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顾亦芯:6.6糟糕非农浇灭6月加息预期,但9月仍有可能?日内操作建议

2016/6/6 10:38: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顾亦芯:6.6糟糕非农浇灭6月加息预期,但9月仍有可能?日内操作建议
  
  
  寄语: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世界上最残忍的不是野兽,不是刽子手,而是时间。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
  
  看涨还是看跌受需求强劲影响,沙特阿美上调出口亚洲的多数原油价格:
  
  沙特阿拉伯国营石油公司——沙特阿美(SaudiAramco)上周日发布声明称,上调出口亚洲的多数原油价格。同时,该行公司还上调出口美国的多数品级原油价格,并下调对欧洲的原油价格。
  
  另外,沙特阿美将阿拉伯轻质原油的官方售价每桶上调35美分,至比出口亚洲的区域基准价格高60美分。据上周接受外媒调查的5个炼油商和交易员的预期中值,沙特阿美料将把阿拉伯轻质原油溢价每桶上调40美分,至比出口亚洲的基准价格高65美分。
  
  根据声明,沙特阿美上调了出口亚洲的多数品级原油价格,只有超轻质混合原油价格不变。沙特阿美指出,该公司还上调了除超轻质原油外出口美国的所有品级原油价格,同时加大了对欧洲出口的所有品级原油的折价。
  
  美银美林:糟糕非农浇灭6月加息预期,但9月仍有可能: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5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仅为3.8万人、创下2010年以来最低纪录后,投资者和经济学家们认为6月加息的可能性已大幅消退。非农数据公布后,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显示,本月FOMC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从上周四(62)22%猛降到了4%7月可能性也从55%下降至约31%
  
  美银美林对此评论道,美国5月就业报告很惨淡,没有可取之处,近期就业市场疲软使得美联储有理由更加谨慎。该行还称,即使考虑到威瑞森通讯(Verizon)罢工造成就业人数减少3.5万人的影响,也不足以挽回非农极度糟糕的数字。目前非农的3个月移动均值为11.6万人。美银美林指出,近期就业走软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冬季期间就业异常强劲增长的后果。异常温暖的冬季天气可能让一些经济活动提前,现在在就业增长放缓中体现出来。
  
  今天原油沥青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简单说一下行情,周五日线收阴,周线也是连续3次收阳之后的首次收阴,下方短期支撑在48.32位置,红色动能有所减弱。从日线上整体分析,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下方支撑关注布林带中轨47.2美元位置;布林带向上延伸;短期均线拟交死叉勾头向下,油价受到短期均线压制;KDJ死叉向下发散,附图MACD双线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放量,日线上看,顾亦芯认为油价趋势偏空;从4小时上来看,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阻力关注布林带中轨49.06美元位置;均线系统勾头向下运行油价上方形成阻力,KDJ交死叉向下,附图MACD指标粘合,红色动能减弱;小时线上有短期反弹趋势,综合来看,顾亦芯认为日线偏空头,操作策略建议反弹高位空单,早间等待小时线上涨可适当多单进场,获利出局!
  
  湖南有色沥青操作建议:
  
  1、上方2390-2400空单进场,止损20个点,目标2350-2340
  
  2、下方2330-2340多单进场,止损20个点,目标2370-2380
  
  美原油建议(不同平台对应点位可自行换算):
  
  148.2附近布局多单,止损47.5,目标上看49.0-49.2
  
  249.6附近布局空单,止损50.0,目标回看48.9—48.7
  
  关于套单解套:
  
  1、空单被套:关注下方2340的支撑位置,回调2360一线空单止损出来,激进者看到2340
  
  2、多单被套:建议在关键点位高位补空单,拉低均价,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个人建议上方2380-2340附近分批布局空单,建议下方2340附近轻仓补仓多单,见到利润出局
  
  3、锁单:反弹2400上方时出多留空,长线锁单关注2340的支撑;跌破2340,空单看到2320
  
  理智的博弈叫投资,鲁莽的冲动那叫赌博:
  
  古人云,善泳者溺,说白了,淹死的一般都是自认为会水的。而在交易之中,虽然不可否认盘面上时刻存在着风险,需要投资者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的不可知;但是,理智的博弈叫投资,鲁莽的冲动那就叫赌博了。而不论是在什么行业,哪一个国家,以及任何一个历史阶段中,好赌者常毙。
  
  一句话:以平常心对待投资,胜过一切技巧!以主动单子止损为荣,以被动套牢为耻,以客观应对为荣,以主观臆测为耻。给人金钱是下策,给人能力是中策,给人观念是上策!如果你认可笔者的观点,那么笔者也很愿意与你一起交流探讨。
  
  本人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沥青等现货走势特点深有专研,如果出现持仓心态不稳,做单犹豫不决,进出场点位把控不准,趋势研判紊乱的投资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有效建议指导以及投资策略支持!
  
  顾亦芯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以后再投资的道路上顺风顺水。若你手上有被套的单子,可以来找亦芯来聊一聊,将给予你免费解套思路,能看到亦芯的文章,这就是一种缘分。
  
  文:顾亦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云、双东之争,受伤的人却是......
     前雇员揭露川普大学“欺诈阴谋” 希拉里称川普为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3)
     6月6日操盘指南:盘中再发特殊信号 关注一位置得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6)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6/6)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美国男人买房时比女人更精明?这篇文章给出了答
     在美移民数量已达6100万 “融入”结果好坏参半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