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金语菲:非农与EIA双飞  金银油策略提前布局!.

2017/4/5 17:39: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语菲
文章简介:金语菲:非农与EIA双飞  金银油策略提前布局!

  金语菲:非农与EIA双飞  金银油策略提前布局!

  

  文/金语菲

  

  国际消息面:

  

  北京时间4.5日凌晨4:30API公布数据,美国至3.3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180万桶,前值191万桶,预测值-53万桶,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降180万桶至5.337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下降57.1万桶/日至770万桶/日。API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创2016年以来最大跌幅,此外精炼油库存也大幅下降,导致此次美国API原油库存录得超预期跌幅,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拉升。市场意识到夏季美国整体的原油库存将有所下降,美国原油基本面开始出现改善迹象。

  

  EIA行情预测:早间API数据录得超预期的跌幅,并且市场避险情绪的不断升温,美元持续走软等消息面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油价,预计晚间公布的EIA库存数据会小于预期值,也就是说晚间EIA数据依旧利多,首先关注51.5美元这一重要的压制位。解忧啰嗦一句,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们在带好止盈的同时也要带好止损,晚间整体按这个操作思路基本稳赚不赔。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金语菲”公众号

  

  【4.5黄金解析】

  

  语菲觉得1250一带是多空或者强弱分水岭,这个位置刚好是周五反弹高点,也是周一美盘突破之后的震荡回踩点,昨晚冲高1261回落下来,说明遇阻前期高点,语菲个人认为下方支撑主要体现在周一美盘的突破上升,1250一带的支撑是需要多头去坚守的,金语觉得如果行情都能够下跌到1248什么的,那从1240开始的上升基本上就完蛋了,所以语菲看好先空后多。日内位于这里之上多头还有向上冲击1261-64动能,语菲觉得一旦下破预计将向下测试1243-40关键支撑区域,进一步是1233-25区间!整体来看,语 菲认为在美联储以及非农就业数据前,预计行情波动不会太大,以震荡运行为主,等待消息指引行情方向!语菲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1258-60做空破1264损,目标关注1250支撑情况,下破看跌1243-40,进一步1233-25区域;日内任何时候向上突破1261-64顺势进多,看涨1272-80之上!

  

  

  黄金操作建议:回踩1257-1259附近就可以空,止损1262,下方目标看1252和1248,跌破看1241-1243这个区间。回踩不破1252多,止损1247,目标1260、1268

  

  【4.5白银解析】

  

  白银方面,语菲认为短线强势运行于18.0之上,基本处于上有18.50压力,下有18.0支撑,于狭小的区间内运行,我们等待区间的打破,语菲个人认为看好向上突破。不过需要留意的是,从当前运行来看,如果下破18.0则有回撤17.50风险,大幅度下挫的可能性则不大!本周非农以及美联储消息,语菲认为预计本周行情将会打破震荡整体;其实黄金为什么没有突破前高,可能有部分原因是白银遇阻18.5前高位置,金语菲说白银一直很稳定,短期一直震荡上升并没有太多的做多机会,直到昨天冲高18.4回落,现在白银谈不上有多少调整,语菲觉得但追多的事情肯定不能干,因为黄金暂时也还遇阻前高,说明金银在面临前高这个压力的时候,都不同程度的选择了退缩,那么白银今天不追多,关注前高18.5一带压力,下方支撑还是18一线,白银之前一直稳步上升,现在临近前高可能要防着小时线遇阻后突发的大跌,语菲认为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前高尝试做空

  

  白银操作建议:回踩18.3空,止损18.45下方目标看18.2和18.05附近

  

  【4.5原油解析】

  

  语菲认为原油方面,昨日原油有些超出我们的预料,近期我们的观点相当的明确,原油自打破55.0-50.0箱体震荡后,最低至47.0区域;在抵达47.0区域后,我们操作3次多单,均获得较大的利润;对于第三次触及47.0反弹后,我们给行情做了一个定位:就是47.0三底反弹,向上反弹后还将有回落,就是说空头没有结束,上方需要关注50.50-51.0区域压力,受压继续看调整!结合上周周线以及本周两个交易日日线形成阳包阴形态来看,语菲预计多头还有上涨空间,上方需要关注日线趋势压力以及成交密集区压力压制情况,语菲认为当前位于51.60区域,突破进一步上涨53.0-54.0区间!我们需要堤防的是多头冲高回落走势,一旦有见顶信号,空头会随时打压多头;下方支撑来看,相对来说比压力要简单一些,重点关注50.0区域,昨日探底回升的强支撑位置,已经构成周内强支撑;其次适当关注50.70/80盘中支撑,语菲认为日内多头强弱标志,之上多头保持强势格局,下破则走震荡,向下考验50.0区域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回踩50.7就可以多,止损50.35上方目标看51.31.破位的话多单持有看52和52.5

  

  以上是语菲说市对黄金白银和原油的看法,有任何不明可佰度搜嗦金语菲本人沟通,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 ,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操作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如果你关注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于亏损中,可以找我谈谈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金语菲”公众号或vx:jyf827lp(后面两个是字母lp,长按可复制)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观察家:雄安新区缺水 应缜密评估规划
     雄安新区 北京清华大学或首先迁入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中央设立雄安新区 概念股“升”机勃勃
     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 河北地区股票大面积一字涨停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6)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0股(4/6)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粉红之星”钻石拍出7120万美元 价格破最高纪录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雄安新区周边形成限购圈 调控县市已增至7个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