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7.7黄金原油会涨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1/7/7 7:49:3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一件事,你坚持做了三天,那是一时的心血来潮!你坚持做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做了三年,那才算得上事业!不论生活还是交易,想要成功,便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付出努力,付之坚持,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新的一天开启,每一步策略的制定都是一场战役的开始,执行操作,不动则已 动则雷霆万钧!每天1-3单现价交易,让操作更简单!

timg.jpg


  金市基本面分析:


  周二(7月6日)黄金期货价格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0.90美元,涨幅0.6%,收于每盎司1794.20美元,盘中一度上涨至1815.70美元;美债收益率下降至数周来的最低水平,且有报道称各央行正在加大购买实物黄金的力度,这使金价得到支撑。指标美债收益率触及近两周低点,提振黄金的吸引力,因收益率下降往往会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大宾认为,过去几天我们看到,各国央行都在试图打消过早加息的想法。投资者认识到,货币政策将保持从历史水平来看非常宽松的水平,这是美债收益率下降的原因之一,这有助于金价在6月大幅下跌后企稳。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黄金昨日早盘依拖1790如期走高,午盘已经突破1800,这基本如我们预期蓄势只是为了更好的 周向上反攻,主要原因:周图尾巴已出,日图价格运行于5-10日均线上方,短期还有望进一步向上反弹,辅助指标MACD也低位金叉,四小时和小时运行于上线一线,同时已经成功突破,战略上低多不变。黄金从四小时图来看,价格在上线反复压制后成功突破,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向上攻击力度较小完美 ,小时图和30分钟直接突破加速线,价格已经破上行通道,也就是说价格仍然会进一步上扬,现在不是考虑后市会反弹哪里的问题,至少1800破位后向上看30-50美金空间,因此主要考虑入场,进场太场防守空间太大,太晚强势不给机会容易踏空。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0-18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75一线支撑。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油市基本面分析:


  周二(7月6日)美油下跌1.38美元,跌幅为1.84%,报73.81美元/桶,盘中早些时候创2014年11月以来最高,因沙特和阿联酋之间的争端加剧将OPEC+推入危机之中,阻碍了8月份原油产量的增加,不过围绕OPEC下一步行动的不确定性也越来越高,投资者关注这场冲突将导致一些油企增加供应并开始增加原油出口的可能性,这或为油价下行提供助力。周一,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在内的OPEC+的部长们放弃了谈判,原因是谈判未能消除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间的分歧。谈判破裂的消息最初推动油价上涨,但随后油价回落,交易员关注这场冲突将导致一些油企增加供应并开始增加原油出口的可能性。大宾认为市场担心阿联酋将介入,单方面增加原油产量,OPEC其他成员国也将效仿。未来几个月OPEC+产量政策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将导致波动升高。


  原油盘面技术分析:原油昨日整理后尾盘再发力走高,日线小阳线收高。踩着短期均线的强势整理上涨走法。回调的空间有限,基本上是以时间换空间。随着日线的收盘。隔日开盘还会惯性的探高。继续断的走出近期新高。这波回测的低点74.40是今日的临界点,而昨日的低点75.0做今日的支撑点。4小时整理守住布林道上轨再摸高上扬,中轨是一个关键的支撑点。强势整理不失守中轨,而在中轨处启稳再摸高,1小时来看布林带朝上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上轨附近,MA5与MA10死叉向上,MACD金叉向上,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KDJ三线粘合运行,行情多头趋势比较强,所以综合分析,原油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5.0-7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2.8-72.3一线支撑。

a2523d220e0d2ca0505baefa175063e5.jpg


  【投资风控第一、其次才是盈利】


  A:控制止损,防范风险


  黄金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5%-10%范围内,如果价格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B:做好计划,保住盈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做出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提醒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C:顺势操作,总结经验


  黄金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总结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慕信轩:各国央妈又开始买黄金,黄金原油还会跌多少?
金圣7.7蓄势待发,今日开盘黄金价格趋势分析,纸白银操作建议 
钱鑫顺:7.7黄金原油及白银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暴风理财大师】7.6黄金反弹不跟随,我们挚爱反弹空
李鑫豪:警惕美联储纪要再放“鹰”后市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最新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李鑫豪:黄金震荡上涨,下周愈演愈烈?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外汇黄金操作建议
钱鑫顺:非农之后黄金解τ技巧,如何合理利用多空规则附下周行情趋势分析
【下周预测】黄金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附解套 
邓应海:黄金窄幅震荡,欧盘持多看涨!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佰嘉理财:7.2非农前夕震荡整理,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在线指导建议
【暴风理财大师】7.2非农来袭,关注1760争夺战
钱鑫顺:7.2今日早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非农来袭】7.2黄金!黄金走势分析及纸白银操作策略附解套 
7.2黄金为何暴涨暴跌?白银实时操作建议
陈召锡7.2黄金原油高位盘整、今日非农黄金布局及操作建议
钱鑫顺:7.1国际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伦敦金短线多空操作建议
钱鑫顺:原油强势走高空单如何解壹套,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钱鑫顺:晚间黄金蓄力上升,非农行情黄金详细走势操作预测
万锦晟6.30黄金大跌千七恐将不保,欧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6.30黄金白银短中线操作建议;原油附多空解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τ,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鼓励各地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
     滴滴副总裁辟谣:绝无可能把国内用户数
    [银行]  2021年各类银行存款利率均值 各类银行存
     2021年六大国有银行存款利率均值表 六大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7月6日)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155%
    [基金]  买多少只基金最合适?一般持几只基金合
     新手第一次买基金会亏是为什么?一文解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涨跌不一
     纽约油价2日下跌
    [股评]  7月6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11% 网约
     7月6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跌0.11% 
    [港股]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美股]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美股休市时间安
     7月2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涨0.44%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国债逆回购1万块收益有多少?国债逆回购
     惠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
    [黄金]  7月6日金至尊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今日
     7月6日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老庙黄
    [理财]  2021年安徽养老金上调了吗? 安徽养老金
     2021年浙江养老金调整方案 倾斜调整对伤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产新政策最新 住宅迎来新标准
     杭州二套房贷利率时隔三年重回6% 银行房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