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2022 FPT技术日:FPT数字生态系统独特而全面的写照

2023/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越南河内--(美国商业资讯)--FPT公司(FPT)举办了盛大的年度活动——2022FPT技术日(FPTTechday2022),通过身临其境的多感官体验展示了FPT全面的数字生态系统,彰显出FPT“在生活的每个阶段陪伴企业和个人”的愿景。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

越南河内--(美国商业资讯)--FPT公司(FPT)举办了盛大的年度活动——2022 FPT技术日(FPT Techday 2022),通过身临其境的多感官体验展示了FPT全面的数字生态系统,彰显出FPT“在生活的每个阶段陪伴企业和个人”的愿景。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216005267/en/

FPT技术日活动于2013年首次举办,现已成为越南著名的科技博览会之一,参与者包括商业领袖、技术专家和技术爱好者。今年的活动通过线下及直播平台吸引了1.1万名参与者。

技术与生活密不可分

2022 FPT技术日以“陪伴”为主题,凸显出技术在陪伴人们从童年到成年、从家庭到事业,以及在构建现代进步型社会方面的重要性。

该活动包括一个3D投影秀,在9,000平米的展览区域配置了灯光和音响系统。该投影秀创造了一个三维互动空间,给参与者带来了身临其境的多感官体验。FPT 技术日因此成为越南首个也是最大的融合视觉与声音来描绘技术力量的室内展览。

FPT还展示了人工智能、元宇宙、机器人、云等技术以及它们在教育、医疗、智能家居、电子商务和商业管理方面的实际应用。其子公司FPT Software的许多产品,如其沉浸式技术解决方案akaVerse和超自动化解决方案akaBot,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

FPT首席技术官Vu Anh Tu表示:“秉承以技术为中心的愿景,我们的目标是满足不同客户的每个需求,包括个人、企业和机构客户。FPT希望以自身的核心技术为基础,构建一个以“快乐之旅”为主题的生态系统,实现满足和改善未来数字公民生活的终极目标。”

共创令人期待的数字未来

2022 FPT Techday安排了两场密集的技术会议,来自各行业企业的负责人、技术专家和顾问参加了会议,如Forrester、Schaeffler APAC、IHH Healthcare Berhad、Royale International Group、Prudential Vietnam、TP Bank等。

2022 FPT 技术日通过主题演讲、分享会和讨论小组,揭示了数字化转型中资源变革管理的实践观点,以及业务变革的美好前景,并讨论了FPT在培养下一代高技能技术从业人员以及继续陪伴国际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中的责任。

FPT董事长Truong Gia Binh博士在开幕主题演讲中表示:“全球疫情严重影响了经济发展,我们的社会面临诸多不确定性。政府、企业和我们所有人都经历了巨大的动荡。不过,现在是重振旗鼓的最佳时机,我们将变得更为强大,而数字化转型能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点。”

他补充道:“凭借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核心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套件,FPT致力于通过连接的力量为全球客户带来世界级的数字化转型服务,陪伴企业和组织在未来的数字化旅程中恢复活力,并获得成功。我们将继续基于三大核心价值观提供服务:智能服务、深刻理解和更大收益,以及将幸福传递给每一个人。”

关于FPT公司

FFP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IT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越南,年收入近16亿美元,拥有4.1万名员工。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先驱,FPT在智能工厂、数字平台、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人工智能、物联网、企业移动、云、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商业应用、应用服务、商业流程外包等领域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公司为全球1,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其中85家是《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涉及航空航天、汽车、银行金融、物流和运输、公用事业等行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pt-softwar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21600526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Mai Duong(女士)
FPT Software
公关经理
电邮:MCP.PR@fsoft.com.vn
网站:https://www.fpt-software.com/newsroom/

FPT是越南首家将3D投影技术纳入展览的公司


相关文章:
云骥智行亮相2022未来独角兽峰会,领跑自动驾驶新速度
派克汉尼汾发布《2022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Board placed as a Leader in 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Financial Planning Software
市场气氛改善及大型推广活动成功推动 AEON信贷财务2022/23财年首九个月收入上升15.2%至887,400,000港元
Thales Awarded the 2022 Frost & Sullivan Global Software License and Entitlement Market Leadership A
i2c powers QNB Group’s digital issuance for the Visa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prepaid card
中国印发《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
Sirnaomics执行董事戴晓畅博士将于2022年度香港国际生物科技展上发表主题演讲
SoftwareReviews Names Board As Leader For 2022 Enterprise Performance Management Data Quadrant
Verisign Reports Internet Has 349.9 Million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s at the End of the Third Quarte
Novotech 荣获 2022 年亚太地区 CRO 临床试验最佳实践奖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获奖名单
Iron Deficiency Day 2022: CSL Vifor calls to take iron seriously
达丰设备服务有限公司公布2022/23财年中期业绩
香港董事学会举行银禧晚宴暨2022年度杰出董事奖颁奖典礼
布局全球,深入欧洲,新光维医疗MEDICA 2022展会圆满结束
iFREE Teams Up With U Mobile To Showcase Next-Gen Technology via TROLLEE P1 at Smart Nation Expo 202
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之中期业绩
Pacific Prime 宣布 2022 年獎學金得獎者
Rimini Street Announces Fiscal Third Quarter 2022 Financial and Operating Results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2022 FPT技术日:FPT数字生态系统独特而全面的写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官方:乡镇卫生院要提升新冠接诊能力
     辽宁发3000万人民币旅游消费券提振消费
    [银行]  央行出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银联商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上
    [股票]  12月30日北向资金净买额5.27亿 南向资金
     12月3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2022年基金业绩排行榜出炉 冠、亚军,被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期货收评】2022期市完美收官!沪镍全
     12月23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
    [股评]  12月30日A股收评:沪指今年累计下跌逾1
     12月30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0.61% 数字
    [港股]  12月29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26% 恒生
     12月2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99% 蔚来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终结三年连涨纪录 纳指全
     昨夜美股:道琼斯指数涨1.05%,报33,22
    [外汇]  央行:1月3日起人民币外汇市场交易时间
     2022年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贬值超9% 振幅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实用转存!转阴后的咳咳咳和痛痛痛怎么
     临床专家权威解读:新冠肺炎及早识别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展望2023:楼市支持政策有望加码 房地产
     大连:明年起契税最高税率调降至3%
    [汽车]  新能源购置补贴到期 比亚迪全系乘用车涨
     特斯拉中国回应上海工厂停产一周:说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