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众智言金:三线收官,黄金、原油有望延续反弹

2017/6/30 18:42: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众智言金
文章简介:
众智言金:三线收官,黄金、原油有望延续反弹
 基本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6月30日止黄金持仓量为853.68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
 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Silver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6月30日止白银持仓量为10,571.73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欧元区的未季调CPI数据,在市场对欧洲央行收紧预期不断升温之际,对欧洲央行施政起到重要影响的欧元区的CPI数据势必会引发市场的较大波动,此外德国的零售销售、失业率数据投资者也不能忽视;英国方面,投资者密切关注英国的GDP数据,该数据的表现也会对英镑短线走势起到重要的指引。  
 纽约时段,市场又迎来一系列重要的美国数据,其中市场最为关注的当属5月PCE物价指数,该数据也是美联储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如果该数据不及预期那么美元将会继续承压。此外,美国的个人支出、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等数据也会对市场走势起到一定的影响。晚间,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要忽视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给油价中期走势带来的指引。
  
技术面:周五(6月30日)将迎来欧元区CPI和美国PCE物价指数,美元下行风险仍存,非美货币仍有机会继续冲高,数据公布前后汇市也可能会出现一些获利了结;油价似乎仍有机会延续反弹走势,黄金白银则仍需等待更明确的交投信号。技术面来看,目前金价运行1247附近,日线图现货黄金目前双顶形态,继续运行于下行通道中,预示空头仍是主力;4H图MACD绿柱缩量运行,短线金价有望进一步走强,需重点关注布林带上轨1254及ma120均线1260关口压制位,下方回档区域关注1245-1240-1236支撑,后市行情重点关注1236支撑破位情况,跌破1236有望走向1230下方,继续维持下行走势,若站稳1262-1263行情多头有望展开反扑,日内先关注1255关口争夺,经过周一大跌后,行情似乎进入宽幅震荡周期,密切关注1235-1261区间破位情况,时逢月线、周线、日线收官之际,震荡走势操作上注意控制好风险。6.30日欧美盘策略参考1260-1261区域空,目标1255-1250-1245-1240-1236-破位持有;强势破位1263可考虑回落,1255多,目标看1265-1270.隔日布局1240多,继续1242获利损持有关注1255破位情况


本月中线空单回顾:金价走势如笔者预期,自1295筑顶以来,多次提到双顶做空思路,一路布局了1295空 1294空 1293空 1288.50,1280-1282,1278空均到达1272-1262目标;跌破1257提示1265空,跌破1243提示1248空,跌破1240提示1243-1248分批空,最低试探1236附近,一路空思路得已全线获利


白银:现货白银目前运行于16.57美元附近,4H图macd指标绿柱缩量运行,目前银价处于震荡走势中,关注16.93-17.00美元阻力,回落关注16.50-16.25支撑,预计银价整体会跟随黄金维持宽幅震荡走势;6.30日欧美盘操作上可见17.00附近空,目标16.70-16.50;损近期一直提示沽空,17.72-17.65-17.53-17.20,均到达目标,实现不同程度获利。


WTI原油:周五(6月30日)亚市盘初,油价震荡上涨。WTI原油8月期货交投于45.34美元/桶附近;因受热带风暴辛迪的影响,美国上周国内原油产量录得下降,助涨油价。与此同时,美元近期持续走软也为油价提供支撑。但目前各大机构观点莫衷一是,市场交投仍需谨慎。本周美国石油钻井总数报告即将出炉,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技术面来看,4H图macd指标红柱运行,短线仍有上行需求,不过建议谨慎追单,日内重点关注45.50-46.40附近压制作用,下方关注44.70-44.50-44.00支撑,目前行情已进入多头白日化行情,谨慎做空;6.30日欧美盘操作建议激进伙伴44.50附近轻仓多,稳健伙伴下方见44.00附近多,目标45.00-46.00-47.00。





数据关注: 
20:30 加拿大4月GDP月率、美国5月个人支出月率、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21:45 美国6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重度残疾人可提前5年
     2017年7月1日实施新规——查看:哪些收费标准降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6.30)
     207股获买入评级 11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7/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军师联盟》刘涛弃粉黛成就佳话 倾情演绎狠角色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