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唐一问:2.17青岛鲁银现货原油/沥青,白银操作建议分析

2016/2/17 9:26:35  文章来源:唐一问  作者:唐一问
文章简介:
  唐一问:2.17青岛鲁银现货原油/沥青,白银操作建议分析
  
  技术分析
  
  原油/沥青:
  
  隔夜走势冲高之后,呈现一个大幅式跳水走势,在日图破位历史低位,呈现反弹走势之后其大阴再次终结目前一个强势走势。从其k线运行来看整体结构上继续呈现一个下跌为主的运行节奏,在触及低位反弹之后其短期均线构成了下行关键支撑信号,由于大阴下今日应该还有一个下跌走势出,操作上反弹做空。周线上,上周破位历史低位之后快速反弹回抽于前期低位上方,给予技术上一个下行假破位运行走势出现,持续下跌中均线压制k线弱势信号一直未被破位,走势上周初触及均线回落目前关注其下轨支撑,由于弱势信号一直存在,未终结之前主空思路暂时不变。综合来看由于油价持续下行走势上显现出较弱信号,在未触及关键支撑区域之前不宜买入,操作上未出现强势拉升反转信号之前短线上逢高做空,由于近期波幅较大进行多空交易上其风控利润也相对较大,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控制
  
  2.17日现货原油部分操作思路
  
  1、190、194分批做空,上行加仓,破198止损出局,目标182/180破位看175
  
  2、168多,止损164,目标175/178
  
  2.17日现货沥青部分操作思路
  
  1、1564、1600分批做空,上行加仓,破1625出局,目标1500/1480破位看1450
  
  2、1390多,止损1344,目标1450、1480
  
  青岛鲁银现货白银
  
  银价在新年之际整体呈现一个强势反弹格局,周图迎来了4连阳强势信号,但本周开盘后整体再次呈现一个回调走势,目前走势上连阳之下,技术面不出现吞没大阳看空组合形体出现,其回调可以看做一个买入契机,日线上三连阴出现,其均线支撑k线上行强势信号被破坏,目前构成上行强压地带,从昨日连阴来看在不出现吞没昨日跌幅之前,今日看空一线,结合周图来看,目前深度回踩出现,目前只需关注其回调走势,在未出现吞没反转之前还是看强一线,若吞没走势在线看空即可。今日走势上关注3089压力未突破前逢高做空,破位新低之后寻求关注支撑可以再行买入计划
  
  2.17日青岛鲁银现货白银部分思路
  
  1、3064、3080做空,止损3100,目标3030/3018
  
  2、3015附近多,下行加仓,破2970出局,目标60-80点破位移动止损持有
  
  今日关注
  
  21:30美国1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前值-2.5%预期2.3%市场影响★★
  
  21:30美国1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前值123.2预期120市场影响★★
  
  21:30美国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2%预期-0.2%市场影响★★
  
  22:15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前值-0.4%预期-0.4%市场影响★★
  
  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1月26-27日会议记录市场影响★★★★
  
  消息面
  
  周二(2月16日)市场焦点都集中在沙特和俄罗斯等四国石油部长的会议上,结果四国油长仅仅达成了有条件的冻结产量协议,这让市场失望施压油价下跌4%。不过冻产协议也市场风险情绪也有所回升,加之美联储官员看好美国未来前景,美股回升,使得美元延续了本周反弹回升的势头,而金价因避险需求减弱则继续下跌。
  
  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作证时承认,全球经济下滑以及股市深跌令金融条件紧缩的步伐超出了联储的期望水平;耶伦作证发言的鸽派基调足以强化市场的预期,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不会在下个月升息。虽然上周五美国零售数据表现良好且本周以来全球股市全面反弹,但仍不足以扭转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步伐大幅放缓的预期,在没有新的重大基本面消息出炉的情况下,美元升势恐难以为继。
  
  周二欧元区官员再度对于目前的欧元区经济发表评论。其中,法国财长萨潘Sapin表示,当前法国经济增长不足以降低失业率,但当前的市场波动不能与2008年相提并论。目前仍然维持1.5%的2016年法国经济增长预期。
  
  油价跌近4%,沙特和俄罗斯仅仅达成冻结产量协议,未达成减产协议令市场失望。布伦特原油周二下跌近4%,回吐盘初的涨幅,此前主要产油国俄罗斯和沙特令减产的希望破灭,取而代之地是,只同意冻结产量,而且前提是其它主要石油出口国同意参与进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