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梦夕:8.9原油双顶下跌恐延续,黄金低位震荡反弹空

2018/8/9 12:24: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原油最近的行情简直妖得不行,昨晚的瀑布暴跌没几个人能想到吧?别说你们了,就连我都没想到,毕竟前两日白盘多头走势良好,而且美盘还有eia数据,那么行情无非是要么白盘继续测试阻力,然后美盘数据利空之后转跌;或者干脆点欧美盘开盘震荡,数据之后冲高回落,可行情偏偏就选了最没有道理的一条线,直接欧盘开启下跌模式,然后美盘之前直接破位小时线支撑,这节奏转得太快确实有点反应不过来。昨日分析梦夕还在说一定要注意小时线可能双顶,一旦再次承压将大概率跌破前面反弹低点,结果美盘直接应验,现在我都有点想打自己的嘴,感觉这波下跌错过了几个亿。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昨天跌得这么狠,周评我们说短线多头已经有了企稳的迹象,那么后面只要沿着震荡上涨的套路走,阻力破位不是难事,问题就出在了周二盘行情上。周初行情跟随上周五的探底回升续涨,先行试探了69.1阻力效果,日线最终小阳收尾。我们分析强调,如果多头有意走强,势必要在69.1直接破位,进一步上看二次加速下跌高点趋势线压制,如此才能形成反弹形态。可周二盘再次在同样的点位承压回落,那么后市无非两种情形:行情再次冲高未果,最终小时线双顶直接转跌,或者快速突破69.1压制,确认反弹形态形成震荡上涨格局。最终市场选择了前者,而且是更为激进的直接欧盘转跌。

             

  震荡是近期行情的主基调,前面多空打得有来有回,行情可能再次承压下跌也在预期之中,但节奏转得太快,对于操作来说也不见得是好事。还记得金梦夕周评说的近期行情好看不好做吗?尽管短线可能发生的情形我们早已考虑到,但这种突发性的快速涨跌带来的冲击性,是很难马上理解的,导致的结果就是踏空,就好比昨天欧盘的第一波下探。现在原油相继下破小时线上涨支撑67.7一线,以及上周反弹低点66.3一线,形态上来看似乎除了做空已经别无选择,不过近期行情确实妖得不行,不论多空都不要看得过于绝对,另外一定要带好止盈止损。日内走势先看反弹能否延续企稳66.8一线,其次就是上周五回调低点67.2,以反弹做空思路为主。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7.2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66/65.5美元;

  2、美原油连67.6空,止损0.4美元,目标65.9美元;

  首先,行情大方向上我们还需明确空头走势,目前只是在低位走震荡。按照顺势的看法,1200破位的概率也比较大,但关键位置肯定是有反复的过程,日内短线还是先锁定区间。看1204支撑和上方1220阻力。昨天行情延续低位震荡,亚盘小幅反弹,在1216位置受阻回落,也临近我们分析给出的1217做空位置,随后美盘快速下探回升,止步1206位置。锁定区间高空低多,中间位置保持观望,不然盲目出手也没有利润空间,都说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目前行情正好应验了这个说法,作为指导者,我们不是为了交易而去交易,而是首先考虑风险,并且帮大家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这样我们才能够在行情中学会控制自己,从而学会控制风险,然后在找盈利的机会。

  其实目前行情也没有太大分析价值,典型的低位震荡,多空没有延续性,自上周五下探1204支撑反弹,下跌就开始趋缓,空头力度逐步减弱,就跟前面下探1211一线反弹性质一样,目前只是不明确低位震荡要延续多久,但始终要相信,行情最终还将破位下行,而当前反复震荡也在预期当中,在周初就已经明确观点,下方千二关口支撑比较关键,想直接破位还是有一定难道,而且1204是去年七月份低点支撑,必然会有反复过程,行情也确实如此,说明梦夕的观点是对的。现在也完全可以肯定,后期还将破位下行,只是当前低位震荡可能延续时间会比较长,具体可以参考前千三关口行情走势。

             

  黄金,本周日内行情幅度不大,但比较反复,下方1204支撑迟迟不破,打不开下行空间,而受上方阻力压制,反弹不能很好延续,近期只要关键支撑与阻力不破,还将继续看震荡。而震荡行情最关键的还是节奏把控,虽然明确支撑与阻力,但你不知道它日内会在什么点位支撑上涨或转跌,一旦把握不当,要么被踏空,要么将自己变得被动,不像趋势行情,闭着眼睛做多或做空就行。今日上方仍关注1220附近阻力位,当前行情还是偏强运行,但遇阻回落那是可以肯定的,所以操作上还需高空布局,目前价格在1215附近,激进可以1217入场空单,从昨晚止跌回暖的走势来看,日内有测试1220的机会,稳健等到企稳之后进场。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19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09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有望下月乘高铁去香港:最快9小时即达 票价
     上海宣布“抢人”!清华北大本科生可直接落户 名
    [银行]  广西三家农商行被罚共计超7万元
     渤海银行屡曝违法违规 连收央行6张罚单遭罚181万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七大金股(8.9)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牛股(8.9)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10)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李彦宏回应“谷歌返华”传言:可以真刀真枪地再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麦当劳纪念币1小时“涨价”30多倍!币圈大佬羡慕
     发售一小时涨幅超30倍 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杭州八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市场 重点打击投机炒房
     房地产税立法有望加快:草案年内曾在内部征求意
    [汽车]  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十大新车
     奔驰AMG G63豪华装甲车强势来袭 售价120万美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