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李懿兴:11.29意大利公投,黄金局势会受影响?

2016/11/29 20:09: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懿兴
文章简介:意大利长期以来一直是欧元和欧盟生存的最大威胁,由于意大利本身存在根本性问题,这次的意大利改革及公投并非真的称心如意

李懿兴:11.29意大利公投,黄金局势会受影响?

摘要

意大利长期以来一直是欧元和欧盟生存的最大威胁,由于意大利本身存在根本性问题,这次的意大利改革及公投并非真的称心如意



——行情回顾——


据《经济学人》报道,意大利长期以来一直是欧元和欧盟生存的最大威胁。该国的人均GDP还保持在其90年代末的水平;劳动力市场也处于僵硬状态;银行业充斥着不良贷款;债务负担排在欧元区的第二位,占GDP的133%。如果意大利走向违约,那么结果将非常严重且无法拯救的。因此,众多市场分析师和专家对意大利年轻总理伦齐保持希望的原因就在于盼望年轻有为的政府能对意大利经济进行彻底改革。

伦齐认为,意大利最大的根本性问题在于体制性瘫痪,因此号召在12月4日召开一次关于宪法改革的全民公投,希望能夺回分散在各地区的权力,并使参议院的权力弱于众议院。据悉,这个公投还连同推出一项新选举法,将会给予他最大的权力去进行意大利迫切需要的改革。

伦齐表示,如果公投失败,他将会辞职。目前,全球的投资者和许多欧洲政府都担心在一个倒塌的国际秩序环境中,结果为“No”的公投结果,会让意大利成为自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的“第三张多米诺骨牌”。《经济学人》指出,不幸的是,“No”也许会是最终公投的结果。

首先,伦齐的宪法改革公投不能解决主要问题——意大利从“根本上”不愿改革。对于目前的意大利来说,改革这件事存在很大的风险,尤其是考虑到意大利的这种政治体制导致该国自1945年以来产生了65届政府,诞生了不少“选举能人”,意大利需要制止这种政治的不稳定性。要记住,这个国家诞生了墨索里尼和贝卢斯科尼这样的有争议的政治人物,所以说公投非常容易受到民粹主义的影响。

当然,意大利“完美两院制”的特殊设计,即两个议院都拥有完全相同的权力,是体制僵化的问题核心所在。待通过的法案可以在这两院之间推来推去达数十年。伦齐的改革将缩小参议院的规模,并让其在大部分法律中充当顾问角色,在一定程度上参考了德国、西班牙和英国的模式。

其次,伦齐的改革听起来很“智慧”,然而细节上却违反了民主原则。如果改革成功,意大利参议院则无法由选举产生;相反,其大多数成员都是通过地区立法者和市长的提名。地区和市是意大利各级政府当中最腐败的层级,而且参议员享有免于公诉的权力。这可能使参议院成为意大利最有权势的政治家的“磁铁”(用来拉拢人心或受贿)。

李懿兴小结

意大利长期以来一直是欧元和欧盟生存的最大威胁,由于意大利本身存在根本性问题,这次的意大利改革及公投并非真的称心如意,同时,这次意大利修改宪法的公投能否对整个黄金的局势造成影响哪,懿兴认为,根据意大利国情及当前改革的局势来看,这次公投对整个黄金的局势应该影响不大。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下探回升表现反弹修正,亚盘跳空高开急升,触及1197美元|盎司高位,欧盘整理过渡未能延续多头,反向承压回落。延续至美盘时段下测1183低点,然后再止跌上升收在1190之上。日图最终收得阳线。

日图级别进入短暂修正,大幅下跌之后的反弹。结合周一的空间来看不算大。属于较正常的修正空间。跟前期1212和1201两个低点修正的走势和幅度极为相似。触底反弹不超三个交易日仍是弱势修正。而空间上也是小幅抬高但无延续。伴随着反复的冲高回踩确认。日图昨日首阳。今日极有可能冲高回落转阴。或者说再收小阳。明日再转下行。今日再往上就会接近10日线的压制。而本周的反弹空间还在弱势区域。一旦短线修正完毕。再下跌破底也是很轻松的。不过这周消息面比较集中在后三个交易日。届时会刺激金价的波幅。今日围绕10日线附近放空。结合昨日的走法。亚盘上升出高点。欧盘过渡。美盘确认低点支撑。

短线图:小周期构造台阶式的反弹。看似反弹空间有延续。但结合此前的时间节点。已经是第三个交易日的反弹,而空间上也接近135单位均线处的压制。此前两个低点的反抽上升空间都在此根线附近承压,然后拐头向下。今日不排除是这种走法。冲高回落收低。然后明日下行。介于结构演化比较相似。今日得先提前有这个准备。操作上冲高做空为主。周初的反弹高空是为了布局后几个交易日的破低。做空是主势。反弹是修正。今日操作围绕1201-1203区域放空即可。预计下跌的时间点同样在接近美盘开盘的时段。亚盘短支撑1188压力11971203.

现货白银昨日守住5日线16.45走反弹。一度触及此前平台高点口子处16.83,不过反弹力度不足,欧美盘展开回落确认。接近日低附近再守稳,日图收阳。日图已是两个交易日转阳。昨日首次触及压力。从日图的下跌幅度来看。相黄金要小得多。不过趋势还没反转。后市黄金若继续破低。白银也会跟随走跌。虽然空间小一些。但破底后也会出现延伸空间,故暂时不急于抄底。反弹围绕17.20之下看空。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探高1201-1202做空损1207目标1191-1183-1175.

李懿兴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李懿兴寄语

1.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2.稳健中求发展,发展中不忘稳健,这是华人首富李嘉城一生的做事标准,所以他的事业一直很好。投资也是一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之所以不知足,就是有着太多的虚荣心。俗话说知足者常乐,但又有几个人能达到这样的境界。投资好坏也是一种缘分,如果需要我的帮助请v加lyx2635俗话说知足者常乐,但又有几个人能达到这样的境界人不是因为拥有的东西太少,而是想要的东西太多。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着太多太多的诱惑,金融市场每一根K线都是金钱,不可能不动心,不可能不奢望,不可能不幻想,而适当的度才是关键,多赚又想空盈,多空均要通吃,往往让交易乱了步子、偏了节奏。理性方能稳操胜券,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重要是心态。

本文作者:技术总监-李懿兴
作者赠言:稳健心态,精准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李懿兴 投资理财 黄金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网贷备案指引曝光 平台需提交经营情况、产品
     传P2P实行备案制 是鸡肋还是全新的寄托?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沪指剧烈波动暗藏玄机 市场期待重磅利好兑现
     周三股市三大猜想:沪指再次挑战3300点整数关口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3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30)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盘点中国10大白手起家女富豪
     为什么说年轻人光靠储蓄无法实现财务自由?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驻济南各大银行一律暂停房贷 公积金贷款照常
     沪津再度调整楼市政策 一套首付二套标准双提高
    [汽车]  全新国产奥迪Q5将2018年上市 还将适当加长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