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刘海霖:黄金失去上涨动力!

2016/7/19 14:15:00  文章来源:www.vgold178.com  作者:英皇VG17…
文章简介:昨日现货金价1331.00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335.0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323.10美元,全日波幅达11.90美元,收盘于1328.00美元,全下跌3.00美元。昨日现货银开20.07美元,全日最高价位水平20.18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9.67美元,全日波幅达0.56

昨日回顾  

昨日现货金价1331.00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335.0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323.10美元,全日波幅达11.90美元,收盘于1328.00美元,全下跌3.00美元。  

   

昨日现货银开20.07美元,全日最高价位水平20.18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9.67美元,全日波幅达0.56美元,收盘于20.00美元,全日下跌0.07美元。  

   

基本分析  

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5月原油出口量降至729.5万桶,上个月为744.4万桶;沙特5月日产量为1027万桶,略微高于4月份的1026.2万桶。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5月份石油库存连续第七个月下降,这是该国石油库存近15年来最长连降走势,自去年10月以来沙特石油库存减少4026万桶,至2.8918亿桶。沙特的石油库存于去年10月攀至峰值3.294亿桶,此后便一路下降,为近15年前开始追踪沙特石油库存以来最长连降走势。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指出,伊拉克驻欧佩克代表称,油价保持在每桶55美元或更高将促使美国页岩油重返市场,对多数美国产油商来说,每桶42-45美元的价格是盈亏平衡价,当前市场上的具有影响力的产油方已是北美产油商,而不是欧佩克。此外,他还表示,欧佩克成员已不再对维护油价感兴趣,而是更在意确保市场份额,尤其是那些波斯湾地区的欧佩克成员;伊拉克已不再是市场中具有决定性影响的产油国,事实上伊拉克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便不曾在欧佩克扮演任何有影响力的角色。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718)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3.44美元/盎司,随着上周五发生军事政变的土耳其局势企稳,黄金失去上涨动力,金价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土耳其上周五晚惊传政变,反叛者出动坦克和武装直升机试图推翻总统埃尔多安的政府。政变发生时,因避险需求的推升,黄金一度短暂上涨。政变周六已经平息,但土耳其当局已经展开“史上最大清洗活动”,军法系统遭到逮捕的人数达6,000人。日内发布的美国全国住房营建商协会数据显示,美国7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59,低于预期。  

   

上周黄金下跌超2%,录得七周以来的首次周跌幅。随着英国新首相的就任,英国政治局势已趋于稳定。最近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较为强劲,加息预期再起。上周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国经济有“上行”的风险,美联储应该在今年加息一次。目前黄金上涨缺乏持续的动力支撑,类似土耳其军事政变这种昙花一现的短暂支撑不可持续。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周一的数据显示,至712日当周,理财经理及投资者削减了黄金多仓,这是5周来的首次。不过,从长期看,全球日趋负利率的环境,英国脱欧后的不确定性及美国大选充满变数对黄金都是支撑。一些投行仍维持对黄金的看多判断,据荷兰银行日前发布的未来18个月大宗商品价格预测报告,金价在2017年底将达到每盎司1450美元。  

   

美国全国住房营建商协会周一(718)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59,低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7NAHB/富国房屋市场指数为596月为60,分析师的预估值为60。指数高于50表明看好住宅销售前景的营建商数量多于持悲观态度的营建商。该指数自20146月来一直在50以上。7月独栋房屋销售分项指标为636月为647月潜在买家流量指数降至456月经修正后为46。衡量未来六个月独栋房屋销售预期的指标为666月经修正后为69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在政治不稳定或市场动荡的时候,黄金总是安全港湾。在黄金下破1340美元/盎司之后,进一步下跌是有可能的,目前土耳其局势稳定,英国脱欧后也无重大新闻。人们已经形成了一个预期,那就是各国央行将广泛采取更多的刺激措施,导致风险资产上涨。英国退欧公投导致不确定性以及对政治、金融和经济震荡的担忧升温,影响的不仅仅是英国而且还是整个欧洲,幷且潜在影响到全球经济,这带来了避险买盘。英国退欧提高了美联储(FED)推迟加息的机率,而英国、欧元区和日本的央行可能会进一步放松政策。对政策进一步放松以及美联储可能推迟加息的预期将是今年金价的关键决定因素,11月份的美国总统大选可能也会增加不确定性。  

   

路透社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测算,中国 6 70 个大中城市新建房屋价格按年升 7.3%,连续第九个月上升且升幅扩大,按月升 0.8%,连涨 14 个月上升但升幅较前月的 0. 9%略微缩小。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指,新屋及二手房价格按月上升的城市分别有55 个和48 个,分别比上月减少5 个和1 个;下降的城市分别有10 个和14 个,分别比上月增加6 个和1 个。分城看,一线城市按月升幅比上月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按月升幅持续收窄。市场分析认为在部分城市相继推出限制措施以及需求前期大量预支的影响下,房价  

高位筑顶迹象初露。  

   

亚洲开发银行(ADB)调降对2016 年亚洲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预估,指因美国经济减速以及英国决定退欧造成短期市场震荡。ADB 预计亚洲发展中国家今年经济增长 5.6%,略低于 3 月时预估的增长 5.7%2017 年经济长预估维持在5.7%不变。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魏尚进表示,虽然英国退欧公投已经影响到亚洲发展中经济体的货币和股市,但短期对于实体经济的影响料将较小,不过考虑到主要工业化经济体的成长前景疲弱,决策者应保持警惕,随时准备应对外部冲击,以确保本地区的经济增长能保持强劲。亚开行认为中国今明两年仍有望实现6.5%6.3%的增长,预计中国政府削减过剩工业产能的计划将令该国明年的增长率受抑。  

   

中国央行调统司司长盛松成认为,现在货币政策有一点陷入流动性陷阱的现象,货币政策有效而有限,需要积极的财政政策相配合,建议适当增加政府债务发行,提高财政赤字率到4-5%,保持经济的平稳较快增长。他指从M1 M2 的货币剪刀差趋势看,中国企业已经出现流动性陷阱现象,货币供给再增加,也会被货币需求所吸收,投资也很难再增加。目前M2 总体上是比较平稳的。但是M1 从去年10 月份开始高速增长,一直增长到现在的24.6%。其中主要是企业的活期存款,M1 已超过 44 万亿,其中只有 6 万多亿元为 M0(流通中的货币)。历史上M1 的高速增长往往都是伴随着经济上行,而目前的情况恰恰相反。这是中国20 年来第一次出现的,中国从去年10 月份开始一直到现在,M1 M2 的增速差距不断扩大。  

   

入市策略:  

本日波幅目标预测:  

现货金:13201340美元。  

现货银:19.6020.6美元。  

   

现货黄金:  

计划一:在132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340(美元),止损设在1310(美元)  

   

计划二:在1340(美元)做空,止赚设在1320(美元),止损设在1350(美元)  

   

现货白银:  

计划一:19.6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20.60(美元),止损设在19.00(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只烤鸭为何只卖十几元?你一定买过!
     英国拟在8000所小学推广中式数学教育:自愿申请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周二三大猜想:主力资金或将继续撤出(7/19)
     三祥新材7月19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3签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9)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3股(7/19)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三星Note 7新技能:一个眼神就能解锁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关晓彤弹古筝被赞 娱乐圈10大明星的奇葩才艺盘点
     王思聪又被捕获了 这次是在成都街边啃猪蹄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拍出第一块市区地王!“12万+”时代开启
     规划的新城要容纳34亿人?
    [汽车]  你得舍得踩油门 试众泰T600运动版2.0T
     6月国内SUV销量Top10 本田发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