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异动个股 >> 正文

6月9日两市活跃股点评

2010-6-9 15:53:23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二级市场 两市活跃股 活跃股点评
核心提示::公司具备国际国内贸易、医药连锁经营、生物疫苗生产、金融投资、商业投资等五大产业。二级市场,今日受公司公布转让国泰君安股权取得2亿元的投资收益的消息影响大幅高开,并随后震荡回落,参与需谨慎。

  辽宁成大:公司具备国际国内贸易、医药连锁经营、生物疫苗生产、金融投资、商业投资等五大产业。公司现持有广发证券25.9%,为第一大股东。广发证券借壳上市,公司将是最大受益者。该项资产置换尚须经证监会审核。公司控股的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药品研究与开发。持股100¥的辽宁成大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药连锁销售。成大方圆拥有门店600多家年销售额近20亿元。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整理蓄势,关注后市。

  珠海中富:公司的主营业务为PET 瓶、瓶胚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09年上半年全球经济仍受金融海啸持续影响表现低迷,但国内经济因中央政府积极的宏观调控政策和宽松的货币政策刺激显现企稳回升迹象,饮料包装市场也得以持续发展。二级市场上,该股关注波段,逢低参与。

  武汉控股公司是我国中部特大城市武汉的一家自来水供应企业。出厂水质在全国大中城市中名列前茅。武汉市汉口地区供水量92%来自公司,规模优势和垄断优势较明显。二级市场上,该股低位小幅反弹,后市若量能同比放大,反弹有望延续。

  中元华电公司主营产品有电力故障录波装置、时间同步系统等,其中电力故障录波装置技术居于国际领先水平,2008 年国内市场占有率为22.5%,位居全国第一;时间同步系统销量全国排名第三,国内市场占有率为13.3%,居于国内领先水平。二级市场上,该股处于反弹趋势,后市仍有空间,可暂持股。

  创元科技公司核心业务以制造业为主体,目前主要从事输变电高压绝缘子、洁净环保设备及工程、各类光机电算一体化测绘仪器、滚针轴承、各类磨料磨具等产品的生产经营,同时涉足汽车销售等领域,形成了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的经营产业格局。二级市场,该股短线小幅上扬,后市上涨有空间,暂持股。

  大洋电机2009年度公司在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方面,通过与具有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技术实力雄厚的整装汽车企业的合作,利用高等院校的研发基础及整个全球行业最新技术优势,给合公司的产业化能力以及技术、市场、管理优势,以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控制系统为切入点,共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较好地完成了2009年度经营效益目标。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震荡盘升,走势形态尚可,可耐心持筹。

  龙净环保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制造的环保企业,同时拥有电除尘器、湿法脱硫和气力输送配套百万KW机组业绩的能力。其中脱硫业务近年来大幅增长成为收入增长的主要来源。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低位小幅反弹,并有效突破20日均线压力,仍可持股。

  黔源电力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为:水力、火力发电站(厂)的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目前,电力产品全部为水电,主营业务收入全部来自贵州省境内的电力生产销售。二级市场,今日该股大幅上扬,若量能同比放大,后市有望挑战前期高点,暂可持股。

  红阳能源公司以建设一流企业为目标,合理组织生产,加强设备维修和技术改造及工艺改革,积极引进煤泥水煤浆等新技术,全面落实节能减排措施,提高了公司经济运行质量,公司经营业绩明显上升。公司09年年报披露,2010年收入计划1.93亿元,费用计划1.74亿元。经营目标:上网电量计划2.4亿度、供暖面积计划260万平方米、蒸汽30吨以上。二级市场上,该股横盘蓄势整理,暂持股待涨。

  风帆股份:公司蓄电池产品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公司还与美国艾密欧公司在中国保定合资成立保定风帆光伏能源公司,投建非晶硅薄膜电池项目。二级市场上,该股处于强势反弹之中,上行趋势仍有待进一步修复,维持观望。

  万泽股份公司是汕头地区的主要电力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大股东万泽集团,旗下拥有房地产、医药等多家公司,依靠大股东雄厚实力,公司正积极发展其房地产业。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持续小幅震荡下挫,底部需要进一步确认,谨慎持股。

  南风股份:公司系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设计和产品开发、制造与销售的企业,产品主要面向核电、地铁、隧道、风力发电和大型工业民用建筑五大应用领域。2009年公司产品结构不断优化,高端产品主营业务增长迅速,在主营业务收入中所占的比重不断提升,使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持续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强势特征明显,后市依旧有望持续上扬,可暂持股。

  招商轮船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远洋能源运输企业。公司现有油轮14艘,其中6艘超级油轮、1艘苏伊士型油轮、7艘阿芙拉型油轮,合计载重吨256万吨;散货船14艘,其中12艘为大灵便型、2艘为巴拿马型,合计载重吨70万吨。二级市场上,今日该股放量拉升,短期或有止跌启稳迹象,继续持股。

  飞马国际公司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获得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工程优胜服务商”称号,在东莞成功开发黄江塑胶物流园,吸引多家商家进驻,并在上海、苏州等地相继建立物流平台,开始从区域向全国、从石化行业向多行业发展。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放量拉升,仍有上涨机会,暂持股观望。

  厦门港务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港口综合服务,公司所在地厦门港面向东海,濒临台湾海峡,是东南沿海的天然深水港口。公司拥有完善的物流通道、完整的物流链条及高端物流专业人才和信息网络的企业,在船舶代理、装卸、公证交接、助靠离泊、仓储、运输等等港口物流领域处于行业领先者的地位。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低位小幅反弹,后市关注量能配合情况,暂持股。

  新宁物流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为核心,并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二级市场,该股短线放量震荡上扬,后市或仍有上涨机会,暂可持股。

  闽福发A公司是总装备部首批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主要为我军提供军用通信设备以及挂车电站、柴油发电机组成套设备等。二级市场上,今日该股大幅上扬,量能温和放大,仍可看多。

  三木集团公司主营房地产综合开发和国际贸易等业务,房地产已成为公司最主要利润来源。2010 年,公司将主要推动“家天下三木城”剩余约7 万平方米的建设开发,随着周边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福州地铁正式动工,该项目具备较好的地段优势。二级市场,该股短期依托下档支撑蓄势震荡,或有反复,持股观望。

  航天机电公司主要从事研制、开发卫星及卫星应用、运载火箭应用,研制开发和销售汽车空调器等汽车零部件产品。近日,公司拟与中国华电集团合资组建甘肃嘉峪关10MW光伏电站项目公司,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参与国内外光伏电站的市场竞争能力。二级市场,今日受公司公布转让国泰君安股权取得2亿元的投资收益的消息影响大幅高开,并随后震荡回落,参与需谨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