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7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3/7/4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7月4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品大事】创兴资源:拟转让公司持有的振龙房产2.8%股权创兴资源(600193)公告,拟向庆隆润转让公司持有的振龙房产2.8%股权,本次交易对价共计4074.62万元。本次交易预计增加公司税前利润1609万元。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7月4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品大事】


创兴资源:拟转让公司持有的振龙房产2.8%股权


创兴资源(600193)公告,拟向庆隆润转让公司持有的振龙房产2.8%股权,本次交易对价共计4074.62万元。本次交易预计增加公司税前利润1609万元。


瑞丰高材:拟设立控股子公司 从事黑磷及黑磷烯材料业务


瑞丰高材(300243)公告,公司与玥能新材等交易对方拟共同投资设立瑞丰玥能,注册资本为6150万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136.5万元,持股比例为51%。瑞丰玥能拟开展的业务范围主要是黑磷及黑磷烯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研究发现,黑磷作为新型二维半导体材料,在锂离子电池和钠电池负极等新能源材料、抗癌药物等医药材料、用于电子的半导体材料、高效纳米阻燃剂、氢能等新能源催化剂、传感及光电探测等尖端领域体现出了巨大的潜在应用价值,在部分领域很可能导致革命性的变革。未来将以瑞丰玥能为实施主体,逐步完成进一步的工艺放大试验并最终完成低成本规模化制备黑磷的目标。


清研环境:终止收购瑞赛环保51%股权


清研环境(301288)公告,公司此前公告,拟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收购现有股东持有的瑞赛环保51%的股权。因交易各方最终未能在合同有关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经公司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并共同决定终止本次交易事项。


诚志股份:拟不进行液晶单体材料及中间体材料产能扩充项目


诚志股份(000990)公告,因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沧州建设液晶单体材料项目和中间体材料项目推进速度放缓,在此期间,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液晶面板出货量下降,竞争加剧,致使液晶价格下滑趋势显著。为了应对上述不利变化,经公司综合研判,决定暂不进行液晶单体材料及中间体材料的产能扩充。拟将控股子公司沧州诚志永华“78吨/年液晶单体材料项目和243吨/年中间体材料项目”计划占地146183.20平方米(219.28亩)退还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


兴森科技:子公司拟出售Harbor100%股权


兴森科技(00243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兴森香港与Technoprobe等相关方于近日签署了《意向书》,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Technoprobe拟通过现金方式收购兴森香港持有的FASTPRINT TECHNOLOGY(U.S.) LLC(其持有Harbor Electronics,Inc.100%股权)100%股权。Harbor主要从事半导体测试板的设计、生产、贴装及销售。


税友股份:拟3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税友股份(603171)公告,拟以自有资金3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亿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亿企创投”)。亿企创投作为公司对外投资项目的实施主体,将立足于公司经营及战略发展规划,在保障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致力于进行优质资源整合、抓住战略性创新机会。


大连热电:拟购买康辉新材股权并定增募集配套资金


大连热电(600719)7月4日晚间公告,拟向洁净能源集团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出售截至评估基准日之全部资产及负债,拟出售资产交易对方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拟向恒力石化、恒力化纤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恒力石化持有的康辉新材66.33%股权、恒力化纤持有的康辉新材33.67%股权;同时拟定增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7月5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中科磁业:拟不低于20亿元投建高性能钕铁硼、节能电机磁瓦及粘结磁项目


中科磁业(301141)7月4日晚间公告,计划在东阳市高铁新城五一科创谷建设年产6000吨高性能钕铁硼、20000吨节能电机磁瓦及1500吨粘结磁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20亿元。


江苏国信:国信靖江2×10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获核准 项目动态投资83.9亿


江苏国信(002608)7月4日晚间公告,国信靖江2×10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获得核准,项目动态投资83.9亿元,项目资本金16.8亿元,占项目动态投资的20%。


本川智能:拟不超3亿元在泰国投建印制电路板生产基地


本川智能(300964)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泰国投资新建印制电路板(PCB)生产基地。该项目计划投资金额不超过3亿元,包括但不限于新设公司及/或购买股权、购买土地、购建固定资产等相关事项。


【观业绩】


百润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90%-105% 预调鸡尾酒及香精香料业务收入增长较快


百润股份(002568)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4.2亿元-4.53亿元,同比增长90%-105%。公司预调鸡尾酒业务及香精香料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较快,经营利润和净利润相应大幅增加。


万里扬:乘用车CVT自动变速器销量大增 预计上半年扣非净利同比增118%-144%


万里扬(002434)披露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2.4亿元-2.6亿元,同比增长47.4%-59.68%;扣非净利1.71亿元-1.91亿元,同比增长118.78%-144.37%。上半年,公司乘用车变速器产品配套的汽车厂客户整车终端销量表现良好,特别是出口销量同比增长较多,有效带动了公司乘用车CVT自动变速器销量的大幅增长。


康恩贝: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39.4%-163.35%


康恩贝(600572)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2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亿元-5.5亿元,同比增长139.4%-163.35%。报告期内,公司核心产品“康恩贝”牌肠炎宁系列产品等销售增长较好;转让珍视明公司7.84%股权,确认了股权处置净利润约8600万元。


宇通客车:6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1.55%


宇通客车(600066)公告,6月汽车销量4726辆,同比增长111.55%。本年累计销量15134辆,同比增长30.84%。


华能水电:上半年完成发电量370.95亿千瓦时 同比减少25.44%


华能水电(600025)公告,公司2023年上半年完成发电量370.95亿千瓦时,同比减少25.44%,上网电量368.09亿千瓦时,同比减少25.48%。2023年上半年发电量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是由于2022年汛期来水不足,导致2023年初水电梯级蓄能同比减少61.37亿千瓦时。二是2023年上半年澜沧江流域来水同比偏枯约2.5成。


广电计量:上半年净利预增188.5%至240.95%


广电计量(002967)7月4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5500万元—6500万元,同比增长188.50%—240.95%。报告期内,外部经营环境逐渐好转,公司加强了业务拓展,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提升业务质量;同时全面提升实验室产能,加快存量订单消化,毛利率逐步回升,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鸿路钢构:上半年累计新签销售合同额约150.57亿元 同比增17.81%


鸿路钢构(002541)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1-6月累计新签销售合同额约150.57亿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17.81%。其中4-6月份新签销售合同额约78.52亿元,其中材料订单为78.18亿元,工程订单0.34亿元。1月-6月钢结构产品产量约210.33万吨,较2022年同期增长32.63%。


同济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22%-159%


同济科技(600846)7月4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8亿元-2.08亿元,同比增加122%-159%。此外,公司与杨浦滨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同济控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润工业:上半年净利预增50.42%-70.27%


天润工业(002283)7月4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97亿元-2.23亿元,同比增长50.42%-70.27%。受益于国内经济向好及海外市场需求提升,2023年上半年国内重卡行业需求复苏及海外出口业务增长。公司紧抓市场机遇,持续优化产品及业务结构,产品销量实现较好增长,此外,公司通过多种措施管控成本费用,提升产能利用率,提质增效较为明显,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飞龙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40%-524%


飞龙股份(002536)7月4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亿元-1.5亿元,同比增长440.43%-523.57%。报告期内,涡轮增压器渗透率提高,混动汽车快速上量,涡轮增压器壳体产品保持一定增速;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混动、纯电动汽车逐渐普及,公司新能源热管理产品增长较快。


百润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90%-105% 预调鸡尾酒及香精香料业务收入增长较快


百润股份(002568)7月4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4.2亿元-4.53亿元,同比增长90%-105%。公司预调鸡尾酒业务及香精香料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较快,经营利润和净利润相应大幅增加。


【签大单】


金盘科技:签订1.09亿元储能系统设备销售合同


金盘科技(688676)公告,公司(卖方)与厦门东源签订黄骅市德润500兆瓦渔光互补智慧能源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1.09亿元。


腾达建设:中标3.98亿元上海轨道交通土建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公告,中标“上海市轨道交通市域线崇明线工程土建18标(3#盾构转换井~陈家镇站区间、陈家镇站)”,中标价3.98亿元,工期1065日历天。


建艺集团:控股子公司中标1.38亿元停车场建设项目


建艺集团(002789)7月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建星建造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珠海市)联安路150号停车场及周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中标总金额1.38亿元。


【增减持】


艾力斯:股东拟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艾力斯(688578)公告,持股7.11%的股东唐玉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18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彤程新材:股东拟减持不超1.68%公司股份


彤程新材(603650)公告,持股15.13%的股东Virgin Holdings Limited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8%。


弘亚数控:高管拟减持不超0.71%股份


弘亚数控(002833)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大江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1%)。


捷安高科:实控人等拟合计减持不超3.97%股份


捷安高科(300845)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乐观、张安全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9851%;北京嘉景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9851%。


【做回购】


赛微微电:拟2500万元-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赛微微电(688325)公告,拟2500万元-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45元/股(含),回购股份拟在未来适宜时机将本次回购的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并在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后三年内予以转让。



相关文章:
7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7月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6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6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6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煤炭龙头股一览表,煤炭概念股排名前十(6/27)
6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3年哪些才是冷链物流上市公司龙头?(6月26日)
6月2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6月2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热烈祝贺武汉裕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功,正式登陆上海股交中心!
房地产行业正加速出清 优秀地产公司有望“强者恒强”
盘前必读丨三安光电携手意法半导体拟合资建厂;大基金拟减持沪硅产业不超3%股份
6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周鸿祎天价离婚案后续:已向胡欢转让约¥68亿公司股份
6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啤酒股票龙头名单_这些值得关注!(6/5)
2023年抗肿瘤上市公司龙头是哪只股?(6月5日)
6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6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公告 增长 同比 股份 上半年 7月 项目 晚间 4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家锗生产商股价大涨
     年景好!全球最富有亿万富翁财运佳 这两
    [银行]  2023年端午节银行上班吗?2023年端午节
     中国6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均下
    [股票]  7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江浙用电负荷突破1亿千瓦 比去年分别提
    [基金]  央企基金业务迎新规 原则上不得发起设立
     中国第四家外商独资公募落户上海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上海金属价格指数(SHMETX)2023.7.3
     上清所:大宗商品现货清算业务数字人民
    [股评]  7月4日A股收评:指数缩量窄幅震荡 无人
     7月4日A股午评:指数低开高走 汽车产业
    [港股]  7月3日港股收评:恒指涨2.06% 恒生科技
     6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0.12% 恒生科技
    [美股]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大多数FOMC成员预计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西太平
    [外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28 刷新去年11月
     外汇“黄牛”再现江湖 专家提示:人民币
    [债券]  新债指南:6月26日到6月30日本周4只新债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清华北大恢复开放校园参观
     外媒:世卫组织癌症研究机构称阿斯巴甜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中国6月新房价格连续第二个月下跌
     央行调查:未来三个月16.2%居民打算购房
    [汽车]  汽车开空调为什么费油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稳步提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