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赵寅然:11.26做好这些,你的操作将会一帆风顺!白银原油沥青后期看法

2016/11/26 1:00: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寅然
文章简介:今天寅然想跟大家谈一件事,以后如果你想要赚钱可以问这样的问题,但是请千万不要把你的重心都放在顶底的纠结上!因为分析和交易是一个目标,两种路径!分析可以无数个

  赵寅然:11.26做好这些,你的操作将会一帆风顺!白银原油沥青后期看法

  今天寅然想跟大家谈一件事,以后如果你想要赚钱可以问这样的问题,但是请千万不要把你的重心都放在顶底的纠结上!因为分析和交易是一个目标,两种路径!分析可以无数个可能,分析为了帮助我们提前应对各种可能。但是一味的把重点放在分析,你会错失一次次可能!

  就像周五白银,最近我的观点非常明确,分析上建议白银先看16-16.4美元的区间操作,破位及时调整思路,而今天上午,白银比较快得下跌至16.15附近,也是前期的低点,是个可以做多的位置,但是却有朋友说,白银下跌这么快,16美元肯定是会的跌破的,多单不可逆势操作。

  那么回看盘面白银的走势,现在看看,我说错了吗?

  白银最开始在18.4-19美元区间震荡的时候就说过,先进行区间操作,破位及时调整思路;后面下破18.4美元后,寅然又说到16.8-17.4区间操作,再到16.4-16.8的区间操作,以及本周周三下破16.4后,建议的区间操作是16-16.4的区间操作,目前看来,就算是你早破位的时候损了单子,但是白银在区间来回震荡的次数不比破位行情多吗?赚钱的单子不比损单多吗?

  以上是寅然这段时间对于白银的看法,如果你不相信寅然威信ZH-ZYR66所说的,你可以翻看寅然最近的文章,事实胜于雄辩!

  而对于经常会有朋友问:老师,你认为今天行情的高低点在哪?白银沥青形成底部了吗?什么是观点分析,什么是实战分析?分析和实战为什么会出现矛盾呢?哈哈能明白的自然明白!不明白的朋友我目前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对大家说。

  关于白银方面,同样是一个问题,天天有朋友问我16美元会不会是底部?

  16美元目前还没到,16.15美元周三第一次来的时候,我让跟着寅然做了多单!止盈目标看到16.4美元。多单止盈后,按照策略,反手做了空单,目标还是低点附近。周四行情调整,周五早上又来到16.15美元附近,空单止盈,继续按照策略,我又让反手做了多单!16.15附近第二次做多!目标同样是16.4。

  很多人都喜欢纠结是不是底部!是不是顶部!结果底部真的来了,你也不买!顶部来了你也不减!分析很重要,但是不结合实际操作,这些分析的价值有多大呢?所以希望朋友们能够理解!

  16美元附近可能是底部,涨到20美元甚至30美元,也可能还会大跌到13美元甚至10美元下方,但是那些和今天关系有多大呢?眼光可以很远,但请更注重当下实际我觉得会更好一些!否则永远想赚200点,但是30点,50点也看不上,那么200点从何而来呢?

  经常有朋友看见老师单子赚钱了,就后悔没做!有的问:现在还能买吗!明天怎么买!每次都是连续盈利你不跟,然后问下一次怎么办?然后下一次我可能亏损了,有些朋友又会说,哎,早知道不跟!亏了!我真的毫无办法!我已经尽力了,能做的都做了,如果有些朋友以后还跟我说这样的话,对不起,我可能不会再理你了!好了,就说那么多,以上本来不想说,但是真的有些替大家着急!

  下面谈谈对于未来白银原油的看法:

  整体格局由于美联储加息议程的时间问题,目前还有到15.80美元附近的可能。但是还是那句话,这个可以在我们操作的时候留个心,不要过分去看待!先调整好自己短线上的操作思路。

  而寅然威信ZH-ZYR66的思路就是,目前白银已经破位16.4美元的前期震荡区间的压力位,那么后面需关注回踩确认,一旦确认支撑,那么可以考虑16.4美元去做多。

  原油方面,寅然在EIA后就讲到了,可以依托EIA高点位置为防守位去看空,寅然这边也是这么做了,虽然单子持有的时间有点长,但是从目前看,周五沥青的暴跌,长时间的守候也是没有白白浪费的,而且收获也是巨大的,对于原油后期的看法,原油周五不出意外是会收根大阴线,那么下周一,可能会延续下的行情,下方的重要的支撑位在45.4美元和44.2美元,如果下周连这一线也突破,那么原油将会再次测试42美元附近的低点,甚至出现新低,而上方的压力位方面关注47.2美元,48美元以及48.5美元的周五起跌点。

  早知道,谁都想早知道!我也想!但是我不去想!我只会一如既往做我的分析,我看到的想到的分享给大家!

  不要对我要求那么高,不要想着单单止盈,保持一颗平常心,寅然谢谢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文/赵寅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收评:下周有大行情 创业板望成市场新领涨龙头
     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8)
     11月25日收评:空头最大底牌揭晓 全力做多时刻来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