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高语银:5月3日现货白银、非农市场布局及解析(必看)

2016/5/3 13:53: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高语银:5月3日现货白银、非农市场布局及解析(必看)

  古人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这句话用现代的语言来表述,意思是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一个周密的计划。《孙子兵法》着重强调了作战计划的重要性,甚至认为作战计划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战斗的胜负。这一观念,对于白银市场的投资来说同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孙子兵法》的第一篇《始计篇》中就着重强调了这一点。

  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多算胜,少算不胜,而况于无算乎?吾以此观之,胜负见矣

  而《孙子兵法》中所提到的“庙算”,可以帮助投资者解决这一问题。庙算,指的是朝廷或帝王对战事进行的谋划。孙子认为,从庙算的多少可以看出战役的胜负。在白银投资中,庙算指的是做好交易计划(什么条件下入场,什么条件下离场),研究好基本面(白银的供需面情况,以及其影响因素),制订好资金管理计划(投入多少比例的资金进行交易,以及在不同品种当中的分配比例)和风险突袭的预案(当价格向不利方向变化的时候,采取怎样的措施),等等。只有在交易之前对预期的盈利目标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状况都做出假设和预备,才能最大程度地保证盈利,同时减少亏损。

  白银的供需情况以及目前的影响因素:

  自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以来,白银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触底反弹的迹象,以致于逢低买盘的介入以及布局,共同支撑了白银价格的反弹,而与此同时,美联储的二次加息时间窗口尚未完全打开,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元指数大幅走低关注笔者薇信dsc359,为非美品种带来了低位的喘息机会,大宗商品价格在白银的带动下同时出现大幅反弹行情,铸就了近期的商品市场的火热氛围,白银价格也创下了自2015年1月以来的新高,价格的大幅反弹也使得实物市场需求的猛增,短期内只要市场氛围不减,相信白银的反弹行情仍然会延续。

  什么样的条件下进出场:

  基本面决定大的方向,技术面决定具体的点位的选择,目前的白银日线图一直延5日均线反弹,所以只要实际走势不跌破日线5日均线,都将以反弹呈现,而下方的10日均线的位置也将成为本轮反弹的重要支撑位,所以,根据这样的思路来判断,日内操作上回调5日均线附近就可以做多,且如果可能回落10日均线附近可以加仓操作,风险控制可以考虑实际跌破10日均线且跌破之前2015年的高位3630之后离场。

  资金管理计划关注笔者薇信dsc359:

  在结合以上两点,大的方向不变的情况下,根据技术面选择进场的点位,也同时可以指定切实可行的资金管理计划:

1、资金的分配:白银价格回调5日均线可以以20%的资金量进行布局,如果进一步回调日线10日均线的位置,可以考虑加仓10%的资金量进行布局,以近期60到100个点的白银日内波幅,可以取中间值80个点为日内盈利目标,以方向性的格局来看,可以以150到200个点为周盈利目标;

2、风险控制:根据以往的历史走势来判断,如果一轮走势出现触顶的迹象,通常要经历反复的高位震荡之后才会出现明显顶部,所以只要延日线的10日均线之上运行,多单就可以持有,而目前的走势在突破2015年高点3630之后,只要不实际跌破3630多单就可以持有,如果实际跌破,可以考虑反弹3630破败受阻后多单再行考虑离场(投资市场必须要有风险意识)。

  整体上来说关注笔者薇信dsc359:

  1、大趋势尚未明确逆转,白银都以反弹对待。

  2、反弹来看,亦未出现明确结束信号,因此逢低做多为主。

  3、要注意白银由于定价权此前出现了大幅度反弹,需要关注后市反应!

  4、关注市场情绪的变化以及中国股市的氛围的转变。

  5、每月一次的非农就业报告,仍然是5月初的压轴戏!关注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操作建议,现货白银,现货原油薇信dsc359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批新规将于5月1日起实施 来看如何影响你我生活
     经济学家杨晨被批捕 名人专家为平台站台有风险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29)
     五一节后操盘指南:无量横盘 后市并不乐观
    [基金]  QFII跑步进A股:中小创获青睐 31股成新宠(附股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3)
     下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5/3)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蓝思科技盈利降八成:苹果打喷嚏 中国女首富感冒
     金苹果变铜苹果?料苹果面临黑暗时刻销售额将首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90后美女衣柜整理师月入近万 专为懒人整理衣柜
     扒一扒科技大佬背后的女人:马云背后是一群败家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中国第一高楼 “上海中心”试运营
     三四线城市空城待破解:地方政府年补贴9千万招商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