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底部震荡,原油突破52受阻

2016/12/6 10:06: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破冰
文章简介:

  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涨涨跌跌,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人生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投资最好不要做错两样斩断利润让亏损奔跑。有时我们近视,忽略了趋势;有时我们远视,错过了建仓,只怕心冷,不怕路长。无论何时都要学会自己疗伤,没有人懂你的痛,没有人明你的心,获利是对自我的肯定,亏损是对翻倍的奠定,总有一段路不好走,总有一些事不开心,果断的入场,坚定的持有,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考验人的了,犹豫不决不是谨慎的表现,只会让机会从身旁溜走。

  所有的言辞都摆脱不了盈利的思想,所有的分析都离不开正确的导向,汉奸卖国、强盗劫财、婊子卖身,各自都有一套理不直却气壮的歪理,吃鱼就一定要自己钩,吃肉就一定要自己养?这是一个不需要储存知识的时代,这是一个只需要检索的潮流,别以为自己学点砌墙的水平,就能成盖出个地方大厦,学成功学的有几个成功,而教成功学的却成了土豪!

  周一,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如果经济继续改善,按照现在的形势发展下去,那么支持渐进式加息。杜德利还指出,更多刺激可能意味着美联储需要更快速地加息。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纽约发表讲话。杜德利在FOMC会议上拥有永久投票权。

  受困于意大利公投失败的,可能不单单是总理伦齐。本周四欧洲央行将进行利率决议。意大利修宪公投的失败,无疑为欧洲央行QE蒙上一层阴霾。欧洲央行此前表示,为应对公投过后的市场波动,可能临时加大对意大利国债的购买力度。不过,媒体援引交易员称,截至今日下午,并未看到欧洲央行买入意大利国债。

  随着OPEC上周达成八年来首次减产协议,对油市未来前景的乐观情绪蔓延。昨天,油价大涨,美油布油均涨超1%,其中布油升破55美元关口。OPEC秘书长Barkindo昨日表示,14个非OPEC产油国受邀参加12月10日的会谈;并预计减产后原油库存将更快下降。

 

  黄金昨天早盘受意大利宪改公投结果出炉,市场避险情绪影响,黄金早盘开盘跳空高开十美金1188一线后回落,最终意大利公投并未通过,导致黄金持续震荡走低,欧盘继续加速下挫,美盘再刷新低,最低触及1157价位。日线以长上下影线阴线报收。

  意大利公投虽说是一件黑天鹅事件,但是对黄金的影响远不及英国退欧和美国大选事件的影响,上下波动幅度31美金。近期文章中强调黄金目前走势扁弱,处在下降通道内运行,操作上不能追高也不能追多,以震荡策略交易,也就是高空低多思路。昨天黄金下破新低之后开始大幅反弹,四小时以大阳线报收,布林三轨开始走平,均线方面四小时周期空头排列,一小时均线组走平,15分钟K线站在中期均线50和60日均线上方。

  市场中无非就是多与空的博弈,本次下跌行情从美国大选高点1337开始下跌,第一波1337-1211跌幅为125美金,第二波1232-1170跌幅为62美金,第三波1197-1160跌幅为37美金,从级别上看很是吻合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的走势规律,在空头衰竭的情况下就是多头迎来机会的时候。

 

  白银昨天以长下影线阴线报收,最低触及16.49,四小时虚破趋势线后反弹重新站稳,走势上要比黄金表现的强势,在黄金连续四次刷新地点的情况下,白银一直保持在底部震荡,并且在突破底部收缩形态之后回踩趋势线得到企稳,不过上方平台16.9一线依然是重要的压制位,只有成功的突破并有效的站稳16.9上方才能打开上升空间,日内操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高空辅助,上方关注17.1位置的阻力,下方关注16.3附近的支撑。

 

  原油昨天突破52价位,最高触及52.38位置开始回落,日线收盘在51.2以长上影线小阴线报收,昨天早上我们给出51.2做多原油,目标52成功止盈获利8美金,最高获利11美金。今天日内又该如何操作?周线大方向上趋势看涨不变,但是昨天顶部出线的倒锤子K线,52位置的阻力依然明显,操作上顺势而为,但是不建议盲目追多操作,回调寻找好点位再多,上方关注趋势线51.7-52.3的阻力,下方关注50一线的支撑。

  总结:今天的操作思路依然不变,黄金底部震荡,高空低多策略,今早1170多开始获利,上方关注1182-1188区间的阻力,下方关注1160-1157位置的支撑,原油中线39.6多,40.6多,43附近多继续持有,上周45.2多持有。

  破冰点金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  顺势为王  点位为相  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安徽:少女坠河救援队搜寻无果 渔民要价2万3小时
     江苏徐州一男子坐公交不买票还“骂晕”女售票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中旗股份等两只新股明日申购指南
     深港通首日:293只深股通标的上涨 这些股票跻身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六板块52股(12/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最知名两位女性“职业经理人”:董姐与凤姐
     华为年终奖曝光 盘年终奖之最AV女优最劲爆500万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猎豹CS10增1.5T车型 13日上市/售价下调
     12万买大溜背SUV 启辰T90或12月25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