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1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2013-7-17 8:31:1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江河创建近期获8项目总金额6.3亿江河创建(60188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7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承达创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7份工程中标通知书,并与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开
江河创建近期获8项目 总金额6.3亿

  江河创建  (6018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7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承达创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7份工程中标通知书,并与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上述工程金额合计628,743,821.72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6.99%。

  海得控制签1.22亿风力发电机变流器合同

  7月16日晚间,海得控制  (0021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7月14日在湖南省湘潭市与湘电风能有限公司签订了《买卖合同》,由公司向湘电风能供应2MW风力发电机组用变流器,有效期至2014年7月5日,合同金额1.22亿元(含税),预计合同不含税金额约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12.69亿元的8.22%。

  西南证券4家营业部正式开业

  西南证券  (600369 行情,资讯,)7月16日晚间公告,目前西南证券青海省西宁市等地新设的4家证券营业部已领取了营业执照和证券经营机构营业许可证,并正式开业。

  申科股份获得1,850万元政府补贴

  申科股份  (002633 行情,资讯,)7月16日晚间公告表示,根据浙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文件规定,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高速滑动轴承生产线建设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1,850万元。

  公司于2013年7月15日收到诸暨市财政局拨付的政府补助资金1,850万元整。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使用该笔专项资金,并依据有关规定,将该笔专项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没有影响,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龙星化工:获得政府财政奖励

  龙星化工  (002442 行情,资讯,)7月16日公告, 龙星化工于2013年07月16日收到沙河市财政局政府奖励110万元。

  根据中共沙河市委:沙发[2013] 2号《中共沙河市委沙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2年度经济工作考核奖励的决定》,沙河市财政局转拨给公司上述款项。

  此次奖励是对公司纳税贡献的奖励,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将其计入2013年7月份的营业外收入。

  中银绒业:收到政府补助资金

  中银绒业  (0009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7月16日公告, 根据宁夏灵武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精神,对生态纺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按工程进度全额予以补助。灵武市财政于7月16日安排生态纺织园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3000万元。

  中银绒业于7月16日收到上述补助资金3000万元。上述补助资金是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企业取得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不能直接确认为当期损益,应当确认为递延收益,自相关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在该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分次计入以后各期的损益(营业外收入)”,所以此次收到的政府补助计入公司递延收益科目,不影响公司当期利润。

  北新路桥中标2.33亿元公路项目

  北新路桥7月15日收到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被确定为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临洮至渭源段建设项目 LW10 标段中标人。中标价为 233,490,234元。

  公告显示,本项目起点位于临洮县曹家沟,接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陇西至渭源连接线和拟建的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本标段为土建 LW10 标,起讫桩号 K146+400-K153+580,全长 7.203Km。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 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 24.5m,分离式路基宽度 12.25m,桥涵设计汽车荷载采用公路-Ⅰ级;渭源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 60km/h,路基宽度 12m.

  公司表示,该项目预计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 2.33 亿元,约占本公司 2012 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6.7%。合同履行不影响本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因该工程合同尚未签订,具体合同内容待与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后,本公司将另行进行公告。

  中航投资获公司高管等合计增持逾44万股

  中航投资7月16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高管、下属子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及中层骨干等于近日合计增持公司股份44.2924万股,并承诺自愿将上述增持股票锁定一年。

  其中,公司副总经理刘志伟先生等六位高管自7月12日至15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共计17.65万股,成交价格在15.02元至15.61元之间。

  公司下属子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自7月12日至15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共计19.4424万股,成交价格在14.98元至15.61元之间。此外,公司中层骨干及普通工作人员自7月12日至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共计6.2万股。

  上述人员均表示,本次增持是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并承诺自愿将所购股票从购买之日起锁定一年。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孟祥泰先生目前兼任公司下属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不得持有和买卖上市公司股票,故未参与本次增持。待孟祥泰先生不再担任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后,将遵循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适时增持公司股票。此外,公司总经理杨圣军先生近期出国学习,未能开立个人证券账户增持公司股份,杨圣军先生回国后将遵循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适时增持公司股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