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张菀玥:11.29原油冻产变数层出不穷,金银区间操作待非农试炼

2016/11/29 16:48: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菀玥
文章简介:张菀玥:11.29原油冻产变数层出不穷,金银区间操作待非农试炼

  成功是一个由量的积累到发生质变的过程,需要长期的付出与努力,才能厚积薄发。临渊羡鱼、坐而论道,却不去付诸实施,任何美好的理想都只能是空想。

  

  昨日由于市场对OPEC是否有能力兑现减产承诺的心存疑虑,拖累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一盘初大跌2%至每桶47美元下方。不过在伊拉克油长表达乐观态度后,油价稍晚反弹,上涨2.5%。现在距离OPEC会议只剩下一天时间,菀玥认为产油国似乎在玩弄油市,幺蛾子不断,给减产细则的落实增添了大量变数,先是沙特拒绝冻产油价重挫4%,然后伊拉克乐观表态支撑油价上涨2%,而接下来的24小时产油国要做最后的努力才能打破原油暴跌的魔咒。

  对于这段时间原油的大起大落,菀玥始终认为虽然当前产油国积极言论使得油价暂时上涨,但是沙特还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鸿沟,沙特必须要求伊朗减产,且俄罗斯等非OPEC主要产油国也必须参与,沙特的强硬立场导致油价上行空间有限。在会议之前,市场也在一直猜测,这导致油价很难预测,而OPEC一直也在试图挽救产量协议,若OPEC未就实施限产达成协议,油价可能下跌将近四分之一。如果产油国想提振油价,那么就要达成某种协议,如若不然,油价将跌至谷底。

 

  原油昨日最低47.65,最低45.14,整日涨幅高达2.5美元,再次也说明了原油技术层面多头做多的意愿依然强烈,但能否抵得过消息面的影响还要拭目以待!今日建议:46.4-46.6区域做多,止损46.0,止盈目标47.3区域,突破看47.60-47.70一线!47.6-47.8区域做空,止损48.0,目标看46.8-46.5区域!

  每当一波大行情发生后都会遇到这样的蓄势或转折之前的风暴平静,很多人将本周看成是超级周,因为有非农,也许可能是正确的,在数据公布之前金银还将继续区间震荡来等待数据指引方向。市场明显遇到了发展和走势之间的矛盾,如果说前期暴跌你没有抓住,而现在想要抓住下一个周期,此时可能是最艰难的时候,也是最容易亏损的,颠簸会逐步加大,让你一步步陷入到新的瓶颈期,不要担心慢慢来,还是那句话,越是这样难,也就是说机会越多,只要你保持淡定,不追涨杀跌,问题都不会很大。

 

  关于白银近两天走势略占上风,上攻力度也有所增强,昨天最高16.86,最低16.46,整日波幅达0.4美金,今日早盘开盘后一直处于小幅波动之中,今日建议:16.5-16.55区域做多,止损16.4,止盈目标16.75-16.8区域。16.9-17.0区域做空,止损17.10,目标16.7-16.6区域!

  本周众多重磅数据出炉,非农、OPEC会议及意大利公投等料将轰炸金融市场,还请投资者提前准好心里准备,严格做好风险控制。

  对于套单的朋友,要根据套单点位和后市行情走势进行细致分析,再及时制定补救措施。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投资好比修行,心态尤为重要,止损就是赢,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态和前进的方向,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 

  注:以上文章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转载请注明出处;因时间的滞后性以及各平台点位有所不同,及时行情,具体点位操作还是以及时指导为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网贷备案指引曝光 平台需提交经营情况、产品
     传P2P实行备案制 是鸡肋还是全新的寄托?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沪指剧烈波动暗藏玄机 市场期待重磅利好兑现
     周三股市三大猜想:沪指再次挑战3300点整数关口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3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30)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盘点中国10大白手起家女富豪
     为什么说年轻人光靠储蓄无法实现财务自由?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驻济南各大银行一律暂停房贷 公积金贷款照常
     沪津再度调整楼市政策 一套首付二套标准双提高
    [汽车]  全新国产奥迪Q5将2018年上市 还将适当加长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