最低42.94低位,44空单大获百点利润。日线上,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阴住,价格继续保持周期均线下方运行,周期指标同样与之K线有轻微背离,但难以止住整体的下行,日线维持看空。4小时上,价格跌穿周期均线维持下探,当前价位于布林下轨一带,下行的势能有所放缓,但整体显得较为弱势,周期均线保持弱势,4小时同样看空。当前价位置较低,做空后的利润较为有限,最好待到反弹44上方再行介入,这样才能有利可图。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44-43.8进空,破44.3损,目标43.3

  2:建议43-43.2进多,破42.7损,目标43.6

  决不亏本。这是原则问题,其实跟一锋上面所说的负责任是一个道理,但单独拿出来说是因为这是他赚钱的核心,可以不赚钱,但绝不能亏本,就算你的能力还达不到这个境界,最起码要有这样的心理。不要成天想着一定赚钱,那绝对不可能,而是所有你觉得不亏本的事情都要尝试做,多多积累不亏本的经验,至于赚钱只是经验能力积累到一定程度后的质变结果而已。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
     巴基斯坦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系“枭龙”战机首个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这222只中国A股成功纳入MSCI 百亿美元驰援(附全
     中国成功闯关MSCI 韩国和台湾地区倒吸了一口凉气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9股(6/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冯小刚新片海报是P的?“冯女郎”发视频还原《芳
     鹿晗全新MINI专辑《I》倒计时开始 “XXVII”企划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