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银快讯-曾莫哲:金银强势拉升,二次涨势形成还需留意周尾

2016/2/19 11:07: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银快讯
文章简介:
金银快讯-曾莫哲:金银强势拉升,二次涨势形成还需留意周尾
  
  震荡走势,意外出击,大幅拉升。昨日现货黄金走势就是这样的走势,日内基本保持一个震荡运行走势,最高触及1210,最低也只测试一次1200支撑后,晚间美盘前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多空交集,当周初请意外下滑至去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已经连续50周保持在30万以下,下滑表明就业增速抬头,有利于美联储保持今年加息的步伐;然而美国1月领先指标月率下降0.2%,连续2个月下降,触及去年5月来最低;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就业指数创2013年5月以来最低。美国经济和美国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仍使金价获得支撑。但并没有出现太大动静,依然在区间内。而凌晨后在俄罗斯遭恐袭的虚假威胁后,金价受避险情绪影响出现大幅飙涨,最高上探至1240一线,大肆收复之前的失地,多头反弹复试。尽管昨晚曾莫哲看空被止损出局,但曾莫哲仍然认为有行情总比没行情要好,现在金价突破上升起来,日线转阳,算是三天的震荡修正之后走出的拉升,在周一跌破千二之后的上涨,曾莫哲认为持续性是个问题,至少目前我不会因为日线一阳上升就看调整结束,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对于现在行情来说也比较关键,如果能够将日线凌晨的上涨稳固起来,那么下周才有机会突破1263的前期高点,反之如果从哪里来再跌回去,那么随着周线的收低,下周继续调整是大概率事件!
  
  不要看到昨晚上涨认为调整结束,昨晚高点在1240,距离1263前面高点还有不小距离,今天不用担心突破前高,所以周尾行情围绕着凌晨的上涨来看震荡,昨天低点是1200,如果日线重新跌破表示反弹结束,行情重新进入调整,而且经过反弹之后再调整,行情就不那么乐观了,今天阻力放到1250-55上周低点连线的回档位,总体来说周五如果行情运行规律的话,会维持震荡运行,只要不是大涨大跌,基本上周线将以长下影十字线报收,参考意义并不强,最后的方向还是要留到下周来定!
  
  对于今日的操作而言,下方开多位置,参考1200的起涨点,反弹至1240一线,回撤的618位置,在1224附近,这个位置是关键,日内可以虚破,但不能实破,一旦再次跌穿,那么一方面遏制上涨的空间,另一方面将会削弱上涨的动能,盘面就要进入震荡格局,势必难以破高。另一方面,前期反弹高点1217一线,是死多位,换句话而言,顶低转换,有压制变支撑,必须要尝试。而止损放1212一线即可。当然,既然看反弹延续,那么下方同样需要注意多空分水岭,而昨日晚间二次起涨点也是在1217一线,我们把这一线看作多空的分水岭,当前价格,只有下破并且收盘在下方,才能再次的回到下行震荡区间里面,只要价格在1217上方我们就必须维持多头思路来进行,详细点位可以寻求笔者曾莫哲获取。
  
  宁贵银相对黄金的大幅上涨,走势比较温和,同样是震荡酝酿,昨晚上升幅度较小,而且日线转阳收线并不是太理想,今天黄金继续看震荡,而且方向还有待观察,白银基本上上攻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如果继续反弹一些,在本周高点下方有望形成阻力3220,白银本身比较弱一些,并不能像黄金一样当区间来做,周尾锁定阻力3220,在这之下反弹做空为主;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2月12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14.7万桶,预期值为增加392万桶,前值为减少75.4万桶。本周EIA库存可谓是“全线飘红”,原油、汽油、精炼油、库欣原油库存均录得增长,四项库存全部增加引起获利了结,并抹去了早间API公布后的涨幅。宁贵沥青原油在美盘时段小幅冲刺3078点位后开始回落,目前震荡于2900上方,重点关注2900的破位情况,一旦跌破下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反弹首先关注3000附近阻力,日内操作上维持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反弹2980-3000一线做空,止损3030,目标下看2930-2910一线;下方如跌破2880做空,止损2930,目标下看2840-2820一线;下方首次触及2820-2800一线做多,止损2780,目标上看2860-2880一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