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险种推介 >> 正文

中荷人寿推出“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产品

2011-3-8 8:45:5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险种推介
核心提示: 日前,中荷人寿推出了中荷“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产品,灵活的产品设计,科学全面专业的财富规划,堪称“可靠稳健的理财管家”。 机动灵活保值更增值 市场人士认为,在加息预期下,分红险的回报率会随着利率的提高而提高,投保人购买分红险

  日前,中荷人寿推出了中荷“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产品,灵活的产品设计,科学全面专业的财富规划,堪称“可靠稳健的理财管家”。

  机动灵活 保值更增值

  市场人士认为,在加息预期下,分红险的回报率会随着利率的提高而提高,投保人购买分红险,可规避加息带来的冲击。据了解,作为一款分红型产品,中荷“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产品兼具“保障”和“投资”的双重功能,“分红”和“生存金累积生息”的创新设计,使该产品具备了灵活账户管理、领取方式自由的优势。“整数缴费 短期投入”,有利于客户对大额资金进行灵活规划,当客户急需资金时,还可以最高申请现金价值的70%进行贷款,充分保证客户现金流的灵活性,确保客户能够顺时而变,最大化收益。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还能搭配多种附加险,同时附约可在主险保障期内加至公司允许的最高年龄,这一业内独有的条款优势方便客户一张保单获得更全面的保障。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荷“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产品的“年年返还 长期收益”功能,将确保客户资产稳健增值。被保险人生存至第五年末,欢乐年年C款将返还保险金额的50%,至第六年末起,每年返还保额金额的10%至保险期满,若客户选择生存金累积生息的方式,中荷人寿将按年利率进行复利计算,使客户的生存金可以进行复利滚存,实现良好收益。客户需要时也可随时领取。被保险人18周岁后,还可享有高达5倍保额的交通意外保障。

  此外,产品“满期返本 坐享分红”的功能将为投资者不断注入资金增长动力,长期分享最大的投资回报。客户生存至保险合同期满,返还已交保险费,保证本金无忧。同时,客户可以参与分红,共享公司分红保险的经营成果。对于希望将红利转化为保障额度的客户还可以选择用红利购买缴清增额的方式,以满足随着年龄的增加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所带来的保障需求的增加,让客户真正实现财富年年长,欢乐年年享。

  有效筹划未来 专业财富管理获青睐

  理财专家指出,所谓理财规划就是针对个人在人生发展的不同时期,依据其收入、支出状况的变化,制定个人财务管理的具体方案,实现人生各个阶段的目标和理想。在整个理财规划中,不仅要考虑财富的积累,还要考虑财富的安全保障。

  中荷“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为不同年龄段的客户量身打造了“少儿禧”、“创业富”、“财富通”和“福寿多”四款贴心的保险理财计划,也就是说,中荷人寿为客户服务时,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充分发挥公司理财顾问在金融专业方面的优势,结合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成功担任了客户的“可靠稳健的理财管家”的角色。

  中荷人寿专家表示,理财是一种长期持续追求收益的行为,并非短期投机,留住钱远比赚到钱重要,因此一定要做到未雨绸缪,提早规划。建议大家对将来一定要用的钱设置专门账户,单独存放,杜绝随意挪用。这个账户必须不受家庭开支、生意盈亏、工资增减的影响,专款专用且独立于普通储蓄账户之外,这样做一方面能弥补投资者们普遍“重投资轻保障”的漏洞,另一方面还能解决未来大家无法确定的养老、重病、意外等风险问题带来的资金压力。

  在人们日益富裕、理财工具层出不穷的今天,如何科学地理财变得尤为重要。此次中荷人寿推出的“欢乐年年”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全面稳健的保险理财计划, 以其突出的灵活性和适应性,能较好地满足人们在波动的市场条件下日益变化的保险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也引导行业向着更专业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