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美指收涨7.24黄金重归弱势,低位洗盘谨慎追空如何布局解套

2018/7/24 11:25: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刘翼笙
文章简介:

  很多朋友近期前来找翼笙寻求帮助,情况大体相同,自己经常熬夜,甚至利用上班及工作时间偷偷的看盘,日夜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但换来的却是亏损,起初的预期是能够小赚收场,然而并非自己所想,现在心有不甘却又迷茫害怕!即损耗了身体,又亏损了金钱,感觉自己倒霉透了!甚至后悔莫及,期望自己没有接触这个市场。那么现在请你扪心自问,后悔有用吗?不论如何我们还是需要去理智的面对承担这个现实。在理智认清自己的问题及处境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要清楚亏损的原因!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翼笙老师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


    ——黄金屡创新低空单爆赚10万,此刻的你是否还在抄底梦中——


  作为投资者也就是当局者,是看不清形势的,很多人的操作其实很麻痹,不到最后实在扛不住,是不懂得什么叫无助的。上周行情吧,其实很好做。经常关注黄金行情的投资者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像这种底部震荡,下方低点不断突破的情况下,都知道是单边。所有的交易者都想着做多,抄底。明显的单边趋势,很多人认为只要跌的多肯定就会涨,抓到一个最低点就能赚钱。在1300的时候就这么想。到了1260还是这么想。现在到了1230还是这么在想,没有意义。难做的不是行情,是你的心理。做黄金的大多数朋友都有些这种心理,在我看来简单,在你看来自己的内心就是难以突破的一件事。话说到这里,也许你正在反思,也应该理解一下我这么说的道理是什么。

  周一早间开盘冲高1236受阻回落,空单顺势进场,欧盘慢跌下行至1228二次反弹1232一线受阻,再次回落,美盘最终加大回撤,空单获利出局,日内做空主要还是因为早间急涨受阻回落,上方1236压制未突破,涨势难以延续,说明上攻动能不足,顺势做空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在行情没有冲破1236之前,高位布局空单还是目前的主要操作思路。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7.24黄金多空犬牙交错,反转形态难成正果,今日如何操作——


  上周黄金市场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乐观加息前景言论影响下继续走跌,一度触低1211美元/盎司,再次走出一波大跌行情,不过周四周五特普朗连续对美联储政策进行抨击,并且表示强势美元不利美国经济,美元指数暴跌至95下方引发市场避险买盘,金价支撑反弹回吐上周全部跌幅。昨日黄金开盘高开高走,最高涨至1235一线回落,但整个白盘表现的很弱势,白盘始终围绕着1230关口徘徊,美盘前一波急涨反弹至趋势线1231/32的阻力位后展开回落,目前已经跌破了日内低点至1226附近,目前来看早间黄金积极看涨的形态再次受到前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日线方面反弹又遇到5日均线的阻力,晚间黄金反弹料阻力重重,所以翼笙建议持有多单的朋友谨慎、及时获利出局,空单在反弹遇阻时可以直接入场。


  技术面上,亚欧盘的走势跟上周五截然相反,早间开盘高开高走,急涨上探1235一线出现慢跌,欧盘回落破了亚盘低点,说明多头延续性差,日线上,很明显可以看到10日均线强压在1237一线,此位置不仅是前期二次起跌点,还是顶底转换压力,金价不破此压力追多肯定是不明智的,欧盘的破底,说明行情还会继续下探,翼笙建议回落支撑关注1217/22一线,日内压力关注1232/28一线,看空头的延续。



  ——见多了纸上谈兵,医多了惊弓之鸟,解套不难难的是解人心——


  一些时候市场多空双方处于僵持阶段,表现在金价上呈窄幅波动最终确定突破方向,此时投资者的对策最好是离场观望,由于我们无法及时跟踪市场最新的变化情况,很难做场出突破方向的判断。如果判断失误其亏损的数额将是巨大的。少挣一点没有关系,今后机会多的是,投资者要知道做投资是赔钱容易挣钱难,当风险大于收益应谨慎出手。注意做好三点:轻仓、止损、顺势而为!趋势是什么?不过是市场完成了多空转换后的又一次波动,在新一轮的节奏中,有人得意尽欢,有人黯然离场,这就是市场,残酷却又用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投资朋友前赴后继参与其中,翼笙写文章并不想告诉大家,这里赚钱有多么简单,利润多么丰厚,相反,我希望通过我的策略,分析,判断让大家有一个直观的认识,通过看我的文章,学习思路与经验,把风险控制到位再去追求我们能把握的盈利,我是翼笙,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近一个月有很多朋友联系到我,基本都是深套亏损严重,总结了一下他们做单最大的陋习:重仓,止损总是变亏损。套单的朋友基本都认为一定能扛回来,结果六月加息那一天爆仓了不少,止损的重要性翼笙已经不知道提过多少次了,但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每一次大行情之后就会有很多的朋友找到翼笙分析趋势帮忙解套!说实话解套这个东西真的很看运气,因为行情不是跌久了就会涨的,如果没有支撑,那就可能一直是下跌行情,那你的单子怎么办?扛到爆仓吗?翼笙近期真的是解套写烂了,这里不想过多说明,直入主题,近期黄金原油近期波动较大,时常表现出不是深V就是倒V的行情,对于较深的被套点位往往是多种方法相结合地运用。如果你对于解套把握不准,请珍惜自己的资金,带上你的持仓截图尽快网搜翼笙找到翼笙。翼笙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当前的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翼笙微信cpi8889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给中美贸易算笔账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跌298点 离岸汇率一度跌破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高俊芳成为疫苗“女王”用了十五年 跌落只用七天
     长生生物财报背后:原材料成本更低 营收和利润却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4)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4股(7/24)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7岁杭州少年写书讲述三年留美经历:最难熬是孤
     这些奢侈品就算烧掉上亿库存 也不卖给你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超一线城市的房价也没扛住,楼市全凉信号来了?
     上半年50个热点城市卖地超2万亿元 杭州近两千亿
    [汽车]  Jeep大指挥官5座版开卖 起售价降2万/25.98万起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12.4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