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是怎么回事?

2021/7/7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是怎么回事?,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是怎么回事? 据新传言,苹果计划在今年的iPhone 13阵容中加入一个 稍大的无线充电线圈,这不仅将产生更好的热管理和更高的功率,而且可能为反向无线充电铺平道路。根据该传言,苹果计划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是怎么回事?

  据新传言,苹果计划在今年的iPhone 13阵容中加入一个 “稍大”的无线充电线圈,这不仅将产生更好的热管理和更高的功率,而且可能为反向无线充电铺平道路。根据该传言,苹果计划在即将到来的iPhone中使物理无线充电线圈更大,这将增加反向无线充电所需的表面积。

  此前曾报道,2021年的iPhone将采用更强的MagSafe磁铁,在今天的传言中,他重申这可能是增加线圈尺寸的一个原因。

  还推测,增加的线圈尺寸可用于反向无线充电,这将使用户能够通过将AirPods等兼容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在iPhone的背面来充电。

  今年2月,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不太可能在 “不久的将来”出现在iPhone上。尽管苹果暂未正式宣布这一功能,但今年早些时候,2020年iPhone的FCC文件显示,iPhone 12系列的所有型号都包括反向无线充电其他设备的功能,如AirPods(第二代)、AirPods Pro或较新的Apple Watch型号。

  最近,有报道,苹果正计划在2022年为下一代iPadPro提供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反向无线充电确实会明显消耗设备的电池,但苹果可能觉得该功能在iPad Pro上更有意义,因为它的电池比iPhone大很多。

  以上就是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是怎么回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鼓励各地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
     滴滴副总裁辟谣:绝无可能把国内用户数
    [银行]  2021年各类银行存款利率均值 各类银行存
     2021年六大国有银行存款利率均值表 六大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7月6日)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155%
    [基金]  买多少只基金最合适?一般持几只基金合
     新手第一次买基金会亏是为什么?一文解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涨跌不一
     纽约油价2日下跌
    [股评]  7月6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11% 网约
     7月6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跌0.11% 
    [港股]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美股]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美股休市时间安
     7月2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涨0.44%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国债逆回购1万块收益有多少?国债逆回购
     惠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
    [黄金]  7月6日金至尊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今日
     7月6日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老庙黄
    [理财]  2021年安徽养老金上调了吗? 安徽养老金
     2021年浙江养老金调整方案 倾斜调整对伤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产新政策最新 住宅迎来新标准
     杭州二套房贷利率时隔三年重回6% 银行房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