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金融市场 >> 正文

李金析:3.29原油黄金白银早间操作建议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2018/3/29 9:23:58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李金析
文章简介:李金析:3.29原油黄金白银早间操作建议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原油按照上周的反弹强势和日线收线情况来看,周初两天我肯定是不看好破位的,这点在周评和前天的分析中都强调过,但是短线走强也是不争的事实,所以操作上肯定还是优先考虑低多,然后等待二次破位或者震荡上升的过程,说到底我确实会看遇阻回撤,但是终究还是对多头期待稍微多一些,也就是还是看破位,只是震荡的周期可能稍微长点儿,但是经过这两天的反复承压下探之后,金析觉得有必要重新审视下多头的能力了。些周评的时候我心中的预期是周一应该会先行试探一波阻力回撤,但是像之前上涨趋势一样给到支撑位附近直接强行快速拉伸破位,这样行情走势就能够摆脱周三eia数据影响,走出原油该有的节奏,但是很显然行情并未按照我的预想走,短短两天时间已经于高点附近走了两波下跌,并且跌破65关口支撑,我感觉做空的利润又在向我招手了。


  原油自66.66美元确定月线MA60阻力效果下跌以来,其实数据一直扮演着辅助的作用,出了近两周数据公布是行情稍微还有些跳跃,其他时候都显得很平静,而是在数据之后回归行情本身趋势中,比如我们之前做空的时候,单纯数据来看利多利空都有,但是我仅仅只抓住了产量这个点,然后结合行情本身形态上偏空运行,就可以把空单做得很好,那么现在这一规律依旧可以利用。昨日行情亚盘震荡小幅上扬后欧盘扩大涨幅,日内高点给到66.41,随后便直接展开下跌刷新日低给到65.3一线,为美盘的弱势奠定了基础。美盘开盘后行情短暂震荡便重新展开下跌,先是破位了周一美盘低点65.1附近的短线支撑,然后继续下跌直接破位65关口,最终在凌晨API的空前利空下直接宣告了空头碾压。
               


  现在两天行情都在前高附近展开下跌,日线连续两天阳转阴,短线多头走强的优势已经不在。话说周初我真的是在认真的看好破位的,你看之前跌到58.07一线开始反弹,那反弹的力度不必现在来得强势,李金析都没有说过看破位,而是建议直接在63.8附近继续做空看二次回撤,但是这次我确实已经在考虑高点破位后的走势了。结果周一行情承压之后,昨日日线再添一根光脚大阴形成吞没,并且还伴随着数据的利空推波助澜,这种形态之下让我忍住不空真的很难。小时线双顶形态自不必说了,周一承压与66.55一线后短暂回撤,最终止跌于MA60的短线支撑,然后昨天欧盘冲高之后,直接在66.4一线拉出大阴,并且美盘继续扩大跌幅,周期均线上相继跌破MA60和MA120的支撑,短线空头已占主导。话说如果今天美盘又跌了,这样小时线是不是就三重顶啦,至少日线双顶是跑不了的,那到时候跌起来就有点刺激了,记得去年在53附近形成的头肩下跌吧,直接从53.02跌倒了42美元,现在价格65附近,想想是不是有点激动。四小时来看,原油至61.3附近形成反弹后沿着boll上轨上涨,然后高位收出两跟带有长上影线十字星后开始回调,相继破位短期周期均线支撑,KDJ高位死叉与绿柱动能放量想吻合,整体四小时继续看回调,下方关注MA60一线63.5支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5.3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63.6美元;


  黄金昨日再一次延续昨日的空头走势,一路走弱,符合昨日美盘文章分析,一路走弱,美盘破位节点1338一线,1336一线直接进场做空,美盘直接到位1325一线止盈,今日以=短线黄金依托1330一线看黄金的反弹走势,反弹高位在做空,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也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我就说不要让我踏上行情节奏,跟上了就不是这样说了,周初两天比较郁闷,原因就是节奏踏不准,结果老是反着来,今天算是彻底缓过来了,一方面又是擅长的空头行情,另外亚盘遇阻1347,而欧盘也没有像样的反弹,那么就日内强弱来说,也符合做空的局势,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美盘更新文章告诉大家要直接做空进去,一直到现在黄金都是弱势下跌。
                


  1357是多空分水岭,将上周和周初的上升,与昨天欧美盘,到今天的下跌隔离开来,这种隔离即是多空的隔离,也是大级别震荡中上升和下跌的隔离,下轨1303-07低点不断抬高,上轨1366-61,还有现在的1357不断降低,上周是上升阶段,从昨天1357见顶开始那就是下跌阶段了,所以到现在为止你一定不要对行情抱有幻想,昨天早评的时候金析也在考虑会不会收复昨天的跌幅,因为一旦收复,那么短时间内行情还有突破1366-61的可能性,但直到亚盘遇阻,欧盘弱势,美盘续跌,基本都不用想了。现在我们1342空单以及美盘1336空单全部大赚,踏上了节奏获利就是这么简单,这回轮到我们手上了,空单收钱!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30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315美元;


  白银,回落都是做多机会,哪怕16.8遇阻回落,也无非就是区间震荡而已,但要知道对于白银来说,17下方都是低位,白银始终维持震荡,现在大区间已经在逐步收窄,不久的将来就要出方向了,所以短线的操作可以先放在一边,还是继续中线做多的思路就行。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2附近多,止损16美元,目标17;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李金析。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李金析”获取或添加VX:lijinxi95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行情,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高官:对华关税或于6月初才实施
     中国自建首艘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明年出征极地
    [银行]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股票]  粤港澳大湾区或成全球新经济增长极 6股突击
     172股机构首次关注 海信科龙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公诉人举证:吴小晖曾令安邦众高管外逃避免警方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30)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3/30)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外媒:爱奇艺今晚在美上市 定价为18美元/股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亲自到场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称会努
     马蓉以股东身份起诉王宝强持股公司要求“查账”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