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开辟横贯多领域的全新品类,全用途硬派SUV新哈弗H5即将上市

2023/8/17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定了!新哈弗H5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秉承“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的品牌愿景,哈弗坚持品类创新,基于对新需求趋势的洞察,开辟横贯多领域的全新品类,新哈弗H5应运而生,全用途硬派SUV时代由此展开。品类创新的起点是用户需求,新哈弗H5因需而生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需求愈发多元,大批量、同质化的汽车产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日益更迭的需求。作为全球SU

定了!新哈弗H5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秉承“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的品牌愿景,哈弗坚持品类创新,基于对新需求趋势的洞察,开辟横贯多领域的全新品类,新哈弗H5应运而生,全用途硬派SUV时代由此展开。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150409466.png


品类创新的起点是用户 需求,新哈弗H 5 因需而生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需求愈发多元,大批量、同质化的汽车产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日益更迭的需求。


作为全球SUV专家,哈弗品牌对于用户需求有着精准洞察力,依托创新精神不断升级产品。新哈弗H5正是抓住用户痛点进行产品研发,前瞻洞悉全用途SUV市场需求开创的全新品类。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150411466.png


新哈弗H5回归SUV本真,兼容“乘用车品类”+“商用化属性”凸显出广泛的适用性,是一款全用途硬派SUV。这也是哈弗品牌引领硬派车市走进“黄金十年”交出的“版本”答案。


产品创新背后是用户价值,新哈弗H 5 “非、长、强、大”


品类不对,一切白费。而衡量品类创新正确与否,根本在于为用户创造价值。新哈弗H5“非、长、强、大”,做到商、家、玩三大场景全覆盖、需求全满足,让用户享受“一车多用”的超值体验。


商用皮实可靠


考虑到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新哈弗H5基于专业非承载平台——坦克平台打造,该平台是长城汽车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以智能模块化设计打造的高延展性平台。新哈弗H5汲取坦克平台强大血脉,同级罕见的非承载式车身将一代经典“品质可靠、皮实耐用”基因无限放大,是丰富生活的不错选择。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150412842.png


家用安全舒适


对于家庭来说,每一次出行,安全舒适是重中之重。新哈弗H5拥有超5米的车身和超3米的轴距,塑造出众大空间和越级二排空间,为家人提供舒适体验。安全方面,哈弗H5高达73.79%的高强度钢材占比和关键部位使用抗拉强度超1500MPa钢材,保证全家出游安心、放心、更舒心。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150413877.png


户外游刃有余


轻松抵达心之所向,新哈弗H5搭载2.0T柴/汽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超强黄金动力总成,并配备双速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伊顿机械差速锁,保证“走得远、玩得嗨”;全车共计37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日常储物需求;超大后备厢最大拓展容积可达2116L,让全家出行带物无需取舍;超长铝合金一体式行李架不惧怕“额外”负担,畅享生活。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150414713.png


未来,是硬派SUV的“黄金十年”,在SUV“小时代”看哈弗,在硬派SUV“黄金时代”还得看哈弗。新哈弗H5以全尺寸、硬实力重塑SUV全用途本质,以“非长强大”的产品力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诠释全用途硬派SUV的真正含义,势必将再次搅动市场。8月21日,新哈弗H5即将震撼上市,让我们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进击新能源越野SUV市场,哈弗B26定名哈弗猛龙!
哈弗酷狗开半年了,咱就是说主打一个称心如意
可城可野可电,哈弗二代大狗PHEV诠释越野与舒适的平衡
降低门槛不减配,哈弗大狗12000元现金钜惠来袭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哈弗大狗?现金优惠让你更实惠
属于“大男孩”的儿童节礼物,与哈弗二代大狗放肆去野
亲子局好车推荐 哈弗H6S解锁儿童节出游新姿势!
体味别样生活方式,哈弗大狗开启越野露营之旅
童心宝贵,玩心回归,和哈弗大狗一起欢度六一啦
哈弗二代大狗和宋PLUS怎么选?谁才能满足你对潮野的向往
细节配置全部拉满,快和哈弗二代大狗PHEV一起开启属于你的潮野生活吧!
自主强者间的对决,看哈弗大狗如何脱颖而出
“520”的正确表白方式,带上TA与哈弗二代大狗开启潮野之旅
让哈弗H6S带你遇见幸福 520表白日成功脱单!
等等党大胜利!这辆性价比超高的哈弗酷狗现在直送两万元!
哈弗枭龙系列重磅来袭,用实力满足800万用户需求
长城汽车Hi4技术加持,哈弗枭龙系列惊艳上市重塑新能源SUV格局
生活就该如此多彩,哈弗大狗可城可野畅行中国旅游日
母亲节开着哈弗大狗去旅行,共同度过温馨时刻
假期调休不用怕,无论上下班,哈弗大狗都能给你忠实的陪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硬派 品类 用途 需求 用户 全新 即将 领域 产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称大学校园应对公众开放
     印度据报几乎不再从中国进口手机
    [银行]  房贷提前还款大幅增加 中国央行回应
     央行邹澜:必要时还可再创设新的政策工
    [股票]  算力概念震荡拉升 云赛智联涨停
     8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基金净值波动的原因 新手适合买什么基金
     杠杆债券基金的意思 有什么优势和风险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大涨16%!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创3个月新高
     中国明起取消澳洲大麦反倾销税和反补贴
    [股评]  8月17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探底回升半日
     8月16日A股收评:沪指震荡调整收跌0.82
    [港股]  纽顿集团斥资5亿美元入股恒大汽车
     港媒:港交所据报与银行讨论如何刺激港
    [美股]  中东加入AI抢“芯”运动:用算力换知识
     道琼斯指数来自哪个交易所 看这里就清楚
    [外汇]  离岸、在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7.31和7.28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分别跌破7.26和7.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理财]  股票大盘是什么 怎么在手机上看股票大盘
     股票分红为什么股价下降 分红有什么好处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四川雅安鼓励房地产开发商降价促销
     统计局: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
    [汽车]  特斯拉中国又一车型降价 Model Y长续航
     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开启新一轮降价促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