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5G时代 手机APP加速迭代 中国联通全新出发

2021/7/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随着5G时代的来临,智能手机的普及再次提速。随之而来,手机客户端应用程序(简称“APP”)发展迅猛,如火如荼,各APP不断地寻求升级迭代,力争为用户创造出更完善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APP厂商力求加速软件更新迭代升级  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今天,手机APP就像是放在互联网世界里的一张空白的广告墙。厂商通过APP上开发出各种不同的功能

  随着5G时代的来临,智能手机的普及再次提速。随之而来,手机客户端应用程序(简称“APP”)发展迅猛,如火如荼,各APP不断地寻求升级迭代,力争为用户创造出更完善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APP厂商力求加速软件更新迭代升级

  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今天,手机APP就像是放在互联网世界里的一张空白的广告墙。厂商通过APP上开发出各种不同的功能(衣、食、住、行等),向客户展示不同的产品信息,使客户通过APP更深入的了解公司品牌价值的同时,提升了用户的粘性与保有。

  据《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突破13亿,占全球网民总规模的32.17%。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累计建成71.8万个5G基站。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兴起,中国网民数量呈快速增长趋势。截至2020年12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为9.86亿,较2020年3月新增手机网民8885万,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为99.7%。

  APP的发展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紧密相连,移动互联网的应用给各行各业的APP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更为重要的是,移动互联的应用范围和深度将得到不断扩展深化,为APP的拓展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手机APP软件不仅实现了一键达到目的的要求,更是延伸到了生活和工作的各个领域。手机在当今时代已经是不可缺少的生活工具。

  如今,各APP厂商不断更新迭代升级,加快APP的研发速度,目的就在于能更好地满足当今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的需求,移动手机APP的多元化发展也是它能够立足的主要原因,不管是商店、游戏,还是翻译程序、图库等,我们生活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均能够以APP的形式出现。

  中国联通APP升级满足用户多样化要求

  截至目前,中国移动5G用户数已达1.89亿户。到今年,联通APP服务用户已十余载。就在最近,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正式更名为“中国联通APP”,并从服务、生活、娱乐、财富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温暖的智慧体验,创造更便捷、更个性化的美好生活。联通用户闫女士的手机中,中国联通APP是必备“神器”,在她看来,不仅查阅话费、流量方便,吃喝玩乐都能一站解决,这次的更新,让她与联通的距离更近了,更好的交互体验也增加了她对中国联通的关注。

图片1.jpg

  服务新体验,聚焦“高品质服务”主题,中国联通APP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尊享化、差异化服务;生活新发现,饭票、影票、购物券,吃喝玩乐都优惠;还有娱乐新精彩,玩游戏、看小说、听音乐、去旅行、机票、酒店、火车票全能话费购;最值得注意的是改版后的财富新玩法,借钱无忧、理财代扣、保险权益等都在这里。

  中国联通APP利用自身流量、大数据和线上线下高度一体化的能力,与饮食、出行、文化、娱乐等各行业头部企业展开合作,共建数字生活服务新生态。推出了以饭票、影票和购物为主的一系列平台产品,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以“积分兑”“话费购”“立减返现”等多种形式让用户乐享优惠。更有“超级星期五”主题日活动限时开启,汇聚全网爆款权益,集合各频道优质商品,吃喝玩乐,不止5折。

  此外,中国联通还积极探索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创新通信行业运营新模式,以数据为桥梁,实现金融与通信双向赋能,创新提供“金融+通信”“一站式”财富服务,为用户提供信贷、理财和保险三大领域信息服务,所有业务均能在线完成和查看,方便快捷。在提供方便快捷的财富服务同时,中国联通还可满足用户通信场景中的各类金融需求,创造用户新福利。话费宝买货币基金不仅能自动交话费,还能实现资产生息,灵活便捷。

  用闫女士的话说,“原来需要十个APP才能满足的需求,现在一个中国联通APP全部实现了。”不论是APP软件的升级,还是服务功能的完善,这在中国APP发展进程中堪称是典范。全面焕新的中国联通APP,将不断优化全场景、全流程的客户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高价值的服务。


相关文章:
美撤销两中国电信公司在美运营授权 中国联通回应FCC
中国联通降国际漫游费
中国联通称将在一周内恢复海缆通信
5月将迎限售股解禁小高峰 中国联通解禁额达724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中国联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热钱是什么意思 热钱有什么特征?
     南京新增病例47起 出现多起聚集性疫情
    [银行]  2021建设银行大额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
     银行黑卡什么样的人才会有?什么人可以
    [股票]  打新股技巧最佳时间 圣泉集团今日申购
     抗病毒概念股早盘再度拉升 还有这些也可
    [基金]  基金大跌 发生了什么?
     2000亿锂电巨头又放大招 公募合计持有市
    [保险]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社保“一次性补缴”被取消?2021年社保
    [期货]  多空持仓是什么意思?如何正确看待呢?
     油价触及上调标准 下一次调整油价要涨?
    [股评]  7月28日下午股市行情如何?最新股市走势
     A股收评:大盘开始反弹,金融股护盘 下
    [港股]  理想汽车获港交所上市批准
     海底捞上半年扭亏为盈 上半年收入达到2
    [美股]  在中概股抛售潮里淘金 美国散户大玩“你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仅纳指收涨 道琼斯指数
    [外汇]  外汇买卖技巧怎么才能掌握?外汇买卖的
     外汇要怎么买涨买跌?外汇买涨买跌怎么
    [债券]  债务上限生效倒计时 美债会否崩盘?
     惠城转债上市价格预测 发行规模3.2亿元
    [黄金]  今天伦敦金价格查询 今日伦敦金多少钱一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
    [理财]  年轻人要如何去理财?年轻人要重视理财
     浙江8月1日起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调了多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买房查征信要查多久的?会影响房贷审批
     上海首个租赁式住宅8月开放 毗邻中环线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