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靓丽季报难敌市场忧心 美股涨跌互现

2009-4-19 9:27:3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更多资讯请关注“海外股市”

【全球市场】

    新兴市场受追捧 最近一月81亿净流入

    外交部回应白宫报告 将继续推进汇率改革

    一季度楼市四怪状:美国房子最近流行中国卖

    “中东股神”身家缩水80亿 售豪华酒店套现

    中印大胆建议IMF售罄黄金储备

    断供潮加剧 美政府斥资百亿施援

    华尔街日报再揭庞氏骗局 华裔涉案

    壳牌中国新谋略:携石化双雄淘金伊拉克

【市场评论】

    美国金融机构风控部门:花瓶还是守夜人?

    美证监会剑指信用评级制度 改革势在必行

    证券时报:奥巴马唱好并非真好

    财富杂志:“救火队员”巴茨面临最大考验

【专家观点】

    龙永图:中国及亚洲新兴经济体将先走出危机

    斯蒂格利茨:美国银行救助计划注定失败

    纽交所CEO:美股涨势有假象

    胡志浩:亚洲可先尝试多重货币联盟

    陈序:中国是否全球首先复苏政府是对的经济学家错了

    阿披实说泰国将重办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

 

  花旗GE靓丽季报难敌市场忧心 美股涨跌互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在经济回暖预期的感召下,始于上月初的这一波全球股市反弹也持续拉长,本周,主要股市都迎来了连续第六周上涨,创下近两年来的最长连续上涨纪录。周五,在花旗和通用电气靓丽的一季报刺激下,美股继续高开,不过,在股指屡创此轮调整新高之后,美股的上攻步伐有所减缓,目前三大股指呈现涨跌互现格局。

  截至北京时间22:00(即美国东部时间10:00),道琼工业指数<.DJI>涨27.72点,或0.34%,报8153.1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上扬0.78点,或0.09%,报866.08点。Nasdaq综合股价指数<.IXIC>下滑6.05点,或0.36%,报1664.39点。

  盘面看,今日的市场焦点无疑是花旗和通用电气,但即便两家公司的一季报均好于市场预期,但盘面的走势则出现背离之势,其中花旗以逾1%的微弱涨势领涨市场,而通用电气则倒跌逾3%。而其他的金融类个股也出现走势分化的迹象,其中美银、高盛飘红,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下滑。

  科技股方面,市场呈现涨少跌多行情,其中谷歌以逾2%的涨幅领涨,沃达丰、摩托罗拉、爱立信等个股紧随其后,而跌幅榜上,则被雅虎、eBay、英特尔、戴尔、微软、苹果等个股所占据。

  中国概念股方面,领涨个股再度“换将”,九城关毛近16%的暴涨之势领涨市场。跌幅榜上,橡果国际、东航、通用钢铁、搜狐、中铝、南航、盛大等个股领跌。另外,因“魔兽易主”而被推上风口浪尖的九城继昨日暴跌之后开始企稳,目前微涨0.56%。


 

  花旗GE一季报靓丽出炉 提振美股高开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周五的美国市场终于迎来了花旗和通用电气的一季报,盘前消息显示,花旗集团第一季度净利润16亿美元,终于结束了此前连续五个季度的亏损趋势。而通用电气第一季度营收尽管有所下滑,但由于其旗下最大部门——能源部门表现优异,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金融部门通用金融以及NBC Universal获利下滑带来的拖累,因此公司的一季度获利仍然优于预期。

  在双重利好消息的刺激下,美股周五再现高开走势,截至北京时间21:34(即美国东部时间09:34),道琼工业指数<.DJI>涨27.72点,或0.34%,报8153.1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上扬0.78点,或0.09%,报866.08点。Nasdaq综合股价指数<.IXIC>下滑6.05点,或0.36%,报1664.39点。

  此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目前美国正经受战后持续时间最长的经济衰退,但有迹象显示衰退的幅度可能正在减轻,因此市场预计美国2009年4月份消费信心有望连续第二个月改善。

  调查显示,市场预计美国4月份路透/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从3月份的57.3升至58.5。去年11月份该指数触及55.3,为三十年低点。

  另外,近期的报告还显示,作为经济中受冲击最严重的两大领域,美国楼市和制造业可能正在企稳,也支持了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观点,即美国经济大幅下滑的局面或正在改善。如果消费者信心提升,有望推动占经济70%比重的消费支出持续反弹。

 

宏观方面:

    (见下页) 

其他市场:

    全球劲吹经济暖风 海外股市连涨六周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 市场信心较为谨慎

    港股勉强收红 中资股拖累国企指数倒跌

    亚太股市连涨六周 台湾股市重挫逾4%

数据链接:

    市场预计美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升至58.5

    3月美国游戏业销售额下滑17%至14.3亿

    报告称第一季度PE/VC投资下滑逾七成

 


[1] [2] [3]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