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内盘评论 >> 正文

杜凯瑞:6.11周初黄金原油策略布局及金银多单解T

2017/6/11 21:26: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杜凯瑞  …
文章简介:杜凯瑞:6.11周初黄金原油策略布局及金银多单解T

市场唯一不变就是一直在变,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会坚守自己的原则,并且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会一直坚持到底,市场没有百分百正确,行情天天有,偶尔止损也是很正常,每次小赔一点,抓住行情总会大赚一把,当行情走出来时,人人都知道,可在行情之前谁有能理解行情到底是多还是空?

牵动全球市场敏感神经的英国大选在本周给出较为意外的结果。除保守党不能占据绝对优势外英国大选没有给市场带来太多的意外;所以就没有能够激起市场避险情绪,避险情绪的消退对黄金带来利空;在连续下跌2个交易日后,周五黄金再次下挫,使得日线形成高位三连阴走势,周线也以倒垂头收盘。短线自1295见顶当前最低下跌1264,跌幅30余美金。所以,1295已经构成多头上行过程之中的一道坎,形成日线双顶压力,后市只有向上突破多头才能打开上涨空间。至于下周,基本面上我们关注英国“脱欧”消息的同时,需要重点关注周四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预计会议将对6月份是否加息给予暗示,但我们需要强调的是加息并不会促黄金走入长期下跌格局,反而会促使1295双顶遇阻后的下跌快速止跌上涨,回顾近2年每次加息就可以明白。

黄金行情回顾:

周五黄金最高1280一线,开盘后震荡回落,波动幅度不大,不过日内属于弱势阴跌下行,最低至1264,日线收于1266亿中阴线收盘。黄金自周三遇阻1295之下收阴后,日线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阴,强势多头完全被削弱,1295这里形成了短期的双顶!周线上来看,本周周线收取一根中阴线,收盘基本是最低点,形态上属于倒垂头;周内对1375~1330~1295下降趋势的突破变成了刺破,且直接遇阻1295关键压力位,盘面释放出极强的利空信号。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来看,当前多头已经失去优势,行情由多头控盘转化为空头。

黄金下周布局:

基本面上,除保守党不能占据绝对优势外英国大选没有给市场带来太多的意外;所以就没有能够激起市场避险情绪,避险情绪的消退对黄金带来利空;在连续下跌2个交易日后,昨日黄金再次下挫,使得日线形成高位三连阴走势,周线也以倒垂头收盘。短线自1295见顶当前最低下跌1264,跌幅30余美金;所以,1295已经构成多头上行过程之中的一道坎,形成日线双顶压力,后市只有向上突破多头才能打开上涨空间。至于下周,基本面上我们关注英国“脱欧”消息的同时,需要重点关注周四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预计会议将对6月份是否加息给予暗示,但我们需要强调卫锌DKR188的是加息并不会促黄金走入长期下跌格局,反而会促使1295双顶遇阻后的下跌快速止跌上涨,回顾近2年每次加息就可以明白。技术面上,上述我们已经交代,行情遇阻1295双顶调整已经多转空;下周还会继续下跌,但以震荡回落走势为主。上方建议关注1270以及1280两道压力,其中1295遇阻后下破1280空头加速,这里转化为重点压力。弱势反弹则不破1270看跌,强势反弹不破1280继续看跌。向下的调整则关注1250以及1240区域,如继续下破则将回撤1230之下以及上涨启动点1213/4位置。对于操作上,在下周四美联储消息之前行情看空头运行为主,反弹于1270以及1280之下做空,目标1260、1250一次下看。多单则看周内运行情况,或者多头强势上破并站上1280操作看再次向上冲击双顶1295。

原油行情回顾:

本周周初原油以震荡运行为主,我们观点也相当明确,在47.0/46.80下破之前坚定的看日线头肩底形成,向上看涨49.20/30以及50.0破位冲击52.0。一旦下破可能成为右肩位置的47.0/46.80区域,则空头将加深调整空间,有望下挫至45.0-44.0区域,就是回归5月5日行情V型反转多头买盘区域。最终,在周三eia巨大的利空数据影响下,原油空头下挫破位47.0/46.80区域支撑;当日最低下跌至46.0之下,日线以巨阴线收盘于45.80一线,周四延续跌势,最低触及45.0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周五空头得到抑制,日内在多次下探不能跌破周四低点情况下多头企稳反弹,最高冲击46.20日线则以小阳线收盘,收于45.90,周线则收取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大阴线。

原油下周布局:

下周二OPEC将公布原油月度报告,不同于eia,这个报告是原油中期趋势的风向标,eia只是短期行为,预计下周行情将会再起波澜。技术面来看,周线大阴线,空头控制盘面;下方45.0-44.0依然在空头狙击范围之内,海州还会继续试探,至于是下破还是多头坚守住预计OPEC月度报告将起关键性作用。所以,支撑上很明显,下周重点依然是45.0-44.0区域支撑,更准确的说是45.20/30以及44.0-43.80这两个支撑区域,空头还有下探,就看支撑能否坚守。日线上,周四收取小阴线,带有下影线;周五卫锌DKR188收取一根小阳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日线带有下影线,说明下方买盘支撑较强。预计下周初OPEC月度报告前原油将以反弹运行为主,上方则重点关注46.80/47.0压制这情况;受压还有回撤,突破则将向上冲击48.0~48.50区间。OPEC月度报告后则关注原油具体方向性的选择。所以,下周对于操作上,我们建议周初以45.20为低点回落买多为主,上看46.80/47.0,破位看涨48.0-48.50;其他则关注OPEC月度报告动向再做操作布局

黄金白银多单被套怎么解?

黄金,本周先涨后跌,最高位置已经刷新前期1295.6美元的高点;周中在触及高点后便遭遇强阻回落,多头在没有一次性冲破强力压力之后,后期没有重大利好的话很难再攻破压力,加上还有利空因素打压;所以本周整体看是走跌的;周五盘中金价继续震荡回落,美市盘中大幅跳水最低触及1264.7美元/盎司;白银价格相对来说要温和一些,但是趋势基本同步。

下周黄金白银走势是继续看跌的,而且下周美联储会议来袭,市场预计此次会议会第二次加息;所以短线多单被套的朋友不要过多的持有多单;本周行情中,黄金走得是震荡下行,所以对于多单被套的其实是比较好解套的,在反弹行情的高点附近止损多单,反手做空进去弥补空单的损失,这样基本不会有亏损的情况;唯一的难点就在于怎么去卫锌DKR188判断反弹的高点位置;看黄金小时图上是可以明显看出趋势来的,金价持续受到布林带中轨线的压制,那么反弹的高点就在中轨线的下方,或者将前期反弹的高点连线,就能知道后市大概的阻力位置的,当然这是最为基本的情况,若是盘中有破位情况,那么需要根据具体的行情区操作。说了这么多,还是看下具体的解套策略:

黄金:周初继续看震荡下行,短线上方压力位置关注1268-72区域;多单可以反弹这个区域止损出局;锁单的在70上方考虑出多留空即可。

白银白银上方压力关注17.3美元附近,多单反弹至17.3止损出局;锁单的在17.3附近出多留空即可。

文/杜凯瑞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活久见!纹身师纹错字,直接把对的、错的全纹满
     科学家说时间旅行有可能实现 有人已“穿越”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0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今日两市主力重点关注的50只个股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1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5年后,你的车还值多少钱?《 2017中国汽车保值
     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权威发布 究竟哪些车值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