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熊娅卓:8.25周评黄金收官暴涨下周黄金将延续看涨?附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2018/8/25 6:22: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熊娅卓
文章简介:熊娅卓:8.25周评黄金收官暴涨下周黄金将延续看涨?附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熊娅卓:8.25周评黄金收官暴涨下周黄金将延续看涨?附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交易不利时能够果断地壮士断臂,要求投机者具备极大的智慧、勇气和毅力。承担实实在在的损失、迅速改变自己想法、推翻原来的市场判断,这一切都会给投机者带来沉重的心理、精神压力,尤其是对一个市场新手,这种压力可能会彻底摧毁他的意志和信念,使他陷入疯狂和混乱。
  
  下周一黄金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短期4小时线上,经过今天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综合4小时上来看,黄金有重新摆脱弱势局面的迹象,就等接下来站上布林带上轨,这一格局将会更明显。如果不能,那么格局有望继续回归弱势。
  

  黄金在此次大涨之后,重返1200大关,多头得到极大的提振,空方气势受到打压,料短期内上涨动能还将保持。技术上,在过去6周内录得亏损后,周线上现货黄金仍有望收涨。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1212美元(8月13日高位),更大阻力位于1222美元(50日均线),如突破则上探1234美元(7月25日高点)。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200美元/1198美元(心理水平/20日均线),进一步支撑位于1187美元(8月21日低点),如跌破则下看1173美元(8月15日低点)


  一周回顾,这些你把握住了吗?


     周一短期均线拐头向上,早间直接突破上周低位震荡平台向上运行,目前走势偏强,有延续上行的机会。但由于大级别依然未能改变空头趋势,相信在上方压力区间会承压并且导致行情再度大幅回落测试前低,黄金前前低未破黄金多单跟进,1188附近获利5个点出局,黄金欧盘期间黄金反弹至1189附近,但1190没有突破,实盘空单跟进,1185附近获利4个点出局。周一操作2单获利5+4=9个点

  
  周二金价延续低位反弹走势,虽目前均线簇仍在空头排列当中,但ma5已经明显往上拐头,暗示短时间内趋势偏反弹,macd指标双线有金叉迹象,黄金走一波反弹,实盘在1193附近布局多单获利2个点,虽然利润不是很大,但短线利润顺利把握,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ADX线随+DI线向上发散,小时级别同样处于上涨趋势当中,但需注意ADX指标在高位拐头向下,+DI线也随之拐头向下位于30数值下方,预示价格受压回落,黄金上方受阻1197,实盘在1195附近布局空单,获利5个点。周二操作2单2+5=7个点。行情的转变瞬息万变,思路也要随机变化,这样应有的利润把握住,操作方面还是要顺势而为,切勿追涨杀跌。

  


  周三由于短期均线意图上穿长期均线,目前价格处于高位震荡之中,但上冲关键压力的时候出现反压力度不小,造成上涨步伐较慢,整体有回落的风险存在,所以操作上娅卓关注日内小震荡区间1192-1200突破方向为主。黄金欧盘期间黄金跌至1192附近,娅卓在此支撑位布局多单,1200附近获利8个点,黄金由于受上方1202附近压力,黄金反弹至1201附近没有形成有效突破实盘在1201附近布局空单获利4个点。周三操作2单获利8+4=12个点。思路清晰,执行到位,就是盈利的实现。

  

​      

       周四布林带中轨与上轨发散向下,价格在中轨与下轨之间运行,证明盘面依然处于空头趋势当中。但下轨已有走平趋势,且ADX线拐头向下,DI双线处在30数值以下,+DI线上穿-DI线,实盘在1190附近布局空单获利3个点,金价自昨晚1201一线高位回落后,今日持续走弱,目前macd指标双线死叉,ma5均线拐头往下压制金价,表示金价已经进入回调过程当中,实盘在1186附近布局多单获利4个点,周四操作2单,获利3+4=7个点 


  周五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但价格处于均线下方运行,在触碰20日均线有非常大的阻压令价格重新进入回落,黄金跌至1183附近,下方1180支撑强劲,实盘在1183附近布局多单获利6个点,1190附近为阻力位实盘在1189附近布局空单,1192附近止损,鲍威尔的讲话,没有任何意外依旧是渐进加息,符合市场预期,没有意外的讲话,就没有不会影响日内黄金的涨势。红三兵后的十字阴k,昨天的大阴k下跌,不过是修正的信号,在1192附近布局多单获利8个点。周五操作三单获利2单小损一单6-3+8=11个点。

​​

  本周共获利46个点,小损一单。娅卓只是一个分析师,除了会分析行情,解析盘面,稳健给单,娅卓不善言辞,不愿阿谀奉承,在那些伶牙俐齿的老师面前,我显得太过笨拙,他们太闪亮了。但是我觉得一切不以盈利为目的地投资都是无用功,赚不到钱心态再好也是勉强自己,所以娅卓相信总会有一些想赚钱而不是想找安慰的人会来跟我聊一聊,来跟我合作,来向娅卓探求更多的投资技巧,至少不会比你现在的状况更糟了不是么。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胃言搜熊娅卓即可找到我。熊娅卓2009,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止损策略是投机者在市场判断失误时的一种保护性措施,用来阻止重大交易亏损的出现。但是当一个投机者总的交易赢利小于一系列止损所带来的损失,即投机者没有能力在市场交易中赚取足够的利润时,严格的止损措施只是延缓投机资本减少的速度,不能改变投机者最终失败的命运。
  
  其次,止损和投机者的交易理念密切相关。对于一个长线交易者来说,由于他每年交易的次数很少,每次入市前都做过充分的研究,可以很从容确定交易失败时的退出位置。止损点位非常明确,执行起来也相对比较简单。
  

  而对于一个短线交易者,尤其是根据市场盘面变化操作的日内交易员,他每天频繁进出市场,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波动,只能依靠某种本能、感觉作出买卖决策。有时候,一笔交易从开始到结束只有几十秒钟,投机者很难有时间在入市交易以前详细策划,设立明确的止损点位。从入市到止损,一切取决于操作者非常个性化的市场感觉,旁观者很难插手。

熊娅卓官方微信:zxyz2009在线:1422548386本文由熊娅卓微信:zxyz2009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熊娅卓:8.25周评黄金收官暴涨下周黄金将延续看涨?附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朴槿惠“干政案”二审被判25年 罚金200亿韩元
     上海迪士尼游客哄抢售价80元气球 网友怒斥:这是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证监会对万家文化信披违规等8宗案件作出处罚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1股(8.24)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7)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7)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谷歌涉嫌侵犯隐私遭用户集体起诉 或将面临天价赔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2018年收入最高男演员榜 克鲁尼2.39亿美元登顶成
     越南网站盗播《延禧攻略》 观看前竟要观众先答“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规划总高度636米已经动工7年 “中国第一高楼”还
     长租公寓 走P2P老路首爆仓 业内吁监管明确租赁原
    [汽车]  起亚KX CROSS新增灵动天窗版,售价9.09万
     和领克01一样大!哈弗这款新SUV卖13万贵不贵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