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宋智宸:6.25原油沥青英国脱欧成功大非农中线布局亏损转机

2016/6/25 3:43: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宋智宸
文章简介:

油市指南-宋智宸:6.25原油沥青英国脱欧成功大非农中线布局亏损转机

英国脱欧现已尘埃落定,意义非凡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经过24小时漫长的“退欧”选票拉锯战之后,英国最终还是离开欧盟,或许后期并没有多少人会记住,但是作为投资市场的我们,白盘单边暴跌的行情则就铭记于心了。当然,最近几天一打开电脑“公投”的两个字不由自主的在键盘上敲打起来了,或许经过这个周末才能缓解吧。归于市场从来也不缺消息,公投完了就是加息,反正只要你在,就从来不会停止,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各种出主意应对的策略,各种通告和提示,整的跟世界末日一样,就差一点就像一个人背离世界寻一安谧处静静的待上个一两天。退欧阵营一路领先后,国际油价从此前的上升态势进入下降通道,盘中一度跌逾6%。因英国公投结果显示,英国退欧派成功,市场风险情绪急剧下滑,油价出现瀑布式下跌,并一度跌破47美元关口,隔夜美原油期货曾一举拿下50美元大关,然而英国退欧却令油价“回到解放前”。

早间英国部分地区公布的结果,退欧阵营结果略占上风,而留欧表现有些偏弱,原油从开盘50.34快速下探48.0之后急速拉升到49.5附近,快速的波动发生在开盘,几乎很多人是没有成交到,都说一睁开眼就跌了这么多,一泻千里,完全抓不到。但这样的异动让不少人开始感受到公投事件对市场构成的威力。本以为真正的好戏是在14:00投票结果公布的前后,上午很多套了多单亏了很多的投资者本想在下午赚一波,但是这鬼市场却似累了一般毫无波动,偶尔打打鼾,波动两下,晚上再出来活动;行情波动成这样是所有人没有预料到的。

很多人都在猜测,纷纷说英国不可能退出欧盟,民众也不希望退出,就好像美联储加息一样,如果事情能这么痛快达到一致,那就不用投票了。其实对于美国来讲,也是不希望英国退出,不退欧的情况下,今年的加息才能更好的施展,但这绝对不意味着大宗商品就一定要跌。无法找词形容今天的市场了,公投结果尘埃落定英国成功脱欧,就此退出已经加入了43年的欧盟。这是历史性的一刻!不仅是英国历史性的时刻,对于金融市场来讲也是投资者为之疯狂的一天,黄金白银大幅拉升刷新前期新高,油价也应声下跌至46.7,美元闪崩英镑创造自1985年新低;英国脱欧影响始料未及,剧情的反转也是来的相当突然,而接下来的行情宋智宸认为也会随着脱欧的敲定展开一段新的走势。

脱欧对油价影响的逻辑是,石油是大宗商品,退欧会影响到英镑汇率,进而传导至大宗商品。英国如果退欧会导致资金涌入美元,美元走强会压低大宗商品价格,而原油价格便是其中之一;目前油价利空信号颇多,不管是伊朗原油生产和出口量增长迅速,正努力争取市场份额;同时沙特也欲增产,扩大市场份额;并且美国能源企业活跃钻机数已连续三周上涨;及美联储暗示计划今年加息两次,对油价形成下行压力。即便没有脱欧公投,油价也会下行,何况现在退欧结局出现对于我们原油沥青进一步的打压限制;

宋智宸早间就给出今天只看一个方向,空,空到底!果然!不过,现在市场更担心的是后面的情绪。目前油价的利多因素多过利空因素,美联储暗示计划今年加息的两次计划可能暂时要搁浅了,对油价带来了一定的支撑。那么对于目前这种情况,后市又是如何走呢?

英国最终还是和欧盟分道扬镳,那么随着英国公投的结束,宋智宸认为从下周开始市场重心会逐渐朝着供给和需求面转移。

个人对后市看法---

首先当油价再次上探50美元关口的时候,对市场产生恐慌的无疑是页岩油的是否复苏;宋智宸v信szc506认为,页岩油的开采商并不是傻子,经过了去年一年的低油价打压,页岩油生产商不会再坚持去年那种死保份额的做法,原油市场需要平衡,这样才符合长远的利益,反之害人害己。同时宋智宸认为今年的页岩油油价可能在更高位才会完全复苏,所以宋智宸认为短期之内页岩油不会过度影响到国际原油的走势;

另外油价自年底以来上涨约95%,是历史上最大的涨幅,得力于加拿大及尼日利亚等众多突发事件影响全国的原油供应给原油提供了支撑,但是近日由于加拿大的产能逐渐恢复给油价带了压力,但是宋智宸认为,尼日利亚产能尚未恢复,内瑞拉产能减少,基本可以抵消加拿大产能恢复的影响,再加上夏天本就是能源消耗的高峰季节,会给油价带来新的支撑;

周三EIA数据虽然没有达到市场预期导致利空,但实际是减少库存的,这说明原油库存在下降,这也给油价带来了一定的支撑;

另一方面沙特也在慢慢的摆脱对石油的依赖,加大工业生产。并且决心带头平衡市场;这让原油市场更加平衡,原油的价格也会朝着一个更加健康方向去行走,这让宋智宸对未来的原油市场充满了期待。

终上所述,宋智宸后市依旧看涨,这无疑是给此次退欧遭遇损单的朋友一次翻身的机会,并且宋智宸认为,如果原油价格回调47美元附近,中长线可以直接抄底布局多单,目标看52美元附近,详情可咨询本人v信szc506获取中长线操作策略,好男儿志在四方,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市场很难吗?不难,难的是心,心态没了,无药可救,信心没了,扶不上墙,心累了,洗洗睡吧,永远不要怀疑市场,市场是不会有任何问题,当你投资不顺,或许你该反思,你的领路人你的导师是否带你在市场中站稳了脚,没有,那为什么还要以为跟从?智者一直在寻找出路,愚者一直仰天长叹路在何方。

(本文为油市指南-宋智宸原创,请勿抄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脱欧公投搅动市场巨烈震荡 对中国影响有负有
     英镑崩跌超1000基点 避险资金涌入黄金市场
    [银行]  平安银行9款理财产品出现本金亏损10%
     2017版信用卡新规带来四大福利
    [股票]  操盘指南:英国脱欧后A股出现新热点 下周或迎接
     (6/24)十大名博看后市:英国脱欧已成事实该怎么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27)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6股(6/27)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欧洲股市开盘大跌 西班牙IBEX指数暴跌16.95%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央视曝光现货交易平台诈骗内幕
     教你40岁前如何挣够500万 不想赚钱就别看!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楼市疯狂厦门样本:地王卖出后 楼盘一夜间涨价万
     90平米装修预算 简单舒适的效果图
    [汽车]  第八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公布
     风行大7座SUV-7月24日上市 预售8-11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