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关造极:美联储加息、EIA行情预测,黄金、原油沥青行情全方位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6/12/14 14:30: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关造极
文章简介:关造极:美联储加息、EIA行情预测,黄金、原油沥青行情全方位分析及操作建议!

关造极:美联储加息、EIA行情预测,黄金、原油沥青行情全方位分析及操作建议!


  转眼2016年也就到头了。这一年,欧洲难民潮、土耳其政变、英国脱欧、意大利脱欧失败、南海仲裁、韩国“亲信干政门”,特朗普当选总统,与之相比OPCE与非OPCE联合减产成功与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似乎也不那么重要了!但是这或是2016年最后的一次大行情!今年做的好的顺势在捞一笔,做的不好的,好好布局,一战逆袭!在这里预祝大家大胜!

  【今日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12月14日 周三


  ① 15:45 法国11月CPI月率


  ② 17:30 英国11月失业率、英国11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③ 18:00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瑞士1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④ 21:30 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1月PPI月率

 

  ⑤ 22:15 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 23:00 美国10月商业库存月率


  ⑦ 23:30 美国至12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⑧ (时间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⑨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宣布利率决定并发表政策声明


  ⑩ 次日03:30 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昨日的IEA月报全球原油供应11月触及记录高位9820万桶/日,OPEC国家产量的增加抵消了非欧佩克国家产量的下滑!月报显示减产协议将在明年上半年造成石油供给短缺,并上调了原油需求;今日早间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69万桶,油价短线承压。短线来说油价还是偏空的,今天重点关注EIA和欧佩克月报,届时找机会继续抄底做中线多单,OPCE与非OPCE联合减产不是这么简单的!


  原油目前有一波大行情在酝酿!这两天我就周二的时候布局了一单多单,保本出局之后,一直没有做新的短线的单子,昨日本来打算52.5附近做中线多单,也在小赚之后出局了!周一冲高回落,这次上升比前面51.6和51.9的两次上升都要强很多,而且目前还是高位震荡,我们可以判断的是54.5不是顶部的高点,目前原油走势偏弱,早间API利空,做空的朋友想必是蠢蠢欲动了,目前的行情是短期和中期矛盾!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我会选择观望,或者短线轻仓顺势操作!想操作的朋友短线高位做空,昨天高点是53.4,今天在这之下看空,注意利润把握,一般在这种多空分歧点上,有比较长时间的震荡期,原油52.7附近做空,止损53.2,目标52.2-52.0,破位看51.5美元!中线目前没有合适的机会,在今晚EIA数据公布之后,若利空油价下行,我们择机在低点轻仓布局中线多单!实时点位百渡添加关造极老师V信!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图来看黄金走了一个月的连续下行,小时图来看则是一个月的震荡下行,大家心里都清楚黄金的继续下行的空间已经不大!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决议预期是100%!加息悬而不决,导致行情一直维持震荡下行,经常性的出新低,但延续性又不强,这种走势更注重的是节奏,而不是方向!多空都有一定的机会。操作上维持一定的成功率还是可以赚,但想要大利润肯定没有,这是最近行情的特点,在临近美联储加息,行情将要有大动作,我个人看好加息落地后上升,时机和技术都已具备上升条件,只是前面月线压制和加息悬而未决,阻碍了多头见底上升,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成定局!


  加息落地,今年的最后一波大行情!一个月震荡下行酝酿出来的大行情,或许是近期黄金唯一的一次大赚的机会,机会不容错过!短线没什么好多说的,昨天遇阻1166回落,行情要是弱势,今天将继续在1166下方震荡!再此之下高位做空即可!中长线之前布局的1172美元的空单找机会出局!市场对加息预期是100%,这也就是说明加息之后金价会先大幅震荡,而不会直接下行!中长线依旧选择低点做多!


  现货黄金日线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布林带依旧向下张口,金价震荡于中下轨之间,各均线指标压制金价下行,RSI走平,TT指标向上走缓,TW指标出现见底信号之后始终处于走平状态,黄金日线方面上方关注MA5一线压制,不破日内将再创新低;四小时方面布林带走平缓慢收口,金价震荡于中下轨之间,RSI向上,TT指标走平,TW指标死叉向下,各均线指标依然压制金价,四小时方面短线关注中下轨区间震荡,突破之后再做跟随;小时线方面布林带收口,金价震荡于上下轨之间,各均线指标走平,短线继续关注上下轨区间震荡,突破之后再做跟随;综合来看日内金价看震荡偏空走势,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逢低做多为辅!实时点位百渡添加关造极老师V信!

  怎么保持良好的心态,稳健获利——


  很多投资者总是纠结,为什么自己进出场的点位不是很完美,总是相差一两个点,更有投资者一味的想去死守点位,结果不是错过行情没能及时把握住盈利的单子,就是单子本来获利挺好,但是却因为自己想多贪一个点,行情反而走了反向,盈利瞬间变成亏损,得不偿失。在这里关造极老师提醒各位投资者:1、单子做进去没有那么完美的点位、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的想法来走,我们能做的就是最大程度获利,最大程度降低风险;2、不论什么时候,自己的心态一定要稳住,要传播积极、正面的影响!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交易虽然很简单,但人心很复杂。拥有正确的交易哲学,才能在金融市场中理解不舍,不得;多舍,多得的道理,才能达到先舍后得,有舍有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的境界!


  文/关造极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公仆有路勤为径,宦海无涯廉作舟
     中国渔民捕获“川普鱼” 盘点与川普撞脸的动植物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破净股增至26只 逾10亿元大单逆市抢筹9只潜力股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10只黑马股(12.13)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4)
     比特币价格强势拉升近创新高 五股乘风起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9岁女孩决心整容成刘亦菲:为了美值得做 希望与
     刘翔御用记者冬日娜合影新飞人 被网友骂惨(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