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赛逸豪:10.26黄金再度陷入盘整,今日如何布局,附操作建议

2018/10/26 11:07: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赛逸豪12
文章简介:

  相信近期一起操作的朋友也都看着的逸豪获利不是靠嘴巴讲,而是实打实的策略,逸豪知道很多朋友老是去体验单单准,市场上人人都说在赚钱,可自己就是在亏,体验单单准因为你不是他的客户,给大家分析出一个趋势谁都能分析的对,而真成为了客户你单子哪怕对了你分析师也不敢让你拿多少个点,但逸豪不同,逸豪止盈永远大于止损,除非是趋势明显变了,市场没有死止损也没有死止盈,实力这个东西嘴巴说了不算,甚至体验了都不算,只能是操作了最后账户的钱变多了才算,赚到手的钱才是钱,所谓的体验在逸豪看来实在没有任何意义,有实力的人不缺客户当然也希望能跟更多的人合作,但不可能为了谁去私人订制,而没客户的人才会更加热心,但一个在市场上连客户都找不到的人你指望他实力能有多强?

  


c80fd0d8983c48a092ad5af05bccc719_6f4c9eda0165491b8b7736826a49b107_th.jpg



  今天依然很多朋友找到逸豪请求指导与帮助,大部分都是近期操作很不理想的,也有从未经历过非农的投资新手,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不服输!但逸豪想跟大家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逸豪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一个前期不能助你盈利的老师平台,你还天真的指望以后能盈利?

  


10.25 加人.png



   不管你曾经是有过重大亏损,不管你现在是不是仍旧处于赚小赔大的状态,如果资金实在不足,逸豪建议你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来找舒逸豪学习风险控制,学习基本的技术知识,有了一定的技术功底之后,就知道为什么会赚钱为什么会亏钱了,心态也会有很大的改善。逸豪必会尽我所能,帮助到我能够帮助的每一位朋友。


  有时候交易就是那么磨人耐心,昨日早间我们根据策略布置多单,日间走势没什么变化,晚间一度回调至26附近。我们还是坚持看多思路不变,终于在今日早间有了收获,10手的多单获利6个点,收益也是达到近6000美金。

  


10.25.png

  



    而午后金价开始回调,我们根据策略布置空单,回调至1231附近顺利出局,且顺势布置多单,经过一下午的等待,美盘反弹1235了结多单。一空一多收割10美金。



10.2544.png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舒逸豪都可以帮助你,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话不多说,接下来逸豪给大家分析分析行情

  

  

  昨日黄金震荡走高再测1240压力未果,随后再度回修,一度回撤至1230-28支撑带内,整体走势符合预期的位于1240-30区间内震荡,日线收得一阴星线。日线上,昨日所收阴星线,带有上下影线,表明行情处于震荡格局中,上方承压1240表明短线上涨动能已经滞缓,下方5、10日线未跌破也表明短线市场情绪还是偏乐观的,不过居高震荡的状态也会有很大 不确定性,如果5、10日线失守,则下方有望去找趋势支撑1220甚至20日线1215/14的可能,当然从中长线的角度考虑,个人主观意愿也希望行情回撤一次1215附近,这也是对前期上涨突破口的回补和确认,回补之后再回升,中长线的回升行情才会运行的更健康。

  

  小时图上,黄金基本处于区间内运行,由一个三角区间震荡,转至另一个三角区间震荡,虽然结构重心在抬升,但是拖沓的上涨节奏,以及上方1240强压作用下,短期内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修正回调可能。日内在1240压制有效的情况下,依旧倾向于看修正回调,下方1230-28也是首个争夺支撑带,跌破则再看1225-23、1220。

  

  此外今日晚间美三季度GDP公布,届时或将给近期持续震荡的行情带来骚动。因此日内操作上也需围绕此数据来进行,白盘时段尽量多看少动,晚间根据数据再择机参与。激进者白盘则根据上述技术点位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10.26 111.png


  1.白盘时段若黄金再测1236、1238激进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240上方,目标下看123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225-23减仓。

  

  2.白盘时段若下方回踩至1223/22、1220,激进可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218,目标看1225、1228-30分批减仓离场。

  

  3.稳健者有待晚间美GDP数据公布后再择机参与。 


  文/赛逸豪;(官微:syh5996;公众号‘逸豪论金’)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交通部:前三季度公路水路投资1.65万亿人民
     李克强:“中国制造”要尽早变为“中国精造”
    [银行]  银联卡中国境外发行量破亿 在这些国家成居民工资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26)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4股(10/26)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美股暴跌:纳指刷出7年最大单日跌幅 道指标普回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演员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至今仍未履行义务
     马云重返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榜首 过半上榜者财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权威部门:不属实
     中国房市拐点真的来了:多地“楼闹”抗议开发商
    [汽车]  燃油系统缺陷 福特将在美召回130万辆Focus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