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通鑫盛:11.12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早间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8/11/12 5:34: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通鑫盛
文章简介:操作不理想者可添加通鑫盛—味信:txs95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黄金本周行情分析:

  

  上周五现货黄金价格跌至六个交易日低点,并且可能录得8月中旬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此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不为10月份股市大跌所动,重申了货币紧缩立场,为12月加息奠定了基础,推动美元走强,削弱了对黄金的需求。而尽管有调查称,超过四成的民主党人希望弹劾总.统特.朗普,但指望就此拯救黄金多头的想法也不切实际。

  

  接下来的一周又是一个“超级周”,不仅英国和欧洲有一系列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比如欧元区三季度GDP数据、英国CPI等,美国方面也会有CPI、零售销售数据等重磅经济数据;此外,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意大利也可能会再次提交预算方案,OPEC和IEA还将分别公布原 油市场月底报告,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和仓位调整。

  

  技术面来看随着周五的大跌,日线录得大阴线并一举跌破布林带下轨线,日线布林带正式开口且下方空间也逐步打开,指标上日线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向下发散,并短线于1224形成压制,日K跌破MA30均线后下方触及MA60,MACD指标绿色动能击穿0轴开始放量,日线有望在接下来形成一段下跌走势,本周下方首要关注1206-1208区域支撑,此位置跌破进一步下看1200关口;周线上周录得实体大阴,周线指标开始拐头有回落需求,下方目前也触及关键支撑1206一线,短期来看黄金趋势倾向空头运行,所以本周初操作上通鑫盛建议继续顺势做空为主,而本周将重点注意多空对于千二关口的争夺。市场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味.信:txs956)或关注公.众.号“通鑫盛”实时咨询本人。

  

  原 油本周行情分析:

  

  刚刚过去的一周,国际油价延续前几周的跌势,美原 油主力合约周线下跌4.76%,为连续第五周下跌,油从10月峰值下跌22%,宣告进入技术性熊市;日线级别也是连续连续十个交易日下跌,录得1984年以来最长跌势。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力度不及市场预期,全球原 油供应增加而且增速快于市场预期、库存增加、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对油价打压明显;不过,周末一些产油国可能会讨论明年再次减产的选项,油市短线可能会迎来一波修正行情。

  

  原本市场担心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本周生效,将降低全球原 油库存,并导致部分地区出现短缺。但除了美国的制裁力度不及预期,产油国增产已盖过伊朗原 油供应下降带来的影响,加剧了投资者对供给过剩的担忧。受国际贸易局势影响,2019年经济成长将放缓,这会拖累原 油的需求增速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其他预测机构的报告显示,随着需求放缓,全球石油市场可能在2019年出现供过于求;这也令油价承压。

  

  原 油上周前面四个交易日行情处于循环形态走势,亚盘窄幅整理,欧盘反弹上涨,晚上弱势放量下跌。周五节奏有所变化,亚欧盘震荡弱势下跌美盘延续,思路的转换以及操作把握的很准确。行情从76.9遇阻弱势下跌,周线呈五连阴形态,日线上受10日均线压制弱势放量,两个周没有出现阳线调整,本周是否会出现反弹修正走私目前尚不得知,但是也不要轻易抄底。59.3附近是42上涨至76.9回撤调整0.5水平位置,盘面周六凌晨支撑反弹至60.5,周一行情关注是继续弱势下跌刷新低点,还是反弹调整修正,下方关注59.3支撑,上方关注60.5压制。如果继续弱势下跌,下方关注58.2-58.5位置,即是周线上26-42上行支撑线,到位可激进抄底一次。更多行情策略可以关注‘通鑫盛’

  

  成功与否不在于你掌握了多少方法,而是实践中你的心态和对未来的把握,战略和节奏是真正走向盈利的关键,没有提前布局就无从下手,也不知道干什么,最后迷茫而犯错误,真正的转折是来自于一系列前期的变动铺垫,而不是临时就开始的,经常在这个市场找各种分析,每天就在一些短线多空中选择机会,没有系列的布局,不是在突发变化中si/亡就是在所谓控制风险的止损中吃大亏。

  

  文/通鑫盛(微亻言txs95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稻香春”仍归东来顺 “老字号”商标受保护
     江西万年县发现新非洲猪瘟疫情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垂死病中惊坐起 *ST长生搞什么事?
     长城汽车十月霸气回归:销量超11万辆,环比大增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12)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51股(11/12)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媒体:吴亦凡美国iTunes销量以欺诈手段取得 将不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合肥一楼盘每平米降六千被约谈 房企:价格已回调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