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粉金砌银:3.5周评数据再次与行情走反 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3/5 8:17: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粉金砌银
文章简介:本轮油价强劲反弹主要得益于全球股市飙升刺激风险偏好、原油库存减少、市场臆测委内瑞拉呼吁召集OPEC紧急会议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金银油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粉金说昨日今天:

又是一个让人激动的夜晚,原油、铜双双大幅上涨,原油大幅上涨尽10个点,铜大幅上涨尽1000个点,这样的行情一个月也就那么几次,非农的威力就是不一般,说好的利空,结果暴涨,这就是非农,这就是eia,投资者只要抓住非农,抓住eia就能在投资现货的市场上获取丰厚的利润。但是粉金还是觉得昨天的非农更是差强人意,完全就叫做没行情,烂行情!号称波动之王的沥青开始居然来回总计才走了60个点的行情,半夜才走出了个上百点的波动,到停盘还一直上涨,我都不想说什么了。至于单子还比较算理想,白银给了个先做空再做多的建议,数据一出来暴涨,我提前布局的实仓多单也稳健盈利反手做空,至于铜,我本身是不做铜的,帮一位老哥顺带看了一下,我说看多,结果也涨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把握之后的行情才是我们现在该考虑的事情,原油、铜的上涨终究还是离不开市场,虚拟来自于现实,现实支撑着虚拟,能够大幅上涨得益于股市的稳定再加上铜的期货大涨,国际原油市场的影响,使的跌跌不休的市场终于走出了跌势向上涨迈进。

粉金说原油为何暴涨:

    国际原油前几日甚至一度跌破40美元关口,原油熊市似乎已经站稳了脚跟,可这几日全球市场都不安宁,黄金曾经三个月的横盘人们相信单边的爽,原油跌跌不休人们都顺势做空,可近期大风大浪的经历却怀念横盘的稳定行情,所有投资者都悬着心。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市场成了这样?

  本轮油价强劲反弹主要得益于全球股市飙升刺激风险偏好、原油库存减少、市场臆测委内瑞拉呼吁召集OPEC紧急会议、而非洲第一大石油生产国尼日利亚宣布关闭两个原油主要管道也进一步推升油价。全球股市和新兴市场货币摆脱近期颓势并录得复苏也为原油价格反弹带来支撑;上周美国商品交易委员会报告显示,目前原油市场上押注油价下行的空头头寸已达4月以来峰值,空杀空行情恐越演越烈。

粉金说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上周开始我们就维持着回调做多的思路,只是近期的反复让交易变得较为被动,在经历库存这一大数据影响后,后续市场运行会趋于理性,因此从中期的角度而言,原油是要涨的,大资金的户可以阶段性做多持有,粉金建议短期的话仍以低多为主。近期原油价格不断震荡走高,均线指标金叉向上,原油价格持续维持在MA5上方,处于中期上涨趋势行情中,MACD快慢线于0轴下方同时上穿0轴,RSI指标金叉向上发散,说明市场看多意愿较强,都是原油中线看多信号。下周详细操作布局空单解套百度粉金砌银在线指导获取联系。

粉金说关于你套单、锁单:

     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太担心,套空单的话,你们应该是在3380附近及3350上方套的空单,这些朋友都不用太着急,目前只要不突破日内新高,就会下跌反弹,那么你们的单子出来还是很有希望的!昨日目前的话,应该还没有套多单的朋友,那么希望套单的朋友也可以找上粉金,一起交流学习!如果你套了单子,不管是原油还是铜的单子,我都可以帮你解套,把损失降到最低,这样保住本金,你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如果你连你的本金都没有了,那么你东山再起的机会将会很渺茫。

    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敢,长痛不如短痛。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些都是不可取的。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赚的,不是大水淌过来的,所以投资前自己一定要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再一个原因,现在的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一个百万仓。自己掌握一些基本技巧还有把握好心态是十分有必要的。

    做投资一定不能死扛,即使你没有爆仓也会把自己的心态搞坏,扛的不敢下单,不敢拿利润。在充满竞争,充满风险的市场里,既没有常胜的将军,也没有常败的士兵。关键是要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采取灵活应对的策略。当大势下跌或公司受损失时,且不要被损失所纠缠,而应当机立断,忍痛割爱。要成功不必要去战胜谁,只要战胜自己,成功就属于你。

             

    粉金知道你肯定在市场寻寻觅觅,兜兜转转,一次又一次的亏损,可能让你心碎,如今良师难觅,几度花落几回泪,几番惆怅几回梦,几多壮志几回痴? 粉金为你而来,浸染一生专业,沉淀一世稳健。助你挥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灯火,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粉金砌银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女性分析师。

文/粉金砌银 

转载请注明出处  详细资料可百度查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警方悬赏抓北大学生 从小成绩优异作案手段凸显超
     市民吃辣酱咯掉牙 男子3颗大牙被钢珠咯掉满嘴吐
    [银行]  长沙大妈豪掷百万秒杀银行理财 三八女性产品受宠
     华夏银行取消个人网上汇款手续费
    [股票]  下周关注集合:沪指小幅上涨 看好6板块32股(3/
     收评:沪指涨0.5%分化加剧 创业板大跌4.98%
    [基金]  广发旗下3只基金分红超16亿元
     国寿安保保本混合今起发行
    [保险]  万能险占比高达97% 明天系保险旗舰华夏人寿激进
     中国人寿推出 五年期人民币储蓄保险
    [期货]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历史性时刻:美石油价格12年来首次跌破30美元大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7)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7)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马化腾首次回应微信转账收费 称每月成本高达3亿
    [外汇]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央行:2015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升值3.93%
    [债券]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春节后资金面再趋紧 国债逆回购最高涨500%
    [黄金]  黄金沪港通正式通车 香港投资者可直投内地黄金
     黄金周评:美元走高气势难挡 金价受累回归4月箱
    [理财]  政府压制利润空间 法国人不敢“炒房”
     相比中国,欧洲房子寿命为什么可达百年之长?
    [信托]  信托产品流动性略微增加 平均收益率下滑
     华宝信托受困高层换血 净利"腰斩"资产质量或存风
    [房产]  北京11平学区房售价530万:杂草丛生 价值20公斤
     这两月中国楼市哪里最疯狂?这个城市干掉了上海
    [汽车]  不愁二孩到来 三款8万元以下7座SUV点评
     观致5 SUV将于3月11日上市 预售15-22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