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安鑫品金:7.26黄金多震荡上行受阻?后市操作布局2

2018/7/26 16:25: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黄金忽高忽低,想必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我是安鑫品金。新的一周我充满信心,我带你们总结亏损,汲取教训,掌握关键,对黄金下手要快准狠,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震荡上行日内低多为主,黄金日线图在最近几天一直处于低位震荡偏反弹的行情走势,昨天最高点也达到1234一线,但是我们要注意,看似黄金在反弹,但是相对日图而言,黄金的反弹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势,同时黄金日图上的结构依然运行着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日图低位震荡,指标一路走高,那么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次低位震荡蓄势,修复指标,更偏向开启新一轮的下行的概率大.同时日图的10均线,多次测试但是都未能站上,也就是表示黄金的反弹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势,那么结构上应该优先考虑空头的思路。

  黄金目前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MA均线呈多头偏排列趋势,且有明显的止跌迹象,这暗示黄金中短期走势较为疲软,不过MACD显示下行动能正在收缩,只要美指承压于95关口下方,那么金价的下跌空间就会受到限制。官wei:AXPJ59

  四小时图上看,昨日盘反弹后又重新走低导致价格长时间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下运行,布林整体维持走平,金价下探1223获得支撑后震荡向上运行,k线录得连阳排列,短线均线呈多头排列,4小时上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本人短线看反弹,上方需要关注1236/1240一线,下方关注1222/1225一线,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吴昀涵。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在1225-1228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36-1240美元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原油昨日震荡收高,亚欧盘窄幅整理过渡,高低点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伴随EIA库存数据的公布,原油下探回升,最低下探68.18.反抽最高触及69.66.抬高了本周高点,并且收盘在高位,日线中阳收盘。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隔夜再收中阳,目前K线高点在上抬,继续在收复部分失地,并且收盘在10日线上方,有点收复高点的迹象,短线图也表现抗跌,而日线上昨日收线长双影的阳线,且布林带的缩口,暗示后市维持震荡偏多的走势,油价近期大幅度的反弹,必定有调整的需求,一旦调整完毕,油价或将继续下行。

  4小时上,原油价格进一步走高,价格也强势站稳了69的关键位,整体区间有所上移目前布林缩口,油价运行与布林上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持续在零轴上方金叉上行,能量柱持续放量,连续的下探回升,低点抬高,高点上移,这是典型的震荡反弹的走势。综合来看,隔夜EIA数据利多,原油迎来一波大幅反弹,所以对于原油突破69是个明显的强势信号,但是也不能盲目追多,再度回踩69不破多单跟进。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68.8-69进多,止损68.4下方,目标70

  2:建议70.3-70.1进空,止损7.7上方,目标69.3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工众好:安鑫品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问题疫苗流向及控制情况如何?国家药监局深夜回
     央行连续3天共回笼资金2000亿元 市场料持续到8月
    [银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增量资金有望持续
     ST长生8天市值蒸发130亿 高俊芳一家三口身家缩水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7)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900点 九股备受资金关注(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杭州启动网贷帮扶行动 发布P2P平台退出指引
     北京网贷合规报告列入整改项目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共有产权房贷最低首付30% 会对楼市产生啥影
     超一线城市的房价也没扛住,楼市全凉信号来了?
    [汽车]  奔驰GLB明年正式亮相 造型方正/有望推7座车型
     自主品牌成主角 上半年销量十万+的SUV盘点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