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赵寅然:4.6投资心态和风险控制先行,其次是策略!

2017/4/6 15:40: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寅然
文章简介:

赵寅然:4.6投资心态和风险控制先行,其次是策略!


金融市场唯独不变的就是变,有人想通过几个月几天时间就想到达别人通过几年累计下来的经验和教训,我记得《奋斗》电视剧里面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话,那就是陆涛说的为什么不能把你的成功经验写成书或者告诉我,如果说成功能通过一本书或者一场会议培训就能告诉你,那不是太容易了。那就不会有失败者了,金融市场也是一样的,有时候行情永远在变,只是一些经验告诉你这个不能触碰,因为风险太大,有些利润确实赚不到可以放弃,一个成功的交易员肯定受过常人难以忍受的寂寞和孤独!


其次做交易一定要学会控制风险,对于大肆宣传我一周翻倍一年超过谁和谁都是在做一些扩大的其词,金融市场确实利润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原因就是有新的投资进入市场,弄不懂高不会的通过一段时间,学费交够了撤离了市场,新一波新手有进来了,所以金融市场的韭菜是永远割不完的,当然也有一部分理性投资者会考虑风险。


进入市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有几个投资者正真赚到钱了,真是少之又少,我最近也经常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归总起来就几点,第一很多进来的客户都不懂市场,第二不能理性的投资者,第三不懂控制风险,第四看着各样分析失去了方向,第五不懂资金管理,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心态不好,总想着瞬间暴富和大幅获利的失去,没有长远的心态。


以上这些情况基本80%以上的投资者都有这种情况出现,当然包括刚刚进入市场时候的我,不过目前我不会受价格变化而影响,原因我很淡定的对待那几美金的波幅了,在大趋势面前小波段永远给大波段让路的,所以我不会为了短线的几美金丧失了方向!


行情走势确实有时候是没有规律可寻,但是有一些规律到什么时候都不会变的,那就是趋势形成之后任何数据都难以撼动走势的继续发展,其次就是当一轮走势结束的时候都会有震荡和继续下探和拉升,才会完成阶段性高点和低点的完成,市场看多情绪越浓厚市场多头就越危险,相反空头也是一样的,这些到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切记在风险和利润面前要控制好心态。不要被利润冲轰了头脑!


赵寅然微信ZH-ZYR66




黄金昨日黄金日内走探底回升走势,最低至1244-1243一线,最高1258附近,日内哪里下跌最终涨到哪里,日线以T型线收盘!具体来看,昨日亚欧盘于1250区域之上震荡反弹走势,最高至1257-1258附近,欧洲盘尾盘受压我们提及的1261-1258压力展开调整;美盘时段美国公布ADP就业数据,数据显示利空黄金利多美元,在数据公布瞬间黄金快速下挫至1247一线,在短时间的震荡之后回撤一次1244-1243,最终行情没有能够下破1243-1240区域支撑;凌晨时段,美联储消息,3月份纪要显示委员们依然认为应当循序渐进加息,而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在2017年晚些时候进行,且部分委员认为今年可以加息3次以上;消息的模棱两可给市场带来一定冲击,同时手朝韩局势影响;黄金在1244-1243止跌后尾盘翻升,收复日内跌幅!

 

今日周四,晚间建议大家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重点是本周五晚上的非农就业数据;回到盘面,从本周以及昨日运行来看,今日我们还是看震荡走势,只是当前区间扩大了;打破震荡区间需要等美国非农数据的指引;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260-1264区域,多头阶段性强压力,向上突破看多头开启再次上涨,上方目标1272-1280之上,进一步冲击1300关口;受压则看调整,不过对于调整的幅度,当前页十分有限,上个交易周低点1240-1244区域昨日再次反弹,这里继续是周内关键支撑;守住,多头就还有反弹,看继续冲击1260-1264强压力区域,下破则看跌1233-1225甚至更低!所以,当前行情我们就震荡对待,区间内运行,并关注区间的突破;


对于操作上,建议今日1259-1260做空,破1264损,目标1251-1245;下方见1245区域做多,破1240损,目标回看1254-1260!总结就是1264-1240区间内高抛低吸,切不可追单,双方任何一个突破都可以顺势跟进,带好止损即可


文/赵寅然  微信ZH-ZYR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企斥资近一亿美元 成2018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中国就业压力加大 国务院推五项新措施促就业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七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雄安概念之后还可关注谁?
     雄安规划3月已征询意见 基本都将是轨道交通(受益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7)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4/7)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