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1谭灿芸:8.11张继科逆转里约奥运争议,原油沥青多单被套

2016/8/11 16:20:14  文章来源:原油沥青,解套策略,操作建议,谭灿芸qq909351735  作者:谭灿芸qq…
文章简介:原油沥青,解套策略,操作建议,谭灿芸qq909351735
  谭灿芸:8.11张继科逆转里约奥运争议,原油沥青多单被套
  
  一、导读
  
  今晚9时,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半决赛将打响,本次比赛的一、二号种子选手马龙和张继科将分别迎战日本名将水谷隼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洛夫。如果两位中国选手会师决赛,恐怕所有人都不会感到意外——乒乓球作为国球,中国选手在这项运动中所占据的绝对优势毋庸置疑。


  


  二、黑幕太多!里约奥运中国人竟遭遇太多不公
  
  北京时间体育频道8月11日讯里约奥运会正在进行,中国代表团目前已拿到10枚金牌。中国观众为运动健儿取得的成绩开心,但也有不开心的地方,因为中国代表团多次遭遇不公。在这里,我们盘点下中国代表团所遭遇的不公平之事。
  
  拳击吕斌打到对方读秒却被裁判判输梦断里约


  


  中国国旗被弄错的问题早已出现,但直到今天,向艳梅领取举重金牌时,颁奖仪式上使用的仍是错误的国旗。
  
  在本届奥运会上,孙杨被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指责是使用禁药的骗子。面对这一情况,里约奥运会居然没有对霍顿采取措施。
  
  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50分,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役,中国女排迎来强敌意大利队。最终,中国女排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拿下里约奥运会首胜。难以理解的是,现场观众竟对中国女排喝倒彩。
  
  沙滩女排-中国获胜后竟然重新比了一局。
  
  女子重剑裁判叫停后对方击中仍判对方得分。
  
  傅园慧和加拿大选手并列第三本应平挂两国国旗可中国国旗却挂在加拿大国旗之下。
  
  女子帆船卫冕冠军徐莉佳被美国选手抗议太慢影响其比赛被取消第二轮成绩直接从第一掉到了第23。
  
  对手犯规抢走吕小军冠军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结束争夺。吕小军抓举破世界纪录,总成绩第二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选手拉希莫夫夺冠,但他最后一举涉嫌犯规。
  
  这一系列的错判、误判、黑判。我们中国队选择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主办方。但是这样对待我们中国人真的好吗,我们的优秀大家有目共睹,队员的素质更是值得敬重。也希望中国队不要被这些负面新闻影响到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实力,虐到他们无话可说,中队加油!!!!
  
  三、现货原油趋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原油周三震荡较为剧烈。先跌后涨,出现了冲高回落下跌,收出一根阴线,这个走势符合预期,最高点做空后跌到了41.2美元,伴随着两个过山车式的洗盘。昨日原油美盘时段探高43.30不破,最终承压向下跌破低点。二次下破42.50支撑点打开下行空间。最低延伸至41.40.刚好也是昨日空单的目标位。不过昨天还是被晚间的冲高扫盘出局。日图收盘一根大阴线。
  
  从日线图看,日图大阴回撤失守10日线。奠定短期趋势重新回归下跌。此前的反弹已经回吐一半。那么30日线的压制比较成功。昨日大阴后。今日还会惯性收阴。那么空间再释放一些,就会回归低点附近震荡。将反弹转换成震荡空头。日图偏向进一步回落。
  
  从4小时图看,短线图下破42.50形成小周期双顶调整。昨日一次释放了目标值。但4小时双阴下挫后带动均线系统拐头。今日会进一步下行。首先的目标就是此前的反弹起涨位39.20一带。今日操作依托破位口42.50做分界点看空。反抽昨晚尾盘高点42.10附近阻力做进场位即可。目标看低。
  
  从1小时图看,小时线上逐步确认下方的支撑,关注40.8附近的支撑,建议大家在41下方都可以尝试第一次做多,短期内预计原油还有新高。大连油方面,具体联系,区90.935-17.35,短周期的阻力位先关注大连油4小时5日均线压力273,1小时的阻力位272一线多次未破;
  
  8-11(周四)美原油交易策略:
  
  42.0-41.80附近做空,止损放在42.50,目标看41.0-40.50
  
  大连油交易策略:
  
  空机会:反弹4小时5日均线即274附近不破空,上方277-276附近补空机会,280是加仓空的机会,单子进场,止损一般3--3.5点的止损,空单下方目标首先看270附近,继续下破,依次看268、265附近;
  
  多机会:日内270附近的支撑位多次未破,270附近可博取一个多单,(若日内没有反弹,下破270位置,毫不犹豫多单损掉反手空),265附近多单第二进场点位,单子进场,止损一般3--3.5点的止损,多单上方目标先看4小时5日均线阻力(274附近),继续上破,依次看276附近、280附近;
  
  四、谭灿芸---与君共勉


  


  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同甘共苦你不在,荣华宝贵你不配!喜欢未知的刺激,喜欢默默坚持一个信念的淡定,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巨浪寒潮。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如果不学习与成长,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就是圣人,人生不过如此,投资亦如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利益与体制的博弈!媒体曝宁泽涛与体育总局游泳
     误判都是“黑”中国?中青报刊文:未必客观 应有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股指上行空间有限(8/12)
     6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5股(8/12)
    [基金]  QFII新进股曝光 布局偏爱三大板块(附股)
     8月私募整体悲观仅两成看涨 投资偏爱大蓝筹板块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8/12)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5股(8/12)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全球科技富豪榜出炉 马云、马化腾跻身前十
     养生警惕:盘点办公室里的10大“夺命杀手”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苏州将成首个重启限购:外地人买二套房要交1年社
     合肥出台史上最严限贷政策 名下无房也可能被拒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