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刘海霖:众议院共和党保守派领袖表示,将寻求改变医保改革议案的结果!

2017/3/27 15:45:54  文章来源:http://www.vgold178.com  作者:英皇VG17…
文章简介:周一(20日)现货金价于1230.10美元开盘,周四(23日)当日触及全周最高价位水平1253.00美元,周二(21日)触及全周最低价位水平1226.80美元,全周波幅达26.20美元,周五(24日)收盘于1249.60美元,全周上升19.50美元。

昨日回顾  

周一(20)现货金价于1230.10美元开盘,周四(23)当日触及全周最高价位水平1253.00美元,周二(21)触及全周最低价位水平1226.80美元,全周波幅达26.20美元,周五(24)收盘于1249.60美元,全周上升19.50美元。  

   

周一(20)现货银开盘于17.38美元,周五(24)当日触及全周最高价位水平17.76美元,周二(21)触及全周最低价位水平17.32美元,全周波幅达0.44美元,周五(24)收盘于17.74美元,全周上升0.36美元。  

   

基本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327)亚盘上涨至1253美元上方,突破上周高点,刷新228日来高点。美联储上周的举动意味着实际利率仍维持在低位,而金价将继续吸引那些希望分散投资的投资者。去年年初金价的上涨大部分是受到市场上强劲的投机兴趣驱动,但这样的推动只是短暂的。不过,今年以来金价的上涨,更多的长期兴趣的影响。美元即期汇率指数跌至去年1110日来最低点;上周该指数下挫0.63%,为连续第二周下滑。在过去3年中,200日均线给美元提供坚实的支撑(或者强劲的阻力)。投资者很快就要重燃对黄金的爱。黄金重返1250关口的原因之一在于市场重燃的兴趣。另一个投资者对黄金兴趣重燃的迹象:周三黄金ETF连续第二天流入,过去两天流入累计近9公吨,是本月此前流出的逾一半。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指出,众议院共和党保守派领袖周日(327)表示,将寻求改变上周白宫的医保改革议案落败的结果,称国会议员幷未试图放弃废除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众议院领袖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还暗示,将在其他立法辩论,如联邦税改上的核心环节上表达观点。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House Freedom Caucus)领袖Mark Meadows表示:“没有人比我更加注重自我批评了。我想若我能再花点时间与温和派The Tuesday Group交涉,再与民主党进一步交流,或许就能多找到一些一致性。”Meadows表示,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将会继续试图寻求通过新的医改系统议案,“在过去48个小时内,我们谈论的核心是如何在共和党会议上保持一致,我们还在谈判过程中。” 特朗普宣布撤回医保议案的消息在周一亚市继续发酵,美元多头遭到打击,彭博美元指数早盘刚刚跌破200日均线这一关键水平,若收盘仍低于这一水平,则预示未来可能遭遇多月的大跌行情。  

   

另一方面,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上周五(324)称,他反对今年再加息两次,幷称联储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他表示,“今年可能再次加息,那没问题。但我们当前的政策正在扭曲收益率曲线,我们应该摆脱出来。今年加息三次可能会过度杀伤。”美联储315日上调利率幷发布预期显示决策者们认为今年还会加息两次,因经济温和增长令失业率跌至4.7%,且通胀缓慢迈向2%的美联储目标。布拉德上周五透露,自己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中利率路径预测最低的一人。他指出,“如果美联储过于激进,你会发现长期利率将下降而不是上涨,且通胀预期可能会下降,美元可能有所升值,股市可能会下滑。如果目的是将通胀率保持在目标附近、失业率维持在4.5%5%的话,就没有必要这么快地加息。”  

   

此外,周一(327)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日内将大力加强与苏格兰的团结,利用一次访问国际援助人员的机会说明,若英国上下齐心,将无坚不摧。外媒报道指出,特雷莎.梅正在努力保持国内团结,此前英国的脱欧公投显露出国内存在分歧,英格兰和威尔士赞成脱欧,而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却支持留在欧盟。接下来英国将启动正式脱欧进程,特雷莎.梅承诺谈出一个对国内各地区均适合的英国退欧协议,试图以此打消苏格兰举行新的独立公投的要求。据报道,特雷莎.梅在首相办公室公布的演讲稿摘录内容中称,“事实上,我们将借这个机会打造一个更为全球化的英国。保持与欧洲最密切的朋友和盟友关系,同时还将放眼欧洲之外,同各种新旧朋友和盟友建立关系。”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前周日欧盟执委会主席 Juncker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担心其它国家步英国的后尘脱离欧盟,因为英国脱欧将会让他们看到,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表示英国将需要习惯被当作非成员国来对待。补充说留下的成员国之间关系将会重新变得融洽,并重申对欧盟的誓言。表明英国将需要习惯被当作非成员国来对待,补充说与欧盟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还要来分享好处,这是不可能的。在欧洲,要么接受现实,要么干脆离开。翌日见确切的触发脱离欧盟程序日期已确定,英国已经将文翠珊的想法告知欧洲理事会主席办公室,本周三将正式启动脱欧程序,触发里斯本条约第 50条款。随着民粹的反建制主义及反移民情绪在欧洲蔓延,不少欧盟领导层如Juncker 般希望避免其他成员国效仿英国脱欧。因此本栏常说这是一场双输游戏,但目前英国可能面临更多不利挑战,英镑相对于欧元应会面临压力。  

   

全球股市估值创17年来最高,但债券孳息需大幅上涨才会触发股市熊市。但目前有凈 34%基金经理认为股市估值过高,创下自 2000 年以来最高比率。巧合地当晚美国股市大幅下跌,标普500 指数及杜琼斯工业指数跌幅均超过1%,创下自11月特朗普胜选前以来的表现最差的一天。避险需求遂支撑日元急升,美元兑日元创下自 1128日以来最低水平。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自己所在共和党控制的国会遭遇重大政治挫败,共和党领导人撤回美国医保体系改革议案,医改计划失败不仅让人质疑特朗普在国会推进其他重要计划的能力,包括减税和提高基建开支,市场仍见避险人气可望支撑日元上升。  

   

美国原油于3月初跌破每桶50美元后一直偏软,投行高盛发表的报告看淡长期油价,美国油井数目接续反弹及石油国组织 OPEC 会否延长限产协议的不确定性带来负面影响。虽然今年第一季美国原油平均价格仍显著高于去年同期,但去年第二季至第四季价格大部份时间处于每桶4050美元,与现水平相若,若没有消息刺激格价上涨,油价带来的通胀或将暂缓。这将意味着过往数月的通胀交易可能继续减退,令商品货币缺乏上升的动力。不过通胀预期回落,亦指向对联储局能否再加息两次的质疑升温,暗示美元也缺乏走强的因素。OPEC去年11 月达成减产协议,带动美国原油其后升至约每桶55美元的一年半高位,不过同时美国活跃油井数目不继上升。根据Baker Hughes,数字从去年5月的404 台升至今年317日的789台,增长95.3%。高盛认为OPEC在决定是否延长减产之前,可能要在损失长期市场份额的风险和稳定的益处之间加以权衡,并认为OPEC 的理性决策应当是利用成本优势让市场份额最大化,延展为期六个月的减产协议并不符合OPEC的利益。OPEC将于525日举行半年度会议,目前市场消息并不明确。  

   

入市策略:  

本日波幅目标预测:  

现货金:12501270美元。  

现货银:17.6018.60美元。  

   

现货黄金:  

计划一:在125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265(美元),止损设在1240(美元)  

   

计划二:在1270(美元)做空,止赚设在1255(美元),止损设在1280(美元)  

   

现货白银  

计划一:17.6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8.40(美元),止损设在17.00(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强令员工撕人民币?官方通报:处以警告,罚款10
     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预测92号汽油下跌0.2元/升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回归震荡?
     深交所发布2017年清明节休市安排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27)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3/27)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看看这5个人的故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央行:北京离婚1年内贷款人公积金及商贷按二套房
    [汽车]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