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丹书论金】6.16沥青原油日内操作解套,原油后期走势行情详解分析预测

2016/6/16 11:42: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丹书论金…
文章简介:
丹书论金:6.16沥青原油日内操作解套,原油后期走势行情详解分析预测

北京时间周三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6月10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93.3万桶,预期值为减少226万桶,前值为减少322.6万桶。


【丹书论金:解析EIA利空原油沥青为何暴涨?】

本人在这里解析一下数据为和利空却暴涨原因:

1、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6月10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93.3万桶,预期值为减少226万桶,前值为减少322.6万桶。美国EIA原油库存连续四周录得下滑,数据公布后,布油美油短线上涨。


2、据本人了解,中国原油产量5月降幅创下过去15年以来最高水平,表明OPEC提高原油供应量、压低原油价格以挤压高成本产油国的策略正在生效。


3、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其5月日均产量下降9.98万桶至3236.1万桶,主要是因尼日利亚产量大幅下降。


总结:英国退欧会对经济造成影响,但是佳妍认为目前还不清楚是会造成长期影响还是短期影响,前两天原油沥青行情受到英国退欧的影响大幅下跌,目前来看,美国原油产量也持续下降,因此精炼油库存及库欣原油库存增加挡不住油价的强劲上扬,迅速突破48美元/桶。


【丹书论金:昨晚不加息耶伦都给了些什么说法,原油沥青暴跌】

本人简单分析了一下耶伦的讲话,主要包括以下4个方面
①胀指标:预期未来2-3年达到2%目标,目前通胀表现大概合预期,但薪资增速不够;

②诸多未知:没料到非石油部门放缓,就业市场放缓原因难明,不确认长期利率方向。

③通决议依据:英国退欧对世界经济构成不确定性,但其他央行政策未到制约美联储程度;

④何时加息:7月不是不可能加息,只要情况合适,未来数个月进行加息都是有可能的;

总结:本人认为此次FOMC仍然暗示今年至少加息一次,虽然FOMC政策声明和经济预测较预期“略鸽派”,耶伦发言也非常温和、节制,但她没有排除7月份可能性;虽然并不表明加息已在路上,但也暗示今年至少加息一次,因此维持今年加息一次的预期;同时FOMC立场并不是美元的结构性不利因素;相对欧元,料美元将走强,即使英国留欧。这些都利空大宗商品,夜间原油回吐了EIA所有涨幅并继续下跌,很多客户追的多单都被套了,本人已然说了多少次,做单要控制风险切忌高位追多低位追空。如果你盲目的去跟风,那么亏损的是你,爆仓的还是你。


【丹书论金:沥青原油走势分析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美国原油期货从日内触及的逾两周低位47.56美元/桶反弹至48美元上方。EIA库存数据并没有早间API数据那样悲观,油价短线冲高,这一涨势如本人预测的那样难以持续,市场担忧美国页岩油死灰复燃,且中国的原油进口量可能触及了一个不可避免的上限,美联储暗示加息都让油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或对近三个月的涨势进行调整。今日还是建议以高位的空单为主。


【丹书论金:EIA这三点致命,看后下次再也不会犯了!】
   本人做了多年的投资指导,对EIA的习性不能说是摸得大彻大悟,但是也差不多了,EIA行情与数据反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时常行情与数据“对着干”,我之前也是强调过很多次,当你不能完全把握行情的时候,EIA、非农这类的大行情第一波的时候先观望,把握第二波行情就好,可是总有人自以为是的结果就是全军覆没。作晚的EIA,其实行情是比较好把握的,这很符合本人的一贯思路,可是如何对EIA进行布局,因此行情是可以“计算”出来的,且告诉你如看:

1、当有对市场影响很大的消息面时,行情很容易不配合数据;
早间API数据小幅利空,行情低开。但是本次重磅消息面:英国退欧,引起的市场恐慌情绪,对行情的走势是有一定影响的,因此操作前需小心谨慎。

2、市场“二八定律”
因为据统计得知,API数据与EIA数据的一致度高达83%,因此很多人喜欢依照API数据布局EIA,这样的操作是鲁莽的。及其容易导致行情反向,比如今天,市场上铺天盖地都是EIA看空的帖子,有时候,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这就是二八定律。

3、追涨杀跌----市场的接盘侠
不少投资朋友就是改不掉追涨杀跌的习惯,总是跑去做接盘侠,这是因为没有关注细节以及技术面,拿今天EIA行情来说,数据利空的时候行情暴涨,慢半拍的投资者一边庆幸自己没有成为套空的悲惨者的同时,一边兴致勃勃的去追多,结果套了多,没有看见144日均线的压力位一线,呜呼哀哉!
这段时间,做现货投资的朋友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行情波动变幻莫测,且不说行情的波动与消息面的影响相悖而行,光点位波动就可以用瞬息万变来形容了。我带客户做的单子有好多快进快出的,几分钟就盈利出局,当然了,相反的是很多找到本人的投资者在这种快行情里深深被套。本人跟很多投资朋友说过,如果你没有学过专业的知识,不懂技术分析,不懂消息面分析,一味的凭感觉做单,那且不说亏损是正常的,至少你是赚不到什么钱的。


【丹书论金:原油沥青单子被套了到底应该怎么办如何解?】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我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且再和各位讲讲: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资深分析师丹书论金带领专业现货投资分析团队,,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钱途”披荆斩棘!


【文章声明】

本文由本人丹书论金妍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佳妍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更多请关注本人丹书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火星文明毁于核爆炸?印度探测器拍到火星蘑菇云
     小伙月薪三千为搏女主播欢心 挪用30万公款打赏
    [银行]  邮储银行原行长陶礼明在看守所因心脏病去世 尚处
     工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情
    [股票]  6月16日名博分析及操作策略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15)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6)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54股(6/16)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曝疑似吴亦凡床照 组图:暧昧微信聊天记录全曝光
     吴亦凡被女网友曝光亲密聊天记录以及床照 绯闻女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行政区房价排名:京沪深包揽前20 北京最贵
     大兴果岭假日小区困局:10年不交房 业主入住半成
    [汽车]  比亚迪新“混动”SUV将上市 续航里程提升
     路虎正式起诉江铃 陆风路虎专利博弈升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