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胡芝雅:7.12黄金操作建议!反弹必跌黄金亏损怎么办附解套

2018/7/12 12:08: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胡芝雅
文章简介:胡芝雅:7.12黄金操作建议!反弹必跌黄金亏损怎么办附解套

胡芝雅:7.12黄金操作建议!反弹必跌黄金亏损怎么办附解套


交易者往往会高估自己坚持原则的能力:通常大部分的交易都是无效的,但是你还不能不做,这是坚守交易系统必须要付出的成本。最小的损失就是马上止损,最大损失往往源于等一会损失是不是会小一点。交易注定是孤独的,最好的机会往往出现在市场大多数交易者都不看好的时候,反之,当人人都看好的时候就是该出场的时候。自己的意见在市场面前,往往一文不值。


策略,心态,执行,资金管理构成了交易最核心的内容。与坚决止损相比,顺势加仓往往更难做到。交易成功的秘诀不是复杂的你认识不清,而是因为太简单,以至于你往往视而不见。


交易是做减法,不是加法,最终的盈利不是你赚了多少,而是应该在盈利减去亏损之后你还剩下多少。什么行情都想抓,往往意味着什么行情都抓不住。如果想要以专业交易为生,就不要从兴趣的角度来看待问题。运气可以护你一时,但不会佑你一世,不要把运气错当成你交易的能力。


芝雅7.12交易回顾一单获利10美金


两天阴阳循环,回归本质。昨日晚间美盘前也有说过行情的变化节奏这两天惊人的相似,欧盘成为行情发力和午后延续的主要节点,芝雅在朋友圈早盘说过行情无非两种情况的发散,延续与震荡,目前来看,午后出现横盘现象。早间快速下探1249一线之后,目前行情处在1250-52区间两美金的范围内进行横盘整理,我们可以看到早盘下跌之后的黄金午后出现的不是延续的破位,但是反弹力度的限制!


横盘调整在芝雅个人看来就是反弹修正的另外一种体现形式,欧盘期间不排除横盘之后直接下跌的可能。那么今天的操作方式芝雅认为较为合理的一种:分批布局!午后博弈横盘直接下跌,那么1252附近就是进场的位置,但是分水在1257一线,这就存在一个问题,距离太远,如何看做早间的另外一种震荡情况走弱,临近高点压制位置才是合理的。目前行情可能不会给到机会进场,那么分批会考虑:激进1252直接进场或者稳健1254-55的高点压制附近进场。这两个位置进行布局,那么防守需要放在1257上方!芝雅在午后1252上方空单进场,小仓位在1248获利出局!大仓位减仓,最终在1242完美获利出局!


任何时候我们做单都需要严禁的分析,考虑到每一个方面存在的风险,保证我们的操作时的风险,以及严格的止损制度,很多朋友做单不愿带止损“单子止损”这个词芝雅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单子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单子单子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单子单子止损。不带单子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做多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芝雅-7.12黄金跌势再次展开,1238是关键


黄金周三空头终于走出延续发散的行情,最高1256最低1241附近,单日15美金的整体跌幅也验证了本人昨日的趋势看法。区别于周一周二的震荡试探,周三趋势延续走的就相当坚定了,欧盘横盘之后的延续,美盘反弹之后的二次爆发均走的一气呵成,也许很多人可能错过第一波的进场机会,但是只要你做了空,昨天你多少均会有所收获。并且昨日三盘同向的节奏也体现了整体空头占优的势头之凶猛。


一觉醒来,市场上抄底的声音少了很多,之前的坚定不移变成了现在的手足无措。同时也给大家再一次上了一堂课:最忌人云亦云,别人得出的结论,自己须有理解和思索的渲染,才能理性,才不盲目!近期芝雅文章中给到的分析并不是很全面,并且文章在平台推荐里需要审核,时间方面有所延迟,但芝雅朋友劝三个时段都会给出独家的行情分析,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芝雅近期给出的文章是看区间震荡,但是只要你没有在中间位子去做单,亏损是几乎不存在的!昨日行情走势回到1240附近!再次走向弱势,多头的反弹此次破灭!昨日想必不少朋友在1246一线做多单,早间在1246支撑上方做多看反弹是没有问题,但是我们并不能一直用同一个观点的看待一天的行情走势!欧盘反弹还是没有延续性,在1253一线再次遇阻回落那么说名上方存在阻力!


日图大阴线回吐此前反弹空间,日线收盘极弱,特别是凌晨,没有一点反抽,这种形态的收盘,价格继续跌一跌。 再次回到前期低点1238附近寻求支撑,目前我们需要关注1238一线的支撑情况,支撑强度有效的话,日线收盘在1238上方,即使可能会虚破,但收盘是决定有效破位的关键,收在1238之上,则可以看双底回升。但是在下方我们将调整思路,行情走势会再次向下寻求止跌位置,目前1238支撑依旧关键。今日触碰依旧会博弈一次中短线多单!


从近期行情走势来看,每次都是反弹不破关键阻力位转跌下行,4小时重新回吐目前接近支撑点。目前低位追空也存在一定风险,此前已经说过1238低点支撑的重要性,保守可以先观望,上方阻力关注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1247附近,如果亚盘反弹在此之下布局空单。假如直接下跌破位新低反抽再跟进空单,一旦跌破下行下方还有一定的空间


操作建议:


1246空   止损4美金   目标1240/38

不破1238多   止损4美金   目标1245/再次布局中线单



芝雅-做多怕套,做空怕套,你应该怎办?


很多投资者总是纠结,为什么自己进出场的点位不是很完美,总是相差一两个点,更有投资者一味的想去死守点位,结果不是错过行情没能及时把握盈利的单子,就是单子本来获利挺好,但是却因为自己想要多贪一个点,行情反而走了反向,盈利瞬间变成亏损,得不偿失。


1、首先套单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资金亏损,如果不及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爆仓;


2、当出现套单,你们的重心全部在浮动盈亏上,所以砍了舍不得(因都是血汗钱),不砍又怕继续涨或者跌。同时套单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


3、套单之后显得很被动,仓位被占用,对后面的做单产生影响,有时甚至是机会来了,资金不够也无法操作。


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像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


因此我们更多的是要总结教训,一旦市场相同的情况再次出现,首先要提醒自己这次是不是又要犯相同的错误了,再做市场分析判断。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盈利的事情。所以在下单前要有舒畅的心情,平静的心态,理智的投资操作思路。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就相当于认错,每个人认错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判断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总想着没赚够?锁仓,不仅仅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重要的是承受了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


芝雅操作思路都是完全公开式,而做指导一直有始有终,预测到风险,那我就会尽力提示大家去规避,至于听不听,那就是你相不相信的问题。其实芝雅更多的还是希望大家能组建自己的交易体系,我也会错,芝雅不希望因为我的观点影响到你自己的判断,对了还好,错了你会怎么想?每天的文章分析,芝雅只是阐述我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而已,你还需坚定自己的判断,不要因为我而被左右,这个责任我承担不起。谁也无法去预测市场,而且总是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如果不能建议自己的一套体系,是永远无法在这市场立足!


文/胡芝雅


官方唯一微信:huzhiya886


官方唯一QQ:2201384163


官方唯一公众号:胡芝雅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跌到了没关系,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重新再来,下一次记住了不要再同一个地方再次跌到。人生不怕失败,只怕没有面对失败的勇气。不管何时何地!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我们都要学会总结!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勿直接窃取他人劳动成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上广网贷平台数跌破千家
     网贷平台爱投资现3000万逾期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华帝经销商失联续:天津公司停工 消费者付款收不
     今日头条要以450亿美元估值IPO?回应称目前无上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7股(7/12)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谊兄弟股价走低 冯小刚发声驳斥崔永元
     纳爱斯创始人庄启传去世,他把2元钱的生意做到1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启动地下空间专项整治 非居住用途地下室禁止
     长沙楼市新政扫荡炒房大军 部分开发商的“内奸”
    [汽车]  新能源车蓄电池回收新规8月1日起施行
     宝马iX3最新消息 预计2020年在中国投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