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潇帅点金:黄金高位回撤,白银谨慎看多,原油超四反弹。

2017/6/8 20:38: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潇帅点金
文章简介:

——市场概括——

英国大选和德国大选即将开始,而意大利也可能提前大选。不过仔细思考下,这些风险并没有那么可怕。英国保守党一直在民调中领先,默克尔所在政党的优势也很明显。值得一提的是,默克尔最大竞争对手社会民主党也支持欧盟。即使意大利五星党获胜,也需要赢得两次公投才能脱欧。另一方面,即使有地缘政治风险重现,投资者通常也是买消息卖事实,看看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就知道了。市场波动跌至多年来低点,对黄金不是很有利。不过这可能预示看多情绪过剩,可能在意外发生时更加有利于避险资产。美联储(FED)加息渐渐被记起,黄金在此之前恐怕会一直承压。


——行情分析——

伦敦金:

                   根据周线图走势可知,目前价格处于从2016年底的低点1124.00上升的趋势中。黄金本周触及7个月高点1295.20美元/盎司。金价若运动至心理关口阻力1300上方,则意味着金价有望涨向2016年高点1377.00,进一步则看向2014年高点1383。若运动至2016年和2014年高点上方则为黄金多头提供更多的长期技术动能,这意味着进一步可能看向1400水平。

                    黄金价格重新修正了1294美元的多头突破点,并出现了一个杀跌阴线,在反复中黄金再次提前结束了上涨,下跌重新从1294美元开始,也就是说今天应该继续按照不突破1294美元的情况下高空下去,后续一旦跌破1283美元将会构建一个新的缠绕下行格局,逐步跌到1278美元,前期多空转换的位置在1278美元,跌破后不是立马下跌的开始,在4小时上跌破1278美元不是一个有效的破位过程,行情很可能跌破后企稳反弹,日线还有很强势的支撑,这就是我说的节奏把控位置,当然从1278美元后企稳反弹 ,也很难改变黄金在昨天收出阴线后逐步调整到1271美元,过去的启动点区域,之后应该是突破点区域1265美元,本次下跌最重要的是耐心和一波三折的过程,另外就是看看黄金会不会出现类似过去从1214-1295美元上涨的那样的持续缠绕下行,并且不断回到起点区域,目标在1250美元,黄金本次调整保守可以看到1270美元附近,至于更深的位置,一切还需要后续的消息面配合,毕竟周线创出新高后这是一个关键多头点位创新高后,回调企稳上涨的走势,日线下方的支撑也在强化,暂时看下跌30点左右,目前已经下跌了14美金,反弹还有空间。


操作策略:

金价周四亚欧盘温和交投。黄金上方初步阻力为1300,下方支撑为1276.00。

操作上,观望。

长期趋势:看跌

短期趋势:谨慎看涨

关键阻力:1300.00,1310.00,1313.00

关键支撑:1276.00,1258.00,1245.00


操作策略:

建议利用金价向1284-1281美元回落的机会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278美元下方,目标看1290-1293美元,激进者看1298美元上方。


白银

                   白银价格昨天冲击到了关键压力点区域后受阻下行,阴线下行保持良好,目前维持在年线附近变化,这样价格走势将有利于缓慢下行,从白银的走势可以看到,现在向上的时候短期线支撑是明显的,缠绕上行格局也是明显的,价格从向上转为向下是需要时间的,当然现在信号正在逐步显现出来,从这点出发,建议大家继续看跌到17.30美元。


操作策略:

银价周四亚欧盘温和交投。白银初步阻力为17.75,下方支撑为16.97。

操作上,谨慎看多。

实盘操作者可添加笔者Qq|Vx(909559527)

长期趋势:看跌

短期趋势:谨慎看多

关键阻力:17.75,18.00,18.21

关键支撑:16.97,16.38,16.00


操作建议:

日内可在17.60附近做多,止损17.50,目标18.00。


原油:

                      原油价格昨天在消息公布之后利空杀跌,从48美元受阻大幅度调整到了45.6美元,市场一根大阴线收盘,前面两个交易日震荡整理都处在合理范围,价格始终没有跌破46.8美元,并且在多次反弹的时候也没有站稳48.5美元,只是稍微看起来企稳,但是却没有发力上涨,这样在震荡整理后受阻杀跌创出新低,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很多人担心原油未来的走势,其实不用害怕,47美元能够抄底,何况现在还不到45美元,价格成本都在48美元,只要你控制好仓位,我觉得短期内的颠簸不会改变最终趋势,日线杀跌后正在接近下方支撑线,价格严重大跌后超卖,行情随时企稳反弹,但是压制比较充分,今天主要是修正指标的,反弹短期可以短线做空,但是不可以追空,45.6下方观望,企稳随时反弹,涨到了47美元可以确定见底,当然后面高度会一步步减弱,记住现在原油调整越充分,就越有利于未来的走高强势,从47美元还是45美元开始,其实未来一个月后也就不算什么事了,格局放大点,慢慢来,当然无论什么样的行情,无论你多么有信心,也要在采取行动后控制风险。


操作策略:

油价周四亚欧盘温和交投。原油上方初步阻力为48.35,下方初步支撑为45.25。

操作上建议,观望。

长期趋势:看平

短期趋势:看涨

关键阻力:48.35,48.45,49.15

关键支撑:45.25,44.65,44.45


操作建议:

日内可在45.60附近做多,止损45.40,目标46.00-46.2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解套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整治“违规追星” 卓伟等微博号被封
     韩联参:朝鲜导弹飞行高度达2公里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雄安板块关注热度再次上升 七维度掘金受益股(附
     A股放量普涨 成交量又成后市风向标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9)
     重大利好激活央企改革概念股 逾10亿元资金布局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黄晓明代言 7座SUV比速T5超值上市7.29万元起
     上汽荣威ERX 5领衔:6月新能源上市新车一览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